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霧誇張的經典句子

形容霧誇張的經典句子

  1、這種霧不是一片一片的。是整個的。除了你自己的身體,其餘的全是霧。

  2、又厚又重的雪霧.白茫茫的,天連著地,地連著天,什麼都看不見。

  3、霧逐漸濃厚,遮掩了天.遮掩了遠處的海平線,甚至連船都給遮掩了,什麼都隱沒在白茫茫的霧裡。

  4、霧重重地落下來,層層地壓在我的'頭頂,我的雙肩,我的胸前。霧裹住了身子,裹住了心,也裹住了視線。宛如在夢中,到處都是一片虛幻和迷濛,妖燒的雲霧在半空中跳舞。滿山坡到處是一群群溫順的小綿羊,偎依著,嬉戲著……

  5、霧海茫茫,群山似浮動著的島嶼,太陽好像霧海中的航標燈。

  6、那些籠罩在山頭的雲霧,就像是戴在山頂上的白色絨帽;那些纏繞在半山的雲霧,又像是系在山腰間的一條條玉帶。雲霧瀰漫山谷,它是茫茫的大海;雲霧遮擋山峰,它又是巨大的天幕。

  7、滿山滿谷乳白色的霧氣,那樣的深,那樣的濃,像流動的漿液,能把人都浮起來似的。

  8、滿山滿谷全是乳白色的霧氣,是那樣的深,那樣的濃,洶湧著,翻滾著,吞沒了山間的一切。

  9、老天爺似乎故意出難題,瀰漫的大霧遮住了視線,海面被霧幕遮得嚴嚴實實。

  10、灰色的濃霧瀰漫了大地,好像在掩蔽著自然界所起的變化的神秘一樣。

  11、隔斷了眾人與我的是漫天的霧。任是高屋崇樓,如水的車輛,擁擠的行人;一切都不復存在,連自己行走時搖盪出去的手臂也消失在迷茫之中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