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瀘沽湖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瀘沽湖的句子有哪些

  1. 我從來不曾想到,瀘沽湖竟有著如此的美麗。遠遠地望去,湖水被天空映得碧藍,襯著幾座遠近不同的青山,恰如一顆遺落在綠色的絲綢之中的藍寶石。湖上,不時的飄來幾朵小花……

  2. 下雨了,瀘沽湖更有一番令人驚歎的畫面。珍珠般的雨滴敲打著水面,發出‘‘滴滴答答’’那清脆悅耳的樂聲。

  3. 湖邊有一些灌木叢,配上了綠油油的生機天上也顯出一片純淨的顏色,和瀘沽湖融入了一體遠遠看去,好似一幅精美的水彩畫。

  4. 在山上瀘沽湖那一會,很震嘆,天藍,湖藍,山藍,比畫中的風景還好看。

  5. 發現瀘沽湖這裡是深藍色的,沒有西昌的雜音,也沒有成都的路燈,這裡的一切都很明淨……

  6. 瀘沽湖中有幾個島嶼,島嶼上的樹十分奇特。因為兩棵樹的藤條是編織在一起的,像一個又寬又大的鞦韆。

  7. 瀘沽湖真大呀!像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湖水很清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水草在得意的扭秧歌。

  8.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眼前便是那平靜且一望無邊的瀘沽湖,湖是綠色的,在藍天的映照下有些泛藍,變成了惹人喜愛的藍綠色了。

  9. 我愛美麗的瀘沽湖!千百年的刀剪劍文化歷史,經過風風雨雨的沖刷,在中國文明史上熠熠生輝。

  10. 瀘沽湖那麼安靜:湖水是靜的,湖邊的淺灘是靜的`,小路也是靜的,似乎一切都還在沉睡。

  11. 在瀘沽湖的景觀臺上,我看見瀘沽湖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鑲嵌在碧綠的群山中。

  12. 那天旱晨風很大,風吹到身子上感覺冷嗖嗖的。瀘沽湖的水很清很清,它的四周都是群山環繞,而且山都是雲霧繚繞的。

  13. 中午,陽光照射在美麗的湖面上,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碧綠,整個瀘沽湖好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

  14. 瀘沽湖的美,美在一種不經雕琢的自然,更美在瀘沽湖畔摩梭人那富有神奇色彩的美麗神話。

  15. 眼前是一些飄蕩的霧,朦朧中,瀘沽湖好似披了一層銀色的紗衣,那就更美麗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