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網路傷感語句

最新的網路傷感語句

  上課鐘,變成打卡鐘,單行道般的 人生 流失在車陣中。進行曲,規律的平庸活的像是一句標語壓韻而聽從。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 祝福 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證明 我一愛一你。

  世界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一愛一,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一愛一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日日夜夜的. 思念。 始終是屬於你的 時間。

  是伱讓莪變得不在相信任何人.謝謝伱。

  那些字眼,刺痛著我的心 那些繁華,刺痛了我的雙眼。

  把我們的 故事 刻在被風化的山牆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玩笑啊 怎麼可以這樣 連商量的餘地都不給我了嗎?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由於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一愛一你我讓你走了.

  我真的一愛一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顧盼一神眸,彈指一瞬間,只為曾經那一個承諾,安葬了誓言的蒼白和等待的翠綠。紅塵舊事,呢喃起漣漪無數;明月黃昏,遍遍不再少年路。

  一年的感情,最終抵不過一句話。

  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 寂寞 ,淚流滿面.

  咱·對她還是那麼心一愛一·好想在一愛一一次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一愛一不一愛一你是我的責任,逃不逃避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親一愛一的你什麼時候才能懂我。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一愛一情 使人忘記 時間 ,時間也使人忘記一愛一情。

  不要輕易說一愛一,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安徒生裡只有妳和王子幸福 生活 劇、我只能擔當連配角都不算的小角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