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最火的經典語句

微博最火的經典語句

  1、如果有一天,你說愛我,我會告訴你,我在等你;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2、你不懂,我一天看你資料多少次。你不懂,看到你換籤名就胡思亂想。你不懂,上網跟你聊天我會開心。你不懂,我上線看到你不在時我有多失落。你不懂,當所有人說你不好不適合我時,我只說了一句我喜歡。你不懂,每晚上線只為等一句晚安。你不懂,因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3、我承認自己一直是不堅強的,光陰荏苒無數來回,聲稱自己改變了很多。但每每在深夜,卻還是看到自己真實的心。我要的一直沒變,只是許久不再提及,以為所有的一切都淡去,在他人面前日漸一日地成熟起來,表現出從容淡定,心以不可自知的速度,緩緩冷了下去。卻以為,這就是成長。

  4、習慣了發呆,習慣了深夜跑去你空間,一切都似乎已經習慣了。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 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掉。漸漸的喜歡一個人孤獨,可是卻有了太多的思索,太多的悲傷,太多的回憶。原來,太多的在乎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無形的傷害。

  5、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假裝很快樂;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感動得掉眼淚,我會為小小的事興奮得睡不著覺。我會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也會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6、有時候心裡想說,嘴上卻說不出來;有時候希望是這樣,得到的卻是那樣的;有時候想聽一個聲音,卻知道那個聲音不屬於你;有時候想幫助一個人,卻深知無能為力;有時候想回到從前,卻已停不下前進的步伐;有時候以為會交叉,卻不然永遠都在平行;有時候以為那是種幸福,卻不知早已將自己慢慢束縛!

  7、如果有一個人因為愛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過馬路時下意識的拉你的手。吵架時依然不忍心讓你傷心,即使錯在於你。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請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人,錯過了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8、分手後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最好不要。剪不斷,理還亂。過去了就過去了,我們不是生活在過去,而是現在。愛情不等於生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的太多了。

  9、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或許我還是原來的我,站在人群中會不知所措。如果當初你沒有離開我,或許我不會像現在這般冷漠,在我學會孤單和寂寞的時候,也明白了什麼叫做不可能。可不可以不要再勇敢?可不可以不再假裝堅強?可不可以有一個人能夠看穿我的逞強?

  10、很多的日子裡,喜歡上了傷感,一個人的傷感,深夜裡一個人寂寥的傷感,傷感的音樂,傷感的文字,尋找心的共鳴,總是太容易依賴一個人,結果經常陷入孤獨寂寞。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為什麼傷感,我不知道,只是突然之間。或許,傷感時聽首歌,在安撫心靈。

  11、有一種堅強是假裝的,笑容背後是一顆酸楚的心;有一種轉身是隱忍的,心碎了依然惦念那走遠的背影;有一種付出是徒勞的,錯誤的路上走得再遠也是錯的;有一種欺騙是情願的,謊言有時也能成為溫暖;有一種受傷是幸福的,你傷害了我,證明了我在你心中的存在。

  12、如果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13、原本以為,只要緊握著你就可以到永遠,卻沒想到,握得越緊,失去的也越快。其實不想綁住你,但是卻總是不由自主,因為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我怕一個人面對孤單的世界。我沒那麼勇敢,即使你說我要堅強。也請別對我說抱歉,因為我也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樣的言語來回答,那些你給的傷害。

  14、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象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象從高空狠狠墜落。

  15、如果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裡,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16、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躺在夜裡卻怎麼也睡不著。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裡,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裡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裡獨自哀傷。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17、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不必在意,何須傷悲。

  18、我們常羨慕別人這樣那樣的好,而對自己的欠缺耿耿於懷。其實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完整無缺的。不要常去羨慕別人如何,仔細想想,你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多了,沒有絕對完美的人生,珍惜已擁有的吧。而缺失的那一部分,雖不可愛,卻也是你生命的一部分,接受它且善待它,人生會快樂豁達許多。

  19、人生中需要有這樣一個人:即使遠隔千里,數年沒有通聯,見面時仍然輕鬆自然有說不完的話題;卻有時,相鄰而坐,各自忙著自己的活,數小時只是恩啊小語,仍然溫暖充實;在這個人面前,你可以低眉哀嘆,可以恣意張狂,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這個人就是知己。

  20、笑,代表不了你真的開心,你眼角的落寞,掩蓋不了你內心的彷徨。哭,說明不了你真的難過,你激動的表情,出賣了你無所謂的心理。開心或者難過,只是生活的兩種態度,就像喜劇和悲劇一樣,都可以很美。過去再美,終將只能留作回憶,回憶再傷,到底只是過往雲煙,而我們,要走的路卻是明天。

  21、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麼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22、什麼叫一個男人完全都屬於你?他把心給了你,把家給了你,同時也把錢包給了你。什麼叫一個女人完全都屬於你?她把心給了你,把身體給了你,把嫉妒、生氣、吃醋各種小情緒都給了你。男人把他能扛起的一切給了你,女人把她心裡能裝載的一切給了你,這就是愛情。

  23、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小脾氣,無緣無故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24、如果兩個人想好好的在一起,必須有一個人特別會忍。那些難過那些委屈,我很想說,其實我都懂。我們不是每天都像看起來的那麼開心,我們都有很累很累的時候。你的疲憊,我看得到。我要你開開心心的,即使再難過,但只要想起有個人在默默的陪伴你,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也能感覺很溫暖。

  25、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放他走,無論什麼理由,無論多久。如果他回來,就代表他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愛上了沒有你的生活,那就代表他愛的其實是他自己。有時候,撕心裂肺的痛後,淚水可以洗清你的視線,把不值得的愛,變成支撐自己的動力,你會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然後要比他更愛自己。

  26、人生需沉澱,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更完美;人生需要積累,只有常回頭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昇華。向前看是夢想、是目標;向後看是結果、是修正。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頭一看,就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回頭,身後其實也寫著前方的路。

  27、那句純潔的我愛你,被遺失在那個煙火璀綻的流年裡,那些在一起牽手走過的日子,是我最美好的珍藏,當你離我遠去那一刻,瓢波大雨落在我面前,我知道我守候的那份執著,如紅葉般靜美的飄落,那蒼穹外轉來鷓鴣的悲闕椎心的痛,冰凝凍結了我最後一絲的倔強,落幕在床簾上的露珠,沉醉了我失落的傷感。

  28、有的人本來幸福著,卻看起來很煩惱;有的人本來該煩惱,卻看起來很幸福。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別站在煩惱裡仰望幸福!

  29、曾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只是誤會。曾以為沒有你會失去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一直在做卑微自己;原來是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去做。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30、不愛的時候,心情最為平靜,心態最為平穩,性情最為淡泊,與他人最好相處。沒有多餘的熱情,沒有多疑的猜忌,沒有受傷的敏感,沒有變態的惱怒,沒有期望的焦慮,沒有失望的傷心,沒有不著邊際的幻想。不愛的時候,才能感覺到徹底的心靈上的自由和解放,有時候,不愛才是最好的狀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