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想念的某人的句子

表達想念的某人的句子

  想你想得精神恍惚,想你想得眼花繚亂,想你想得焦頭爛額,想你想得天旋地轉。我真的很想你:你到底啥時候才請我吃飯啊?

  滿天的繁星是我想你的淚滴,皎潔的明月是我想你的真心,微微的晚風是我想你的話語,輕搖的柳枝是我想你的情意。只想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不分離!

  思念如微風吹拂臉面,思念如洪水滔滔不斷,思念如寒冬陽光遍灑,思念如久旱甘霖澆灌。思念是風箏線,牽扯著我對你的掛念,思念如蓮藕絲,雖分開感情仍在。我的朋友,我想你。

  當我“開心”時,就會想到你的“微笑”;當我“悲傷”時,就會想到你的“安撫”;當我“失敗”時,就會想到你的“鼓勵”。因為想你,生活才變得更加有意義;每一次想你,我都感自己覺幸福無比!

  我想你的時候,會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的是想念,握緊的是幸福,我想你的時候,會把我的思念寫成句子,發出的是心意,收到的是祝福。願你快樂幸福!

  擁擠的城市把理想丟棄,喧鬧的夜晚把安靜丟棄,那些年青春裡下過的雨如今都流在哪裡,想那沒心沒肺的日子,想那無拘無束的生活,想念傻傻憨笑的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祝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想你的感覺,就像甘甜的清泉滋潤著沙漠;想你的心情,就像燦爛的陽光照耀著花朵。我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想跟你一直牽手到老。愛沒完沒了,戀只多不少。

  思念如詩,句句情長;如畫,副副珍藏;思念如歌,曲曲悠揚;思念如你,念念不忘。想你快樂不憂傷!

  你可以說太陽是“泥捏的”,你也可以說喜馬拉雅山是“土堆的”,但你不可以說我這條資訊是“無聊的”,因為想你實在是“無藥可醫的”,所以發條句子告訴你,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願你快樂甜蜜!

  想你讓我有了生活的'動力,想你讓我有了前進的勇氣,想你使我迸發青春的活力,想你是我敢為人先的志氣!有你生活才精彩,想你世界才美麗!

  花開的聲音,雨知道,因為那是思念的絮語;樹舞的身影,風知道,因為那是牽掛的輾轉;想念的味道,我知道,我想你,願你幸福快樂!

  想你的時光,寧靜而溫暖。思念如白雲飄散,牽掛如輕風瀰漫。在斑駁的流年,想你是最大的快樂;在漫長的歲月,想你是最美的風景。願你與幸福相伴,徜徉歲月的河岸!

  想你是一種病,我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醫;想你是一杯酒,我已經心醉神迷不思離去;想你是一個夢,我已經眠思夢想魂牽夢繫。想你今生與我相依。

  把幸福、如意、快樂、吉祥一切美好的祝願都送給你,深深的祝福,絲絲的情誼,串串的思念,化作一份真摯禮物留在你的身邊。願你幸福無憂,快樂無邊!思念的詩句

  教你識別想念的等級,如果你沒打噴嚏,說明我的想念還在路上;如果你打了一個噴嚏,說明我有點想你;如果你打了兩個噴嚏,說明我很想你;如果你打了三個噴嚏,說明我特別想你;如果你打了四個噴嚏,說明我想你想的不行了;如果你打了五個噴嚏,說明你感冒了!

  這一天我要給你發一條句子,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我想你的聲音,如鳥兒歌唱;我想你的氣息,給我生命;我想你的身體,祝你身體永遠健康;快快樂樂,生活幸福。

  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冬天到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句子是因為我想你了。想你今生幸福在心裡!

  愛空空,情空空,漂泊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孤獨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思前想後更發瘋。這也空,那也空,唯有“我想你”最輕鬆。我想你!

  我想你,就像老鼠想大米,我每天積都在積攢米,終於攢夠一袋米,粒粒都是在想你。想你和我永不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