形容女孩笑的句子

形容女孩笑的句子

  形容女孩笑的句子【文藝篇】

  1) 美女妖且閒,採桑岐路間。柔條紛冉冉,落葉何翩翩,攘袖見素手,皎腕約金環。頭上金爵釵,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遠。

  2) 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3) 雅緻的玉顏上畫著清淡的梅花妝,清秀的臉蛋上上露出絲絲嫵媚,勾魂懾魄;若是原似嫡仙般風姿卓越傾國傾城,現卻似誤落凡塵沾染了絲絲塵緣的仙子般。

  4) 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5) 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6) 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7) 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8) 在燈光裡,她那漆黑的短短的頭髮像一層厚密的細軟的黑絲瓔珞似的遮著她的脖子。

  9)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10) 只見一個少女穿著淡綠衫子,從廟□快步而出,但見她雙眉彎彎,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翹,臉如白玉,顏若朝華,她服飾打扮也不如何華貴,只項頸中掛了一串明珠,發出淡淡光暈,映得她更是粉裝玉琢一般。

  11) 但見她清秀絕俗,容色照人,實是一個絕麗的美人,她還只十六七歲年紀,身形婀娜。

  12) 貌煞沉魚美化身,臥薪嚐膽出佳人。

  13) 板壁那邊,突然傳來一聲哭泣。那是她在哭,一邊強抑制著又終於抑制不了的哭,一種撕裂人心的哭,哭在夜色籠罩的陋室裡,哭在剛剛還充滿歡笑的十平方米的小屋裡。

  形容女孩笑的句子【推薦篇】

  1) 別看她人小,心眼可靈啦,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2) 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3) 他見這少女十五六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兒,薄薄的嘴唇,眉目靈動,頗有秀氣。

  4) 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5) 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6) 老婆說實話你生氣時候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我知道你是肯定又吃醋了形容女子笑容的`句子 句形容女子笑容的句子 句。在此強烈宣告,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7) 綠兮衣兮,綠衣黃裹。綠兮衣兮,綠衣黃裳。綠兮絲兮,女所治兮。

  8) 那少女十七八歲年紀,圓圓的臉蛋,一雙大眼黑溜溜的。

  9) 他那厚敦敦的嘴唇,看起來似乎很笨重,可是說起話來卻很靈活。

  10) 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11) 女人如花,氣質脫俗,清香柔媚,秀外慧中,千萬別踐踏了花的溫柔,讓你觸目驚心地痛;千萬別摧殘了花的善良,讓你痛心疾首地恨;千萬別打擊了花的愛意,讓你捶胸頓足痛不欲生;千萬別玷汙了花的純潔,讓你悔恨交加生不如死。

  12) 他見這少女十五六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兒,薄薄的嘴唇,眉目靈動,頗有秀氣。

  13) 智慧女人是金子,氣質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名畫!

  14) 如柔荑,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15) 善良的女人,才不會讓男人擔心害怕,男人對她才會念念不忘。在這樣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不會有戒心,才能夠覺得安全。

  16) 這少女十八九歲年紀,一張圓圓的鵝蛋臉,眼珠子黑漆漆的,兩頰暈紅,周身透著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約莫二十二三歲,膚光勝雪,眉目如畫,竟是一個絕色麗人。

  17) 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紮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18) 其實,你和他註定是兩條沒有交集的線段夜空中閃爍的兩顆永不相撞的星,不會醞釀出愛情果實,而且,你覺得似乎談起愛情就褻瀆了你們之間這份感情,這隻能是一種超乎自然的凌駕於愛情和友情之上的純純的另類情感。因為擁有了這種超然的情感,你變得更加的懂得堅強的生活,含笑走過那平淡的生命。即使沒有一起慢慢變老,你依然心醉,為你擁有了那些無盡的回想與幻想,回想從前,幻想未來。

  形容女孩笑的句子【經典篇】

  1) 她那靈巧的小嘴總是微微笑著,露出一排既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顯得非常可愛。

  2) 那孩子笑時露出了一排短小的缺了“兩扇門”的牙齒。

  3)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4) 只見她一張鵝蛋粉臉,長方形大眼睛顧盼有神,粉面紅唇,身量亦十分嬌小,上身一件玫瑰紫緞子水紅錦襖,繡了繁密的花紋,衣襟上皆鑲真珠翠領,外罩金邊琵琶襟外襖,系一條粉霞錦綬藕絲緞裙,整個人恰如一枝笑迎春風的豔豔碧桃,十分嬌豔。迎春髻上一支金絲八寶攢珠釵閃耀奪目,另點綴珠翠無數,一團珠光寶氣。

  5) 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6) 聘聘嫋嫋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春風十里揚州路,捲上珠簾總不如。

  7) 那兩隻小胳膊渾圓雪白,如兩段剛出水的嫩藕一般。

  8) 你那瓜子形的形,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9) 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10)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11) 曠世有尤物,幽居在空谷。

  12) 她像個華麗到極致的芭比娃娃,讓人驚豔無比,金色的髮絲像瀑布一般縷縷滑過嵐的臉龐,是這樣令人心動的柔軟。

  13) 小姑娘的兩條小辮兒,卷麻花似的懸在脖頸後面。

  14) 你這女人的這雙眼睛啊,連石頭也能看進三尺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