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孤單語句

唯美孤單語句

  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煙雨總是太撩人情緒,孤獨的時候,總是希望生活有浪漫發生。

  3、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4、簾簾思念的帷幔,驚醒了我的清夢;一曲離別傷魂撥亂了我的心絃;一抹眷美傾城,消遣了誰無言的寂寥。

  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6、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哼自唱,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一個人走過風風雨雨,一個人生活著,真的很寂寞,很孤單。

  7、沒有一個生命是毫無意義的,只有當我們覺得孤獨的時候,我們才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

  8、放眼望去,燈光朦朧。仰望天空,零星點點。我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過黑夜的覆沒?

  9、擁有了孤獨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自我。

  10、一個人行走,想你念你時,是心傷麼?支離破碎的天空,總是,擁有支離破碎的思緒。記憶,漸行漸遠;心,越來越孤單。

  11、我還要再編制一個美麗的神話嗎?秋夜清涼,舉杯望月,如水的月色沉入酒杯,飄渺的思緒散入茫茫夜空。信馬由韁,一步一步的步入秋夜。廊橋的故事,泊成清凌凌的月光。青蔥的歲月,乳化成縷縷青煙。塵埃洗盡,秋夢無痕,一切的一切都煙消雲散。

  12、在這個寂寞的深夜,一曲《寂寞是你給的苦》輕柔的吟唱,帶著絲絲淡淡的憂傷,細細的聽著,讓我醉在其中,讓我不知傷痛。

  1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4、誰在搞笑,藉著熱鬧,掩飾心跳?

  15、有些是動人的,有些是美麗的,有些是傷感的,有些是歡愉的,終究都是一些釋放心靈了卻心思的痕跡,寒風帶著燦爛的煙花走向凋零,月亮帶著雲朵的痴戀慢慢西移。

  16、要無憂無慮地去抒情,去歌舞狂歡,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一個人是不敢的,我怕人家說我瘋、有了你我就敢、只要有你一個,就不孤獨!

  17、一個人輕倚欄杆,望著無限夕陽,光影刻在了臉龐,微風舞動了衣裳,思緒漂越過海洋,孤獨留在了心上。

  18、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19、強者孤獨的背後是輝煌,弱者孤獨的身後是淒涼。

  20、孤獨可以使人能幹,也可以使人笨拙。

  21、寂寞屬於一種小個體的情緒,而孤獨不是憂傷也不是清涼,而是一種屹立於天地間超然灑脫的心境。

  22、我只能任憑回憶,嘲笑我自己到底有多孤單。

  23、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它,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24、都說網路是虛的,好像現實很真似的。

  25、既然黑夜中的光芒不能驅逐我內心的孤獨,那就讓黑夜中的輕風代替吧!

  26、但到現在,我已經不年輕了;一個人倘若不想孤獨終老,是不是真的只能屈服,退讓。髒了的東西,也只得撿起來洗一洗便吃。

  27、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28、點燃一根菸,燃燒整個房間的傷心落寞,勉強著微笑,笑世事滄桑,笑自己那句空守的承諾。

  29、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30、孤獨,有時候更像一杯水,沒有雜質、沒有汙染,是一種清靜幽雅的美。

  31、他這樣孤獨的漂流,只是想去未知的世界看一眼。有些人,一輩子都只會縮在一個角落裡,連窗外都懶得看,更別說踏出門。

  32、有人寂寞的時候說不出話來,有的人寂寞的滔滔不絕,寂寞就是你靠某個壓抑的節奏來呼吸,寂寞就是想逃離現在的自己。

  33、無聲的夜還在蔓延,思念的風夾雜著落寞和孤獨把心灌滿。我依然佇立窗前,掩飾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實的嚮往。

  34、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35、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36、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37、孤獨的人,最喜歡假裝忙碌。

  38、人生是一場莊嚴的遊戲,每一個玩笑背後都藏著眼淚,但放手與轉身之間,每天都有一個新的太陽。

  39、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40、思念,未曾見的兩端,就是孤獨與孤獨的距離,一直期許的相遇,等待那個未曾到的人,多少次回首換來失望的孤寂。

  41、一個人永遠停留在原地,雖然不一定會失去什麼,但一定會錯過什麼。

  42、我說不清楚我的意思。即使我說得清楚,我怕自己也不一定想說。

  43、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

  44、此生有你祝福相伴,縱使生活沒你陪伴,生命也不會孤單。

  45、我認為能接受人是孤獨的事實,便是長大成人的標誌。

  46、憂鬱症患者普遍都有寂寞的感覺,而憂鬱症患者無一不是性格上存在缺陷,所以,性格也導致了寂寞。

  47、那一場花開又敗,那一遭疼痛離殤,就在此時寂靜的深夜裡,猶如早春的櫻花,釋放的如此絢爛而又如此悽迷。

  48、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沉迷於過去的。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49、在一個找不到人說話的地方,不要浮躁,要學會靜心思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昇華,不要因為寂寞亂了方寸。勇敢地面對孤獨。

  50、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卻啞口無言。

  51、寧靜的夜,熟悉的空虛,揭開了心底裡孤絕的惆悵,寂寞繼續著寂寞,哀傷守候著哀傷。

  52、我感恩這神妙而偉大的黑夜。它讓能我獲得比白日更多的思考與豐盈。捕捉到更深遠的生活奧秘。

  53、這也很奇怪,在擁擠的房子裡,一個人會如此的孤獨。

  54、一個人,生活在一座城,念著一個人,在另一座城,獨自漫步人海,歷經千秋萬載。

  55、孤寂的夜晚夜靜,靜靜的房間,我獨自坐在電腦前邊,不知道在想什麼,抽著煙發呆。看著那些悲傷的文字,懷念曾經的美好。

  56、如果寂寞了,千萬不要跟人訴說,那隻會顯得你更加寂寞難耐。

  57、無論是在晨曦初照的黎明,還是在夕陽西下的黃昏,亦或是萬籟俱寂的黑夜,走進孤獨,便深深的體會到孤獨也是一種美麗。

  58、孤獨境界,是一種優美的處世姿態,是一種崇高的人生態度,是一種浩茫的精神境界。

  59、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人的心。

  60、在靜靜的夜裡,靜聽著街道上快速飛奔的車子與地面激烈摩擦的聲響,那聲音,如同呼嘯過耳的子彈,刺破餘黑,在昏暗的燈影下劃出優美的曲線。

  61、我不祈求用我的真心換取你的真愛,只是人生的無奈,又怎能闇然消匿於捲簾西風中。

  62、當你遇到一個人之後才發現,自己心裡有一個空缺的地方,開始期待有人來填補,或者,發現自己原來非常非常孤獨,那麼,那就是你逃不過的感情。

  63、很多歲月的美好與遺憾,只在於那些經歷有沒有你的時間。

  64、他這樣做開了個頭,就發現自己停不下來,要麼是不想停下來,因為它演奏出的那個細細的簡單的旋律讓人想到世界上所有的失落與孤獨。

  65、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66、遊離的思緒伴隨著悠長的黑夜莫名的恐慌起來。拉開窗簾,我希望有縷光芒透過窗戶,直至我的內心,掃走我的孤寂。

  67、總是有孤獨的日子,總是有幸福的日子,然後再度孤獨,是誰這麼告訴過你:答應我,忍住你的痛苦,不發一言,穿過這整座城市。

  68、落葉飄零,留給了天空一場繽紛的美麗,卻終究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呼喚?後來很愛幻想,對生活也很樂觀,即使破滅了,還是傻傻的自我安慰。

  69、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70、我獨自一人在人海尋找,在這孤獨的世界裡,尋覓一個不想孤獨的身影。

  71、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後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註定了有人要離開!

  72、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73、一個人還在幻想,還在等待。於是,喜歡一個人用文字記錄稀薄的憂傷,用文字記錄淡淡的哀愁。

  74、有一種孤獨是,閉上眼能回憶起的溫度,對話,舉動細節的故事,睜開眼卻感覺他們似乎從未發生過。正因為人生有很多很多擦肩而過,再無交集的孤獨,所以我們每次才要好好開始,好好告別。

  75、紅塵緣飄渺,紅塵淚迷濛,似轉瞬即逝的煙花,又似瞬間燦爛的流星,如此的美麗,又如此讓人惋惜。

  76、有一種渴,只有酒才能滋潤,這種渴就是孤獨。

  77、道不盡的辛酸,嘗不完的苦辣,茫然回首時,迷霧共淚眼朦朧;看不厭的花開,飄不盡的黃葉,無意低頭處,殘枝並碎心相憐。

  78、落寞的夜色,華麗的燈光,喧鬧的都市,自己的孤單。

  79、謝謝那些沒有義務陪我但卻一直陪我的人。

  80、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81、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82、做為一個人,能耐得住孤獨,守得住孤獨,便是一種別人所不能走入的境界。

  83、孤獨賦予人以更多的時間、更好的環境和更佳的心情去讀自已喜歡的書籍,去做自己應該幹或者不願意為他人所知的事情,去與心靈對白。

  84、說走就走,是人生最華美的奢侈,也是最燦爛的自由。

  85、人與人接壤,能述說的僅是片面辰光,一兩樁人情世故而已。能說的,都不是最深的孤獨。

  86、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87、我在你一個人的時候陪著你孤獨,安慰你的憂傷,守候在你的身旁,直到你不再孤獨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卻成了我這一生最寂寞的時候。

  88、在夜涼如水的冰冷中,曾經的那份感動,飄進了被記憶遺忘的隧道里,金色黯淡了的身軀,帶著憂傷還有幾滴凝固了的淚,冰凍了留痕的幽夢。

  89、如果別人不愛我,我寧願死去而不願活著我受不了孤獨和被人憎惡。

  90、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孤獨的。

  91、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92、生而孤獨的我們,只有自己才是我們到死為止的伴侶。

  93、心無定數,自然迷茫,心無定所,自然孤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