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女孩笑容的句子

描寫女孩笑容的句子

  描寫女孩笑容的句子【熱門篇】

  1) 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2) 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3) 我已經習慣了很多事情,習慣了看相同的風景,習慣了走相同的路線,習慣了牽著你的手,感覺著你的溫柔,習慣了發簡訊告訴你想你了。

  4) 老婆說實話你生氣時候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我知道你是肯定又吃醋了。在此強烈宣告,我愛的人只有你一個。

  5) 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6) 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7) 她燦爛無瑕的魅力,華麗而純潔,真如夜空中的一輪皎皎明月。

  8) 只見她一張鵝蛋粉臉,長方形大眼睛顧盼有神,粉面紅唇,身量亦十分嬌小,上身一件玫瑰紫緞子水紅錦襖,繡了繁密的花紋,衣襟上皆鑲真珠翠領,外罩金邊琵琶襟外襖,系一條粉霞錦綬藕絲緞裙,整個人恰如一枝笑迎春風的豔豔碧桃,十分嬌豔。迎春髻上一支金絲八寶攢珠釵閃耀奪目,另點綴珠翠無數,一團珠光寶氣。

  9) 甜如浸蜜,讓人倍感舒適,心曠神怡。

  10) 她那靈巧的小嘴總是微微笑著,露出一排既整齊又潔白的牙齒,顯得非常可愛。

  11) 誰憐越女顏如玉,貧賤江頭自浣紗形容女子笑容的句子_描寫女子性格的話_形容優雅女人的短語素材庫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紅底白點小罩衣,凸額頭,塌鼻樑,一頭頂柔軟的捲髮,總是不聲不響,像個沉靜的小哲學家。

  12) 曠世有尤物,幽居在空谷。

  13) 看看王菲,她老公李亞鵬在機場教訓滋事記者,面對攝像機,她始終不開腔不作聲,孰是孰非,她心裡明白得很,但她就是不吱聲,表現出的是一種克己忍耐,蘊藏著力量的大家風範,這就是熟女表現。換是一般的女人,早就扯開嗓門跟對方辯論講道理了。

  描寫女孩笑容的句子【優美篇】

  1)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2) 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霧繞地,媚意盪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翹起,紅唇微張,欲引人一親豐澤,這是一個從骨子裡散發著妖媚的女人,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男人,牽動著男人的神經。

  3) 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就

  4) 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5) 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6) 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7) 她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只是看起來那麼悲傷?她的嘴角有太多的讀不懂。

  8) 美女妖且閒,採桑岐路間。柔條紛冉冉,落葉何翩翩,攘袖見素手,皎腕約金環。頭上金爵釵,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遠。

  9) 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0) 人面桃花相映紅,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11) 雅緻的玉顏上畫著清淡的梅花妝,清秀的臉蛋上上露出絲絲嫵媚,勾魂懾魄;若是原似嫡仙般風姿卓越傾國傾城,現卻似誤落凡塵沾染了絲絲塵緣的仙子般。

  12) 一個黃衣少女笑吟吟的站在門口,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在各人臉上轉了,幾轉,這少女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

  13) 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她的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

  14)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描寫女孩笑容的句子【推薦篇】

  1) 姑娘的兩條小辮兒,卷麻花似的懸在脖頸後面。

  2) 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3) 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4) 真的好愛你,如果你願意,我願用我那並不寬闊的肩膀,為你撐出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

  5) 他見這少女十五六歲年紀,一張瓜子臉兒,薄薄的嘴唇,眉目靈動,頗有秀氣

  6) 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7) 她那明亮的眼睛中,盪漾著一池清波,清波上漂盪著聰明和智慧。

  8) 那小姐相貌嬌美,膚色白膩,別說北地罕有如此佳麗,即令江南也極為少有,她身穿一件蔥綠織錦的皮襖,顏色甚是鮮豔,但在她容光映照之下,再燦爛的錦緞也已顯得黯然無色。

  9) 只見一個少女穿著淡綠衫子,從廟□快步而出,但見她雙眉彎彎,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翹,臉如白玉,顏若朝華,她服飾打扮也不如何華貴,只項頸中掛了一串明珠,發出淡淡光暈,映得她更是粉裝玉琢一般。

  10) 她像個華麗到極致的芭比娃娃,讓人驚豔無比,金色的髮絲像瀑布一般縷縷滑過嵐的臉龐,是這樣令人心動的柔軟。

  11) 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

  12)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開。風捲葡萄帶,日照石榴裙。

  13) 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14) 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15) 美女卷珠簾,深坐蹙蛾眉,但見淚痕溼,不知心恨誰。

  16) 只見一個身穿藕色紗衫的女郎,臉朝著花樹,身形苗條,長髮披向背心,用一根銀色絲帶輕輕挽住,他望著她的背影,只覺這女郎身旁似有煙霞輕籠,當真非塵世中人。

  17) 天地造化美女如此,實乃天上人間豔動鬼神獨一無性感嬌美俏麗風流,一等一的美女麗人嬌娃仙子也!

  18)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