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頓悟生活的小清新句子分享

一些頓悟生活的小清新句子分享

  1.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2.在人生的分岔路口,我們終究要被命運驅趕往背離的方向,然後丶漸漸埋沒在茫茫人海里。

  3.該忘記的忘記,該珍惜的珍惜,眼前的也許是最好的。

  4.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質,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關於愛情的句子,幸福的一方在展覽愛情時,必然有一方是在暗處舐傷口的。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5.有一個不離棄的愛人,健康的家人,無條件信任的朋友,不管有沒有錢,我們都可以很快樂。

  6.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

  7.不要用謎樣的話語打探我,不要用懷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懂得我,也該信任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8.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9.在人生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貧困,不是厄運,而是精神和心境處於一種無知無覺的疲憊狀態。

  10.如果人生最壞的只是死亡,生活中怎會有面對不了的困難。

  11.時光,是一條涓涓的細流,或許在你不經意的時候,變會從你的心田經過,讓那些往事,漸漸佔據我的心頭。

  12.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13.也因為你最懂我,所以,只有你能如此深刻的傷我。在你轉身離去的時候,陽光正斜斜的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溫暖而眩目,竟然沒有一絲離別的痕跡。

  14.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15.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在現實面前,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真正接受一個感情千瘡百孔的女人。

  16.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說說心情短語之人生感悟,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7.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最近天氣為何多變?全是因為我在想你!

  18.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從我們相識到相知,然後是相戀的一路上,就擺下一場戰線很長的拉鋸戰。

  19.人們常說上天是公平的,他給你一些東西同時也會拿走一些東西,假如我因為得到什麼,要讓我失去你,我寧願什麼也不要!

  20.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裡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21.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22.要是給不了我愛的人幸福,我一輩子不結婚,我會給她一輩子幸福的,如果我給不了,我不會娶她,我會讓另外的,比我更好的人娶她。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的,相信我!

  23.人生就像坐飛機,飛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達目的地。

  24.總有一個人,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如果某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就是一般朋友。總有那麼一個人,只要衝你一笑,就把你打敗了。

  2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