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離開的優秀語句

表示離開的優秀語句

  1、因你的離去,而湧來的憂傷。只得怔怔的看著,落下的微顫的星光。

  2、我離開的時候,也是一個雨天,我眼裡的天空佈滿了陰霾,我在蝕骨的冷風中顫顫發抖,洶湧澎湃的淚模糊了我視線,難道我就這麼離開,我依依不捨,我舍不下這份感情,那參差的綠色,讓我記住了那個心痛的春天裡,我走得好失落。

  3、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遇見。

  4、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裡,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5、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6、你要走了,在我日日夜夜的`期盼裡獨自離開。那是一個淒冷而絢爛的清明時節,還多了些小雨伴奏。我在雨中等你,彷彿等了半個世紀。路上的行人惆悵無緒,而我更是望穿秋水,肝腸寸斷。

  7、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8、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9、你,不曾勸我離開。我,也不曾勸你留下。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執著。你有你的顏面,我有我的尊嚴。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如此,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你,離開是你的事。我,留下是我的事。

  10、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