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的經典句子

龍族的經典句子

  1、我重臨世界之日,諸逆臣皆當死去。

  2、凡王之血,必以劍終。

  3、敵人是什麼?斬開就可以了!

  4、因為不愛,所以都錯

  5、什麼是死?是終點,是永訣,是不可挽回,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覺不到的溫度,再也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6、那個男人說過,如果有一天他死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件東西能證明它的存在,就是流著他一半血的楚子航。

  7、你已手握刀劍,那麼就準備戰鬥。

  8、你需要付出的……只是心底裡那點小小的溫軟,從此堅硬如鐵。然而“bye bye”的意思並不是祝他在越南的河上泛舟看美女,這個詞也可以表示永訣。

  9、整個天空映在他的瞳孔裡,這麼看去,好像所有的雨點都是從天心的一點灑落,都會落入他的眼中。

  10、全世界是有兩萬人是你一見到她就會愛上她的,可你也許一輩子都遇不到一個。

  11、每個人都會有些理由,可以讓你豁出命去。你留著命……就是等待把他豁出去的那一天。她坐在那裡,低垂雙眼,卻像位君臨這場盛會的女王。你風度翩翩,衣袖上不沾染一點血跡,真是太帥了!可是我不行,因為我的位置不在巔峰上,我就在那個戰場上,每一份,每一秒都有人在我周圍死去,他們的疼痛繞著我,我看見他們的臉、他們的血、他們斷裂的身體,每一張臉都是我熟悉的,都是我的同伴。

  12、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別的,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13、我必須堅信自己是能做到一切的人,要給龍送葬的人,不能是一個有極限的.人。

  14、或許是不知夢的緣故,流離之人追逐幻影。

  15、他清楚的知道這一次醒來,將不會看見陽光裡天使低頭,似乎要親吻他的嘴唇。死不可怕,只是一場長眠。

  16、在我可以吞噬這個世界之前,與其孤獨跋涉,不如安然沉睡。

  17、等我記起了你的樣子,你卻已經死了。

  18、我們這種人,生來就是要毀滅一些東西。前面是山,我們就爬山,前面是海,我們就渡海,前面是皇宮 ,我們就開炮!

  19、別傻了好麼?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那麼愚蠢的人呢?

  20、什麼人會孤零零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卻感覺不到孤獨呢?

  21、你們知道棄族的絕望麼?上千年的沉睡!無窮迴圈的噩夢!最深的黑暗裡只有你自己!所謂棄族的命運,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豎起戰旗,返回故鄉。

  22、大人有時候就是那麼幼稚,總以為隨著時間流逝,孩子就會懂事就會孝順,不再叛逆不再哭喊,變成他們期待的樣子。

  23、你看上某個人,願意犧牲一切,像是火炬那樣熊熊燃燒直到燒成灰燼,可那又怎樣?你毀天滅地屠龍歸來,你很牛,可那又怎樣?你能給她什麼樣的生活?你牛你就有權得到她的愛麼?你的愛很沉重,可還得看她想不想要。

  24、其實每個人都在表演,人生就像是一齣戲,你在戲裡扮演的總不會是真實的自己。

  25、那個被困在繭中的女孩輕聲抽泣,她念著某個人的名字,她說:

  “……Sakura……Sakura……Sakura!”

  26、明信片背後寫著時間和簡單的話。

  “04.24,和Sakura去東京 天空樹,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在天空樹的頂上。”

  “04.26,和Sakura去明治 神宮,有人在那裡舉辦婚禮。”

  “04.25,和Sakura去迪士 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

  27、你看他的眼神,多叫人喜歡,那麼卑賤,那麼悲傷,卻又藏著獅子。

  28、你陪了我多少年,花開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29、 “楚子航心裡永遠有個男孩站在臺風之夜空無一人的高架鐵路上,”肯德基先生敲敲自己的胸口,“而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有這麼一個死小孩,在這裡藏著。”

  30、你陪了我多少年,

  穿林打葉,過程轟轟烈烈,

  花開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春夏秋冬泯和滅,幕還未謝,好不容易又一年。

  有誰任一平生,可以不拖不欠,

  漫漫長夜,想起那誰的人面,

  想到疲倦的人間,不再少年,

  好不容易又一年,渴望的你還沒有出現。

  31、我們都是小怪獸,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