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愛意的唯美語句有哪些

表達愛意的唯美語句有哪些

  1、有時侯愛情不一定要得到,有時侯祝福也讓人心裡很甜。心裡默默的醞釀著我對你的愛,對你的思念永遠牽動著我的心。

  2、只想給你快樂,卻給你增加了煩惱,不想陷地太深,現在卻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帶給你傷害,我傷害的比你深!愛你!

  3、聽首歌,靜靜的回憶起往事。我們多麼快樂,卻無法回頭。若能回到過去,我們又能做些什麼?

  4、星星,或明或暗、總點綴夜空!朋友,或近或遠、總牽掛心底!問候,或長或短、總飽含思念!簡訊,或簡或繁、總髮自內心!

  5、"你無聊時,有我陪你一起,於是你不會無聊。你傷心時,有我分擔你的傷心,所以你不再傷心。因為我就是你的天使。"

  6、"你一句問候,仿若天籟音;你一個微笑,似比春風暖;你一縷長髮,堪如銀河美。世間無難事,你是我動力。森野百花媚,唯愛你,迎風歌唱的羞羞草。"

  7、劃過的傷痕不可能復原,我失去了所有堅持下去的勇氣,我太喜歡偽裝,偽裝一切的悲傷,但,你知道嗎?

  8、朋友如果沒有你,在多的快樂也不是幸福,剛才不小心摔倒了,把心摔了出來,我連忙檢起,一看上面寫著你的名字,噢!朋友不是掛在嘴邊而是放在心裡的!

  9、最幸運是遇見你,最快樂是想到你,最習慣是思念你,最珍惜是親吻你,最溫柔是呵護你,最大享受是看你,最浪漫是擁抱你,最幸福是愛上你。

  10、"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有一知己陪伴自己走完餘生,而你就是我一直找尋的另一半!我不是風,但總想為你吹掉憂愁。我不是雨,但總想為你送上彩虹。我不是蒼天,但總想為你降落幸福。我不是大地,但總想貼近你說聲我想你。"

  11、清晨我把和煦的陽光送到你的窗外,微風拂面,寄相思一片,無論晴天雨天,每一刻你都在我的心間。

  12、如果你是風,我願意做你的風箏,飛的再高再遠,你手裡的那根絲線都是我們愛的見證;如果你是海,我願做顆鵝卵石,沉淪多深,生死都在你的心底!

  13、風大了,雨大了,秋葉枯,落葉黃,輕輕彈指想念你,望卻秋月望卻你,我真的愛你,你好嗎?

  14、水在流,魚在遊,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15、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太陽是你的笑顏,月亮是你的眉彎,空氣中瀰漫著你的味道,時間裡沉浸思念。自從認識你,生活已完全改變,甜蜜愛情是唯一的唯一。

  16、有你在我的身邊真好。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悽悽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17、你說世界真大,為什麼我卻遇見了你!我說世界真小,可是我卻走不進你的心裡!錯過再多的風景也不可惜,這一生只為我愛的你努力。

  18、我和你就像旋轉的木馬,無論怎麼旋轉、怎麼追趕,都無法改變我們之間的距離,我真的好想好想改變…

  19、最恨你那麼久都不來見我一眼,最愛你大遠處傳來的相思,最容易想起,最難忘記。最遠的距離,最近的心跳。最後我說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愛你!

  20、雖然我是個沒有錢的主,但是我有的是祝福,雖然我是個街頭無賴,但是我有的是力氣來保護你。雖然我是個鐵面無私的人,但是我也會讓你快樂!

  21、走了很久很久,只為找到幸福的孩子。文字流露的,只剩那些回憶。你是否依然記得?

  22、寂寞陪伴著我的影子,悲傷成為你丟下我的理由。為什麼你終究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為什麼你終究不明白被人丟下的難過?最終的最終,離開的總是會離開。

  23、生命是一個奇蹟,緣分是一次意外,幸福是一種期待,快樂是一種心態,相思是一種無奈,能結識你是上天給我的厚愛!

  24、我不相信網戀也一直相信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可最近我開始默默的等候一個頭像的出現,心裡那種感覺我不知是不是想念,我知道我完了,徹底的完了!

  25、當你愛上了一個人,用情用到最深處,就會成為一段人世間的傳奇。

  26、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牽掛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我我惦記你;輕輕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在等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

  27、女人高是亭亭玉立,矮是小巧玲瓏;女人瘦是苗條,胖是豐滿;女人愛打扮是天性,不打扮是樸素;女人勤快是賢惠,懶是社會地位提高了。做女人,真好!

  28、一個路過的行人哪,請放慢你們的腳步,指著青天和你們的誠實起誓:我想說的,我能夠說的,最普通卻又最深情的話,那永遠熾熱的三個字:我愛你。看見你,我快活;離開你,我寂寞;你笑了,我歡樂;你哭了,我難過*你的可愛感染著我*令我沉醉難以逃脫,今生今世,你永遠佔據我心窩!

  29、今天,我想做你的影子,永生相伴。明天,我願做天下的陽光,你一睜開眼,便是一個明媚的天。後天,我仍是你的影子,形影不離。

  30、遠隔千里難見你,朝思暮想期盼你,夜夜夢裡都有你,真的好想見到你,我的一切只為你,希望*能夠感動你*心中只想告訴你,我是真的好愛你!

  31、當你孤獨的時候最多想起的人是誰?是你的朋友我嗎?有我在,你的.心將不再孤獨。即使我在你心中已經不再重要。

  32、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33、愛你,讓我如痴如醉;愛你,讓我不知疲憊;愛你,簡訊發到欠費;愛你,思念連連不斷;愛你,讓我不停示愛;求求你,救救我吧,別再讓我受相思的罪了!

  34、如果我想念你的話,而不敢打擾你的清淨。我會掏出自己的手機,在螢幕上不斷地寫著你的名字,直到你能感受到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一個人在想念著你!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而是是無聲無息地分手,“我們分手吧?”“好。”

  35、自從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帝就丟了盛飯的碗;自從你走進我的世界,春風就失去了得意的笑。不在乎你的外表,只在乎你的微笑!有你在,我很快樂!

  36、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愛人是我的牽掛,我是真的很愛你,不知你心裡是不是有我的影子。

  37、"河底荷花心連心,我倆感情比海深;要能使我不想你,除非太陽從西起;天上星星數不清,我們感情記在心;不像紅花一時紅,要像青松萬年青。"

  38、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猶如當初不相識。

  39、花言巧語只是虛偽的愛情,?如果我沉默那是因為我愛你,?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但是我清楚我愛的是你。

  40、我是星夜裡陪你眨眼睛,我是風趕走你煩惱心情,我是雲給你浪漫愛情,我是酒把你寂寞全趕走,我是簡訊用手機把愛告訴你!

  41、如今的你我已不再是昔日的你我,關係的白熱化我該如何笑對?看著曾經快樂時的照片、笑臉,心忽然好痛!時間的流逝將是我給你最好的止痛劑!

  42、把每天悲傷都化作深深地思念;把濃濃的不捨轉變為不竭的動力;親愛的,你的離去,讓我落淚,但我會更堅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