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甜言蜜語的語句

情侶之間甜言蜜語的語句

  1、你粉紅的笑靨,可是我五百年回眸的定格你窈窕的身子;可是我九萬萬次痴情的期待。太陽,鐵環般滾過我的生命,請問畫語呵。你能否給我花朵驟然開放般的情愛。

  2、我愛你,不僅你的歡笑,還有淚水;我愛你,不僅你的溫柔,還有憤怒;我愛你,不僅你的優點,還有缺點;我愛你,不僅你的步伐,還有你腳下的塵土!

  3、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你跟我走。

  4、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5、鮮花是大地的微笑,白雲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腳印是成長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過去了,親愛的,祝你做個好夢!

  6、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7、想你的日子格外的快慰:想你的眼想你的眉;夜晚在無聊的牆裡突圍:想你的香想你的味,世界變得花樣美。

  8、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我有兩個夢,不大卻很需要你:健康夢和幸福夢,夢裡夢外全是你。

  9、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10、我一直堅信世界上會有一個人等著我,無論在哪裡,無論什麼時候,我一直在尋找,幸運的是我終於找到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和我一起攜手到老的愛人。

  11、我眼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血脈裡;我血脈裡已經沒有你,因為你已在我的心房裡。親愛的,不管在哪裡,你都是我的唯一。

  12、幸福是我的.拖鞋你來穿,掃灰拖地一起幹,幸福是未語先行心照不宣,小小被窩一起暖,幸福是天寒地凍抱成團,四隻小手一起攥,幸福是放開所有羈絆,倆人一起流浪。幸福就這麼簡單。

  13、我喜歡你,但卻從沒有說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自卑使我不敢開口,情願等待,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為喜歡你,我覺得這也是幸福。

  14、想念你,在夜晚,猶如花兒靜靜地散發幽香。想念你,在白天,就比陽光撒滿大地。

  15、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16、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17、心歸何處, 魂遷夢裡; 幾度相思, 天天朝朝暮暮; 愛是為誰, 夜夜難眠; 為情所困, 時時分分秒秒。

  18、幸福就這麼簡單:你我分居兩地,思念互發資訊,每當手機響起,知道一定是你,看到這條資訊,代表我在想你。

  19、我發誓永遠愛你1人,絕不3心2意,5要一輩子愛你直到4去,你一定要6在我身邊,讓我照顧你不7負你,放心8自己交給我,我很9很9就想你了,我10在受不了了,快點答應吧!

  20、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絃琴無心彈,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九月秉燭問蒼天,十月風箏線兒斷,百思想千繫念,萬般無奈把你怨。

  21、夜不能寐熬紅了眼,左思右盼吃不下飯,身心憔悴像麻桿,小風一吹就能散。愛一個人的滋味像被涮,任伊擺佈團團轉,只要讓我不再思念,我寧願當做你的點頭蒜。蒼天呀大地呀,愛上你了,你可讓我怎麼辦。

  22、炫起的舞蹈,燃起的火焰,起航的風帆。每一樣事物都有自己的目的,我的責任是每天愛你,想你,關心你,陪伴你。我不會讓你哭泣,而你只需享受每一天。

  23、幸福是在你孤獨的時候有一個擁抱,在你傷心的時候有個依靠,在你快樂的時候有人共享,在你煩惱的時候有人解憂。我願做那個讓你幸福的人,陪伴你左右,簡簡單單幸福就好。

  24、一不小心撞見你,是我安排的;不知不覺喜歡你,不是我故意的;一心一意愛上你,是我真心的;全心全意對待你,是我樂意的;可一生有你是我最最想要的!

  25、幸福是我們終於攢夠了錢,有了充裕的時間,來到夢想的海灘,買上兩聽可樂,一聽我喝你看,一聽你看我喝,呵呵。

  26、我對你的愛,是天地可鑑,日月可昭的。為了你,我不怕被愛情撞腰;為了你,我甘心墮入愛河;為了你,我願受丘位元之箭穿心。寶貝,我愛你!

  27、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被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牽掛著你。

  28、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真的真的喜歡你。如果我是一隻魚,我迷戀海洋,如果我是一隻鳥,我迷戀天空。可我是紅塵中的一個人,我只迷戀你!

  29、我東找找,西找找,南找找,北找找,上找找,下找找,我找遍四面八方都找不到我的心,突然明白了,原來它已經被你偷走了。

  30、一朵花放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話想了許久你走了也沒說出口:我愛你。

  31、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32、有一雙手,握住了就不想放開;有一個肩膀,依靠了就不想離開;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鬆開;有一句祝福,送出了就想你開啟:想你了。

  33、用最貼心的溫度,給你擁抱;用最溫柔的眼神,給你呵護;用最實際的行動,把你好好照顧;用最誠摯的情意,真真切切給你幸福!

  34、我不想要2年3年的愛情,我想要千年之戀。我要愛你999年11個月30天23小時59分59秒,你只要愛我1秒鐘,我們的千年之戀就達成了。

  35、有種感情叫天長地久,有種痴情叫至死不渝,有種愛情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種心情叫愛你這感覺真好。親愛的,讓我們幸福到永久。

  36、有一種真情,可以平靜的相忘於江湖。君子之交,亦或萍水相逢,都可以默默的愛,默默的理解,默默在心裡裝滿祝福,揮一揮手,讓春草連綿,落紅成陣。

  37、在天的世界,雲來過;在風的世界,雨來過;在夜的世界,月來過;在海的世界,浪來過;在你的世界,我來過,只願,此生駐足。

  38、一心一意戀著你,二話不說告訴你,三番五次追求你,四方輻輳指責你,五言六語哄著你,六神無主為難你,七嘴八舌打擊你,八面壓力苦了你,九死不悔娶了你,十分開心美了你,百依百順依從你,千方百計愛著你,萬萬不能沒有你!樂得大笑來坐起,原來這是在夢境裡!

  39、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40、有一種安排叫做緣,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一張網叫做情,情網恢恢,疏而不漏。有一種愛叫思念,四處瀰漫,牽牽絆絆。真的好想你。

  41、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42、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43、在這個立秋的日子裡,送給你立秋的思念,天氣涼了,對你的思念不能淡,樹葉開始黃了,咱倆的情誼不能散,農民伯伯收穫累累碩果了,咱倆也該修成正果了吧?

  44、我不願只在夢裡見到你,因為愛著你,我不會再孤寂;我不願只在夜裡思念你,擁有你的愛,相信我會創造奇蹟。

  45、一句承諾一世情,一生守候一顆心,一聲問候一天暖,一份思念永延綿,一個想念你的我,在等著你的回信,願我的存在,讓你更加快樂幸福!

  46、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在遙遠,有一種牽掛讓旅途不再孤單,有一種祝福讓寒冷變得溫暖,有一種幸福就是和你相識的那一瞬間!

  47、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看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其實,我們都是遠視眼,看不到身邊的幸福。你,永遠幸福。

  48、我的所有心事,所有想法,過去,現在,將來,只歸結為一個聲音,一個語調,如果它響起來,只能是:我愛你!

  49、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追求你,三番五次去約會,四處奔波拜訪你,五福臨門喜字帖,六六大順邀朋友,七上八下成一家,八星高照我愛你,九九歸一到永遠,十全十美甜蜜蜜!

  50、魚水的相戀池亙千萬年間,恩愛於前世萬般回眸的牽絆。把愛你的千遍,化成小魚墜在你的耳邊,唇語那魚水的纏綿。

  51、緣份,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痛,讓我記住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52、願你是一顆星星,入睡時夢也美麗。願你是一顆貝殼,委屈時身也堅強。但是,親愛的,我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因為在我的字典裡查不出關於你的傷害。

  53、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喂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

  54、在古代,我們不簡訊,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55、早上端給你熱騰騰的奶茶,中午送給你香噴噴的飯菜,寒冷的夜送給你溫暖的擁抱,和你在一起的芳香之旅充滿了愜意,有你的每一天都是陽光燦爛幸福四溢!

  56、真愛就像公交,你等的那一趟總是不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真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出,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真愛可遇,真愛難求,敬請隨緣!

  57、鄭重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光滑的肌膚,你清澈的雙眸,你纖細的雙腿,你滋潤的嘴唇,你烏黑的秀髮,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了!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

  58、只要閉上我的眼睛,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你的微笑,你的容貌,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59、哎呦,最近對人稱學術有所研究,我發現了很多有意思的東西。對了,你看,我對你的稱呼一直都不對,這樣,以後改叫“親愛的”好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