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態度的句子

工作態度的句子

  1、如果工作是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

  2、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忍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3、對等工作的嚴肅態度,高度的正直,形成了自由和秩序之間的平衡。

  4、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5、搞科學工作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八小時工作制是行不通的。

  6、積極是一個人向上的表現,積極也是任何企業都提倡的'一種工作作風。唯有積極的行動才能帶來積極地成果,它要求我們能夠察言觀色,積極配合主管的工作,能夠考慮得遠一點,思想先行動起來,多動腦子,勤動腦子,工作閒暇之餘,多思考一些與工作有關的事情,多做一些工作計劃,策劃之類得先到工作。另外在工作中必須具有熱情的活力,表現出自己樂觀向上和勇於進取的一面,不要拒絕接受工作任務和消極怠工。

  7、既異想天開,又實事求是,這是科學工作者特有的風格,讓我們在無窮的宇宙長河中探求無窮的真理吧。

  8、堅持也是保持積極工作態度的又一因素。工作中經常遇到一些預想不到的困難,這是我們不能退縮,只能前進,鼓足勇氣,提高幹勁,懂得運用頭腦,發揮聰明才智,去克服困難,這就必須有著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

  感謝欣賞本文,更多經典語句請關注:描述工作態度的句子 形容努力工作的句子

  9、勞動教學裡還能培養這樣一些寶貴的個性品質,如學會集體工作、熱愛勞動、克服困難的堅毅精神等。

  10、歷史把那些為了廣大的目標而工作,因而使自己變得高尚的人看作是偉大的人;經驗則把使最大多數人幸福的人稱讚為最幸福的人。

  11、利用提高現有資源的有序程度和增加資源來提高系統的整體功能,對於管理者來說是兩項同等重要的工作。

  12、驅使或者說激勵天才工作的,並不是什麼新的思想,縈繞在他們腦中的那些已被人闡述過卻又闡述得不夠充分的思想。

  13、人類一生的工作,精巧還是粗劣,都由他每個習慣所養成。

  14、世上最艱難的工作是什麼?思想。凡是值得思想的事情,沒有不是人思考過的;我們必須做的只是試圖重新加以思考而已。

  15、態度是感情及信念,它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我們如何感知環境,致力於最終完成工作的行為。

  16、態度形成一種心理定式,會影響我們如何看待從事的事業。要想在自己的事業上有所成功,就必須堅持積極的工作態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