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玻璃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玻璃的句子有哪些

  1. 一塊透明的玻璃擋住了我的快樂…靜靜在趴在玻璃上,我能看到她,能感受到她,卻不能接近她…

  2. 玻璃被蒙上了一層水霧,轉而又凝結成一層密密麻麻的水珠。

  3. 一個曾經透明而純淨的窗子,就這樣模糊了起來。

  4. 被風雨洗刷過的玻璃。

  5. 兩雙手沾在窗玻璃上,儘管隔著玻璃卻想感受對方的感受,十指相扣。

  6. 從屋子裡面往外看光潔如新的窗子,和煦的陽光從大塊的玻璃窗透過來,照射進屋裡,心情一下子就放鬆了,而且看到大塊的玻璃窗,心境一下子就變得豁然開朗了。

  7. 從小我就夢想著自己有一間玻璃花屋,堆滿色彩繽紛的花,陽光透過一塵不染的玻璃照進來。

  8. 聽到窗外圓圓的雨點,敲打著玻璃,嘀嘀嗒嗒就把心情穿透。

  9. 我望著玻璃上的凝露,不禁潸然。

  10. 一個美麗的`玻璃杯,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11. 隔著茶色玻璃看那些過去,他們和她們走在雨裡。

  12. 玻璃,換一個角度看,就會折射出不同的光彩。

  13. 兩隻蜜蜂飛進一間房裡,透過玻璃窗戶看到一個開滿鮮花的花園。

  14. 光滑透明的玻璃。

  15. 嫵媚的陽光透過玻璃折射,烘托一室的溫暖。

  16. 在車廂蒼白的燈光下,看見自己映在玻璃上的臉。

  17. 太陽從大玻璃窗透進來,照到大白紙糊的牆上,照到三屜桌上,照到我的小床上來了。

  18. 有時候金魚游到我的面前來,隔著一層玻璃,我和魚鼻子頂牛兒啦!

  19. 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20. 因為不小心弄碎玻璃,右手至今留下了一個七釐米的傷疤。

  21. 窗玻璃上那美麗絕倫的冰花。

  22. 玻璃沒有水晶的高貴,卻一樣透明、易碎。

  23. 豆大的雨花在狂風的肆掠下,傾斜著向窗戶湧去,啪嗒,啪嗒,啪嗒,股股細涓匯流,玻璃瞬成了一道人工水簾洞幕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