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描寫愛情的經典語句

一些描寫愛情的經典語句

  昨夜的溫柔,冰凍在孤獨港口。逆流的小舟,不解浪的憂愁。九月算不算是金秋?轉身代不代表分手?

  在愛情面前我們不要被愛衝暈了頭腦,而失去理智。因為失去了理智,這意味著向失敗前進了一步。沒有理智的生活,將會是一個失敗的人生。

  你不是我等待的白馬王子,我也不是你今生的唯一。你的生命註定多情,而我只是一隻南飛的雁,路過你的春天,沉迷一夕。天亮了,我就得遠離。奼紫嫣紅的春天,不是我最終的棲居。

  愛情海,思念與浪潮比賽,潮起朝落的是海浪,晝夜未歇的是思念的網。從此我就被困在這張網裡,迷失了方向

  我們本是兩個世界的人,今生註定只能站在孤獨的彼岸遙望,而不能牽手。上天讓我們相知相愛,卻不能相惜相守,愛上你等於愛上孤獨。

  因為你註定只是我蒼白生命中的過客,你還有很多很多路要走,遠方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等你,那個人才是你一生的傳奇。

  如果愛,就要懂得珍惜現在,有多少錯過的愛能再回來。感情不是春花逢春即開,感情如同幼苗需要用心來栽,請不要在我無奈的時候輕易說離開。

  月光下她那扣人心絃的泣瀝聲,感動萬物休克。曇花因她一現又即休,月亮因她朦朧又殘缺,就連遺失千年的相思鳥,也因她的哭聲,不遠千里而歌。

  我的愛在紅葉翩舞的季節起航、在碧水藍天間芬芳、在柔情似水的月光下瘋狂。天一亮,雨季漫長,我的愛竟如此脆弱不再堅強。他,不再是我的他,他屬於江湖,最終要回歸江湖。心碎百回、情慾斷腸,夢一醒,才發現我的愛遺失在江湖。

  愛,如同一道美麗的風景。清香四溢、芬芳豔麗!而要將美麗進行到底,還需要用心栽培呵護,才不會退色汙染!

  愛,如同一隻紙風箏。可近可遠,可高可低。風箏有時候會斷線,風箏也可以將藍天裝飾得很美,但關鍵是要看握長線的人,是否用心?

  愛,其實很簡單。只要彼此真心坦誠相待,不要老提別人的壞,要常記住對方的好。這樣才能將愛,完整無缺地保鮮在初戀的年代。

  愛,其實也很難。漫長的愛情旅程,總會有許多碰碰撞撞。尤其在這個眉飛色舞的年代,紅杏容易出牆,喜新厭舊是男人的`特長。想儲存一份完美的愛,比登天還難!

  網路如海,情感無處不在?海是浪的故鄉,網是連線情誼的橋樑。

  是誰趴在窗臺前,偷聽天上與人間的對話?三百六十五日的期盼,只為鵲橋下的一剎那,瞬間的溫存,綻放的卻是不老的神話。

  煙雨濛濛的四月,取雨絲做筆墨。夢想江南如玉的女子,手撐油紙傘,獨自柳煙處,或凝視遙望西湖,再續許仙白蛇的故事。瞬間,悽悽離離的文字,佔據心中所有稿紙。 靜謐的夜,掩飾不了春的竊竊私語。獨坐書廂,翻閱唐宋詩篇,卻學不會用平仄韻律來造句。頁頁深思,書中盡是不識人間煙火的女子,而屋下的紅顏,早已被四月細雨淋溼。

  傾耳視聽花香鳥語,一身蔥鬱委婉俊拔,似春的化身、似蓮的妙語、似少女的靜初、似相思在漫溢......是門前那棵懷思的樹。

  夢一路,煙雨重鎖紅樓。寒窗燭影忽消瘦,粉脂蕭瑟入深秋。心傷透,天涯何處為路?落水三千各自愁,紅顏易老空心候。

  我沒有太多的勇氣面臨刀光劍影,也沒有太多的愚昧將夢來蹂躪。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女子,如果夢想需要叛逆來繼續,我想我會選擇放棄。如果我是你手中的棋子,我情願做質樸的無名小卒,也不願做虛名空心的將軍。

  男人們,如果你很愛你的女人,但請注意,不要一度溺愛,要把持好尺度和底線。

  三十年的夢,如一段殘詩,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果,只有無盡的哀怨與蒼茫籠罩著。翻閱三十年的故事,感覺如同一支沒旋律的歌,自己作詞,自己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