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表達愛情的語句

用來表達愛情的語句

  1、只有一個男子的專戀能夠適應一個少女的初戀要求;也只有少女的初戀能夠滿足一個男子的末戀的慾望。

  2、只為金錢而結婚的人,其惡無比;只為戀愛而結婚的人,其愚無比。

  3、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4、因為她生得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5、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6、選這樣的女人做你的'妻子:如果她是一個男的,你會選她作朋友。

  7、誰要失足在愛情的陷阱中,他應該力圖撥出腳來,以免把翅翼纏住。

  8、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忽冷忽熱的人,請轉身離開。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經常不復簡訊玩躲貓貓的人,請果斷離開。如果遇到一個喜歡跟你曖昧卻不給任何約定承諾的人,請加速離開。離開是去邂逅那個內心堅定的人,離開是為更好的幸福。所有不以一生託付的交往都是耍流氓,因為尋找安穩恆久的人傷不起!

  9、如果不是每個丈夫都覺得他的妻子美,至少是每個未婚夫都覺得他的未婚妻是美的。

  10、任何虛偽和欺騙,都會給她造成巨大的傷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