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搞笑的語句

最新搞笑的語句

  80後的重要任務就是製造08後。

  八戒,別以為你站在路燈下就是夜明豬了.

  拜託不要叫他動腦子好不好--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貴州銅仁,在去梵淨山的路上一個屠宰場的.標語:以三個代表指導我們的屠宰工作!

  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山上放一塊磚,於是,這世界便有了長城。

  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後,像老子,發號施令。

  你長得國泰民安,你長得用心良苦,你長得鬼斧神工,你長得勞苦功高,你長得缺心少肺。

  你究競是失蹤了,還是被綁架了?失蹤了我不會去尋找,被綁架了那更好!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理我我自殺!

  你瞎了眼啊?這麼大的盾牌你看不見,偏偏要把石頭朝我腦袋上扔!唸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您吃您的,我吃您的,您別吃我的,我光吃您的,吃完了您的,您走您的!

  農村信用社:農村信用社是老百性生活的貼心人。

  普及義務教育:養女不讀書,不如養頭豬!養兒不讀書,就象養頭驢!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世界上醜陋的手機有很多,比你的手機醜的實在找不到!

  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誰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其實一個更比一個黑!

  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後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我想當皇帝,怕羅嗦;想當官,怕事多;想吃飯,怕刷鍋;真想揍你一頓,怕惹禍。

  我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首又閃了腰。

  我左青龍,右白虎,肩膀紋個米老鼠。

  廈門鼓浪嶼附近招攬至金門之觀光碼頭旁:違法越界觀光,小心槍彈掃光。

  星星月亮天上掛,嫦娥奔月了牽掛,牛郎織女談情話,月老紅娘是神話,有個笨蛋不說話,眯著眼睛看電話。

  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為什麼學來著

  要不是為掙錢,臉要來做什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