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想念情人的句子有哪些

表達想念情人的句子有哪些

  1、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運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

  2、沒有你的日子,也許我會活著,但永遠不會有快樂。

  3、思念,是西域廣闊無垠的沙漠,是東岸波瀾起伏的滄海。

  4、除了我說我愛你,除了你說對不起,剩下的,就都留給我自己。

  5、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

  6、有時,想你就是一份簡單的幸福,因為,我實在有“福”能夠這樣想你。

  7、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恨郎郎不知。樹頭結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時。

  8、我要保持清潔勤洗澡,但也不能當我累了一天剛回家也不讓我先坐一小片刻。

  9、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10、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餘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11、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原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那怕是戲弄與施捨。

  12、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著你,想念如你隨行。

  13、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感,飄蕩成思念的線,讓我們在有緣的瞬間,認識著自己,感知著彼此。

  14、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15、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感,飄蕩成牽掛的線,你線上這一方,我在那一方,彼此感知著存在的意義。

  16、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7、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18、當星河都在變遷,你我卻仍天各一邊。但請相信,縱使萬水千山,日日夜夜對你的思念從未曾改變。

  19、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20、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21、我的思念是綿綿清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22、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23、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慾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24、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25、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裡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26、獨坐燈下,我將對你長長的思念濃縮成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那一首首短短的詩句都說明我對你長長的思念。

  27、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28、猜謎: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你若無心先自飛(打四字)——謎底:我很想你。

  29、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涌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30、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31、歲月儘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32、我那愛的書籤,一千遍一萬遍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佔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33、且入我詩,今生,我在詩裡等你。且入我夢,來世,我在夢裡等你。且入我心,無論今生還是來世,我在心裡等你。

  34、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

  35、我出差時,會主動打個電話問候並彙報行蹤,如果我手機真的沒電了請不要在我回家後摔掉手機,要摔也只能摔電池板。

  36、手掌上的感情線總是依偎著手機,手機上的顯示的文字是要告知你,別忘了看看自己的感情線,更別忘了我對你的想念。

  37、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38、聽著憂傷懷舊的音樂,衝一杯濃濃的咖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與美好。咖啡是苦的,此刻的想念也被感染著一種苦澀的味道。

  39、如果累了,就選擇忘掉,不要讓思念變成毒藥,不要讓記憶斬斷心腸,讓我一個人哭到天亮,把我一個人埋葬在淚水的海洋。

  40、我臨窗而坐,看月光流瀉,溢滿整個房間,也流淌著我的思念,趕緊推開你的窗,讓我的思念長伴你身旁,伴你甜甜入夢鄉。

  41、雨綿綿,情依依,天天思念你;月朦朦,情深深,對你情意真;天藍藍,情切切,一切都如願。願我的思念帶給你幸福無限!

  42、思念你,像書籤,放在我每天必翻書本里;擁抱你,像清茶,落在我每天必泡清水間;愛戀你,像繁花,開在我每天必走道路旁。

  43、愛可以穿越身體的厚度,靈魂的寬度,心靈的深處,生命的長度!千山萬水也不能阻擋,我相信愛能容納一切,包括對你點點滴滴的思念!

  44、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寶貝,我想你。

  45、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裡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46、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47、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48、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49、想你不如見你,見你不如抱你,抱你不如一生一世擁有你。給你一個選擇:要麼你嫁給我,要麼我娶你!做我的老婆吧,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50、家鄉的味道藏在那快樂的時光裡。每當我回到家鄉,都有幾個好朋友來陪我玩,我們玩我們喜歡的遊戲。那一刻快樂的時光,我永遠無法忘記。

  51、冷冷的天,思念的心,條條的簡訊傳真情;飄飛的雪,驟降的溫,深深的祝福在我心;寒冷的冬,美麗的你,一生健康事如意,快樂幸福永甜蜜!

  52、“情深深雨濛濛”,“思念成災”已橫行,“水清清風輕輕”,愛心“盡在不言中”。530我想你,親愛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願你幸福安寧。

  53、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54、我把想念放縱,在那海角天邊,為你寫下愛的詩篇,我把真心藏起,在那平淡歲月,為你傾訴愛的歸宿。親愛的,新的一年,給我個機會,讓我愛你。

  55、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想念;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感情;有時候,會有一種強烈的念想,最後凝結出一個你一個在我腦海中永不散去的你的臉。

  56、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57、東方與你一生逍遙暢想;南方與你一生揮灑馳騁;西方與你一生虔心陪伴;北方與你一生相依相暖,親愛的,無論你身在何方,東南西北的美好都屬於你。

  58、那一夜很靜那一夜月光很朦朧那一夜路邊的一對說話很輕那一夜她的影子很美那一夜她說的話很少,聲音很甜那一夜我不敢抬頭我的心蒙著月光,很害羞。

  59、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這麼強的一個人,可惜啊,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真的做不到。

  60、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61、一多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記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說出口:有你真好!

  62、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63、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64、想念你的我只關心我想念的是是否關心想念你的我,我關心的你是否和想念你的我一樣在關心想念你的我?呵呵,看暈你!現在知道我多麼想念和關心你了吧。

  65、花謝亭臺,香味猶濃;細雨輕盈,暗香浮動;月色朦朧,散播柔情;思念無聲,用心傾聽;真誠無限,勝過千言;時逢入冬,傳遞問候;彼此健康,幸福長久。

  66、想念你的笑,快樂的氣氛在身邊圍繞;想念你的好,甜蜜的依偎在心頭閃耀;想念你的吻,青澀裡包含幸福的味道;只願一直牽著你的手,在今生的每分每秒!

  6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沉重,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窗外月明星稀,窗內伊人孤枕。願天邊佳人,知我深深愛意。

  68、我鎮定的倚窗而坐,可思念的心已隨你私奔,自由的靈魂飛舞在月下,多想與你相擁說情話!我靜靜的看月色如畫,心兒已綻放愛情的花,願隨你私奔走天涯!

  69、維也納的演奏,馬德里的陽光,不可以思議的想念正在淡淡彈著憂傷,巴黎的風景,柏林的安靜,浪漫的相片是我要把你珍藏,珍藏在我的心裡,珍藏在我的生命。

  70、這世上總有一個人為你而存在,我們都在不停尋找;這世上總有一份幸福屬於你,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追逐。當幸福經過,請別輕易放手!當愛情來到,請勇敢地擁抱。

  71、一個人很好,一個人可以很自由,一個人可以沒有顧忌,就算是受傷了也可以自己為自己療傷,可那個傷疤誰來撫平?可寂寞了、孤獨了怎麼辦?可……遺失了自己又該怎麼辦?

  72、十萬火急地告訴你,你要冷靜,要有思想淮備。有夥人到處打聽你,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一個叫財神,一個叫快樂,一個叫健康,一個叫平安,領頭的叫幸福!一個人在牽掛你!

  73、陽臺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74、你就是我的港灣,我疲倦的時候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無憂的休息;你就是我的開心果,在我煩悶的時候你會帶來甜美的笑聲;你就是我的福將,所有的黴運見你都溜得遠遠的,寶貝想你了。

  75、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76、雨已經住了,但雨水還沒有幹。我走在路上,看見潮溼的斑斑點點,就想起剛剛過去的薄薄的雨。彷彿記憶與生活,總會在某個角落裡,留下一個交匯點。我循著它,可以追溯到幸福與痛苦。

  77、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個很幸福的時刻,也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種寂寞的等待。當你在思念對方你的戀人的時候,你想告訴他/她嗎,你想對他/她說些什麼話嗎,你想透過什麼話語來表達你的思念嗎?

  78、一天一點資訊,證明有個人在思念著你!一天一點問候,證明有個人在關心著你!一天一點笑話,證明有個人在逗你開心!一天一點祝福,證明有個人在鍾情著你!因為我希望你永遠都是最快樂的!

  79、親愛的,自從見到你,我就像三九天的白菜,凍心了;你不回簡訊俺就像泡在醋缸裡的白菜,心酸了;你不接俺電話,俺像被車輪壓過的白菜,心碎了;你主動打電話,我就是被刀切開的白菜,開心了。

  80、不知從哪一天,我開始喜歡上了黑夜。我知道,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只會在看不見的夜裡發生。這些美好的事情便會在黑黑的夜空中長出閃亮的花環。於是我相信,世上尋不著的物件,一定葬在這神妙的黑夜裡。

  81、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至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只想告訴你,我想你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