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壓力大的句子

表示壓力大的句子

  1、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2、每人心中都應有兩盞燈光,一盞是期望的燈光;一盞是勇氣的燈光。有了這兩盞燈光,咱們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風濤的險惡了。

  3、手中那點工資,委曲夠我餬口,眼下這般房價,幾乎逼人跳樓。

  4、終於扛不住了,終於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後,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5、流浪漢們則大多一字不識,面對自身的窮困潦倒,他們腦子裡是同樣的一片空白,無計可施。

  6、平淡就是美,平淡就是真。朋友們,偶爾停下你們那匆忙的步伐,享受平淡,享受關愛,享受生活,為你們的下一次崛起而積澱力量!

  7、這些囊空如洗的窮學生,都是靠半工半讀,自力更生的苦撐過來的。

  8、你領了薪水要省楓用,免得一到月底又要囊空如洗了。

  9、真正瞭解無常的含義,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不是永恆的,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也不是永恆的。

  10、事在人為,也就是說,辦事就要找人,而且要找對人;人找得多了也不行,少了也辦不成事;辦不同的事找不同的人。現在,我已經弄清楚了。

  11、我每個星期五領工錢,到了星期二時我總是囊空如洗了。

  12、不知什麼時候起,樂聲變成攪不起波瀾的河水。歌星的神情麻木了,他化妝過的臉像一張面具,歌聲裡隱隱透出倦意;霎時我也感到疲倦,支援一臉表情的肌肉和一副端莊的坐態原也是很累人的。

  13、我們手裡的金錢是保持自由的一種工具,我們所追求的金錢,則是使自己當奴隸的一種工具。

  14、我們花掉了所有帶在身上的盤纏,到家時都囊空如洗了。

  15、有人無視平淡,覺得平淡是沒有波瀾的,僵化的生存方式,他便開始角逐於人生的勢利場,換著自己不同的人生面具。

  16、當年他囊空如洗地來到美國,想不到現在已是家財萬貫,躋身企業名流。

  17、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即使最後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

  18、原來,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太天真了。我並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我的韌性是有限度的。我也會疲憊。

  19、你未來要是苦不到錢,你老婆會罵你沒長進,弄不好還會跟人家有錢的男人跑了;等你兒子長大了,還會嫌你窩囊。

  20、我感覺到了競爭給萬事萬物、各行各業帶來的活力,我體會到了人情對競爭的催化作用,我看到了競爭與人情的完美統一創造的美好的世界。

  21、生活僅僅是一種態度,態度決定你的高度,態度決定你的生活,態度決定你的人生,而態度卻是由你自己所決定,你的生活和你的人生也操縱在你手裡。

  22、世上成大事的人無不是經過堅苦磨練的。艱難的環境一般是會使人沉淪下去,但是在試圖成大事人的眼裡,困難終會被克服,這就是所謂“艱難困苦,玉成於琢”,即經過艱辛的雕琢,玉可成器。

  23、我們都是這樣的人:面對壓力,我們本能地選擇順從,因為我們沒有被說服過,也懶得說服別人;人,都是驕傲和自以為是的,相安無事的唯一辦法是欺騙。

  24、他現在只能在窮困潦倒的人生旅途中以酒為伴,消耗原有的潛力。

  25、當今社會,為什麼有人陷入慾望的溝壑他活著,沒有好好地細品人生之味,他把權力,金錢看得過重了,而不知道用一份平淡品味人生的清茶。

  26、永遠不要為已發生的和未發生的事憂慮。已經發生既成事實憂慮也於事無補,未發生的憑主觀臆測,無法推斷事情的走向,徒增煩惱而已。

  27、找個時光,好好的放鬆一下,不要揹負過多的壓力。拒絕不屬於我們自己的承擔,讓自己做一下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長的時間,一個下午就好。

  28、生活寂寞化;理想杯具化;遊戲通宵化;豔照自拍化;食物恐懼化;證書造假化;女人爺們化;男生娘們化;活著虛擬化;婚姻閃爍化。

  29、心累,不願前行,情殤,無愛可尋。無法拯救失落的靈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卻給我最深遠的傷。無論我多麼想象她的美好,但終究變成最受傷的時段。

  30、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麼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31、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向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32、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悽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3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34、創業其實首先就是創新。我們要有一個真正創新的點。這個創新的點,並不是你隨便想出來的一個小竅門或是比較有意思的想法,並不是這麼簡單的。

  35、感謝生活,我熱愛每一件原始粗俗的工作,我願在完全自然的狀態下,寄放我的歡樂,那種到養魚池裡釣魚的事,我始終拒絕。

  36、靜夜,獨坐。泡一杯淡淡的清茶,聽一曲柔柔的音樂。一任思緒從喧囂和繁雜中走出。常常這樣,留點時間給反思,留點平淡給自己。

  37、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

  38、困難本身就是對奮鬥者的一種考驗,是通往成功路上的絆腳石,誰跨越了它,誰就有可能取得成功。

  39、人要有所得,就要有所失。該失去的東西就要毫不吝嗇,甚至忍痛割愛。得到並不必須就值得慶幸,失去也不完全是壞事情。能否從容對待恰當地處理這些問題,就看你的成事之道了。

  40、近來因為種種原因,我很少在家,看著很忙的樣子。雖然如此,但是給我的感覺還是不錯的,因為忙,生活才顯得那樣有意義,才使我體會到生活的真諦。

  41、人海人山,皆求一隻飯碗;是驢是馬,全看那份文憑。

  42、感謝生活,我會像成龍那樣,在那首歌裡一遍遍深情地道白:“我要說聲謝謝你!”因為我知道,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43、小銀現在也明白了為什麼馬特蘇先生會從一個腰纏萬貫的體面人淪落為一個窮困潦倒的酒鬼,他的財產全都跑到魔鬼那了。

  44、競爭能增強人的自信心;因為每個人在競爭中,都會看到自己堅強的一面,相信自己有實力戰勝一切困難,克服重重挫折,走向勝利,取得成功。

  45、金錢有如第六感官一般,如果沒有金錢,便不可能完全利用其他的感覺。

  46、這類情況通常是有地種,有勞力,基本上可以顧著口糧,但是不外出打工,不用心擴大生產,也不懂得積累,家裡依然是一貧如洗。

  47、壓力是躲不掉的。一個企業家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誘惑,還要耐得住壓力,耐得住冤枉,外練一層皮,內練一口氣,這很重要。武林高手比的是經歷了多少磨難,而不是取得過多少成功。

  48、膽小的人無法體會到競爭那驚心動魄的魅力,永遠都感覺不到冒險的樂趣;膽小的人視冒險為人生之大忌。其實,不敢冒險,才是人生最大的憂患。

  49、有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到很累;也有很多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閉上眼睛,永遠的不好睜開。也許,那樣我就不會感覺到心累了,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壓力了。

  50、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51、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52、世間,有一種壓力,叫上有老下有小;還有一種責任,叫上有老下有小;更有一種幸福,叫上有老下有小!什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那就是上有老下有小。

  5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54、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55、哥的錢包傷痕累累,囊空如洗,怕也要休息一個月才可以恢復元氣咯。

  56、無論是一個企業,還是一個人,都一定是時勢造英雄,千萬不要英雄造時勢。順流而上,這是手法。形勢好了,大家才有機會成為英雄。只有成為英雄後,才有可能去適應時勢、改造時勢。

  57、既會花錢,又會賺錢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他享受兩種快樂。

  58、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59、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否則的話,它除了給你煩惱和妒忌之外,毫無任何積極的意義。

  60、小孩子想念的是親人,長大了,想念的是戀人,後來的後來,想念的物件又變成了親人。人生最初和最後的想念幾乎是一樣的。

  61、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62、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63、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64、夜靜,枯燥的房間,反鎖在房間,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一直的吸菸發呆。

  65、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競爭,才能脫穎而出,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

  66、你將來要是苦不到錢,你老婆會罵你沒出息,弄不好還會跟人家有錢的男生跑了;等你兒子長大了,還會嫌你窩囊。

  67、轟轟烈烈的生活我不喜歡,驚天動地的舉措我沒有去做過。朋友們,在這個激越的年月裡,我卻鍾愛一種平淡,因為那是一種享受。

  68、金錢並不像平常所說的那樣,是一切邪惡的根源,唯有對金錢的貪慾,即對金錢過分的、自私的、貪婪的追求,才是一切邪惡的根源。

  69、敢於面對競爭,才能充分展現實力,戰勝自我,向著自己的缺陷,奮勇前進,展現勝利的希望。

  70、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識途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71、找個時間,好好的放鬆一下,不要揹負過多的壓力。謝絕不屬於我們自己的承當,讓自己做一下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長的時光,一個下戰書就好。

  72、你有的只是我不懂的愉悅,我有的只是你不懂的寂寞。別玩誰有錯,就算開花不結果。

  73、心累,不願前行,情殤,無愛可尋。無法拯救失落的靈魂,你是我最近的人,卻給我最深遠的傷。無論我多麼想象她的完美,但終究變成最受傷的時段。

  74、無論你燦若天使,還是醜如東施,生活都會在你心中製造出一套支撐系統,要你百分之百地信奉,你的生命是最有價值的。你將在這種善意的幻像中,度過生活中每一個時日。

  75、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76、生活就是如此,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是平坦,是後悔,是坎坷,有了這些回味,你就會在之後的書頁中找到真正值得鑑賞的句子。

  7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8、成功的競爭者,總是在思考中迎接風險,而在行動中卻想方設法使風險降到最低程度,或者是極其巧妙地避開風險。

  79、那些頂尖人物都是不以份內之事為滿足的。他們比常人做得更多,走得更遠。他們不圖回報,因為他們知道最終將嚐到碩果。

  80、沒有人不認為這個昔日貴族階級,已經窮困潦倒,但這種觀點顯然暴露了急功近利的態度。

  81、競爭能讓我們更加努力、拼搏、進步,不管結果如何,快樂的競爭才是最重要的。

  82、學會思考,頭腦清晰,明白自己的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頭鳥,凡事不要強出頭,因為並沒有想象中的強!

  83、壓力雖沒有五指山那樣挺拔厚實,但那無形的力量足以桎梏我們的內心,使人喘不過氣來。

  84、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85、生活無時無該不製造給我壓力,隨時讓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86、痛苦讓人成長,是你進步的一個機會,一個挑戰。別害怕痛苦的事情,它有另一面積極的作用。

  87、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88、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89、競爭無所不在,壓力也無處不存。只要你有所作為,只要別人對你有期望,你就會有壓力,就要去競爭。有了壓力,才會有動力。你就會進步!

  90、你將來要是苦不到錢,你老婆會罵你沒出息,弄不好還會跟人家有錢的男人跑了;等你兒子長大了,還會嫌你窩囊。

  91、競爭不論是對國家,對民族,對企業,還是對個人來言,他都起著促進作用。所以,大家快行動起來吧,拿出你的信心、勇氣和實力來,與你身邊的強者鬥一鬥,盡全力去戰勝他。

  92、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絡,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定要竭盡所能。

  93、身邊的人總是不停的換著那麼那麼久之後看著一個個人離開那些有關你的過去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以為自己已將你忘得徹底,不在想,不在關心。

  94、競爭無處不在,競爭是人向上的不竭動力,競爭是選拔人才的最佳方式,競爭是完善自我,實現民族自強的根本途徑。

  95、人生本來就是一場獨自旅行,或許中途曾有人同路,但終將各自走散。這就是時間給我們的答案:如果無法擁有,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要忘記。

  96、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97、人們性命中的成功,不是由咱們能忍受多少壓力來決定的,而是由咱們歡迎性命中有多少的壓力,以及咱們承受壓力的程度來決定的。

  98、素衣回憶,淡淡的長袖揮灑著那年那月的時光,在茶香的淡淡飄逸。藏在回憶裡,那青春也清純如畫,每一條線,每一次塗寫,都會變成生命裡最美麗的傳說。

  9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00、一個真正的企業家,不能只靠膽大妄為東奔西撞,也不可能是在學院的課堂裡說教出來的。他必須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中摸爬滾打,在風雨的錘鍊中長大。

  101、所謂壓力大,學習苦,名額少,全是老百姓的事情,有錢有權的人,從沒有說過教育有什麼不好,因為這完全是他們所不能體會的東西。

  102、有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到很累;也有很多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閉上眼睛,永遠的不要睜開。也許,那樣我就不會感覺到心累了,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壓力了。

  103、整日的忙碌調快了我的生活節奏,鍛鍊了我處理問題的能力,磨平了我桀驁不馴的稜角,練達了我生活中的人情世故,培養了我困局中尋覓捷徑的能力。

  104、他疲倦了,可是這種情況老沒個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會兒,哭一場,睡一覺。他渾身冒汗,疲憊不堪,彷彿同五個酒鬼進行了一場搏鬥似的。

  105、他剛從工地上幹活回來,踉踉蹌蹌地走進屋中,身子一下癱倒在床上,話也不想說一句,眼睛早已睜不開。

  106、雖然我們沒有看到印度、非洲和南美洲窮困潦倒的人們,我們決不能完全忘記他們的存在。

  107、一個沒有目標責任制的人就像一艘沒有過舵的船,永遠漂流不定,只會到達失望失敗和喪氣的海灘。

  108、手中那點工資,勉強夠我餬口,眼下這般房價,簡直逼人跳樓。

  109、假如想念是一張地圖,開啟想念的地圖,你也許會發現,不管這張地圖有多麼複雜,想念的起點也是終點。

  110、咱們都是這樣的人:應對壓力,咱們本能地選取順從,正因咱們沒有被說服過,也懶得說服別人;人,都是驕傲和自以為是的,相安無事的唯一辦法是欺騙。

  111、他們能毫無障礙地瞭解我的想法。這就是讓我非常感動、也是給我動力的源泉——未來城的未來戰士們!

  112、平淡生活是人生的一種境界。每個來臨的日子都是平淡的呈現,人為的樂趣,忙碌和煩惱充填著我們的心靈與生活。

  113、人們生命中的成功,不是由我們能忍受多少壓力來決定的,而是由我們歡迎生命中有多少的壓力,以及我們承受壓力的程度來決定的。

  114、他遭扒手將他扒得囊空如洗,連買張車票的錢也沒有。

  115、生活真的僅僅是一種態度,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紙,縱使有了一絲汙點,但憑著自己的雙手,一定能將紙變得五彩繽紛,絢燦奪目。

  116、創業前,很多困難你都不會把它認為是困難,當它突然成為你的困難時,很多人會承受不了壓力,就放棄了,這樣的人一定是不能成功。

  117、生活張開雙臂,接納著一批批由上帝創造出來的生命,同時也減輕著由於上帝的疏漏而留給人們的痛苦。

  118、讓生活趨於平淡。是啊!放慢生活的節奏,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寬容,才能淡定從容的懷著美妙的心情看待身邊的人和事。

  119、雖然他現在已有一番成就,但很少人知道他的童年是在家徒四壁的環境中度過。

  120、對所有創業者來說,永遠告訴自己一句話:從創業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

  12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22、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23、一流高手是眼睛裡面沒有對手,所以我經常說我沒有對手,原因是我心中沒有對手。心中有敵,天下皆為你敵人;心中無敵,無敵於天下。

  124、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125、對於個人來說,競爭可以激發他的潛力;對於國家來說,競爭可以幫助她繁榮富強;對於世界來說,競爭可以令它璀燦奪目。

  126、不要只喜歡看著別人去競爭,而自己卻不敢去和別人競爭;不要只喜歡與比自己弱的對手競爭,而不願與比自己強的對手競爭。

  127、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128、過度的奢侈揮霍,無論對一般家庭還是商家,顯然都是一大忌諱,有許多富商即是因為坐吃山空而家道中落,最後甚至一貧如洗。

  129、競爭,你是一隻無聲而又充滿激情的樂曲!我想: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可以在競爭的賽場上奏出華麗的樂章。

  130、生活就要不去看那風箏如何飛上天,不去回憶醜小鴨如何變成白天鵝。取而代之的是要思考烏雲過後天空總會釋放一片湛藍,風雨過後會見彩虹。

  131、沒必要和女朋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132、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

  133、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34、每個人都念舊,泛黃的照片,兒時的玩偶,抑或是舊日的戀人。很多回憶都在你忘了的時候,讓一個瞬間帶回來,猝不及防。

  135、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36、永遠不要嘲笑你的教師無知或者單調,因為有一天當你發現你用瞌睡來嘲弄教師實際上很愚蠢時,你在社會上已經碰了很多釘子了。

  137、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但對我們這些男人們,革命才是身體的本錢!你的企業你的事業停步了,你還有什麼本錢!

  138、對於浪費的人,金錢是圓的,可是對於節儉的人,金錢是扁平的,是可以一塊塊堆積起來的。

  139、如果您失去了金錢,失之甚少;如果您失去了朋友,失之甚多;如果您失去了勇氣,失去一切。

  140、生活讓我們懂得了從書上而領悟不到的事情,它讓我們懂得了自己存在的意義,不同的地方將磨練出不同的人,它讓我們改變一切!

  141、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