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看了想哭的句子

讓人看了想哭的句子

  一、人心之所以不安,就是把自己寄託在那些不穩定和不真實的東西上。你把房子蓋在流沙上,卻渴望一個永遠安定的窩。

  二、向日葵沒了太陽就會枯死,硪沒了沵就會難過死

  三、沒有你的日子,除了難過,沒有再華麗的語言能夠形容的了。

  四、我們總是受傷,可我們沒有放棄堅強;我們有時迷茫,可總會堅持原來的方向;我們也會逃避,可從來沒有過放棄!

  五、我們都想走近一點,可是卻每天都在故作疏遠。

  六、告訴我 在你心裡 我是否就是個過路的

  七、就算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也比不上真誠的笑聲那樣能令人鼓舞振奮。

  八、你騙我的話,和我騙過你的那麼相近

  九、歲月使皮膚起皺,放棄使靈魂起皺。

  十、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

  十一、當某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那距離就不再重要。

  十二、來不及嘆息,已紛紛散落在舊苑荒臺上,斑駁了久藏的春夢,在春暖花開時,驚擾那隔世的孤影。

  十三、能牽手的時候,請別隻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隻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如果不得不分開,就記得一定要常發簡訊保持聯絡

  十四、幸福=“土”“¥”“衣”和“一口田”。幸福就是:有安身立命的一塊地,有點錢,有衣穿,有一份事業可耕耘。此乃幸福也。

  十五、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十六、你敷衍的話語使我絕望地掉下淚來。

  十七、一個人臨死的時候,天使和惡魔會在你身旁打牌,你所做過的善事,就是天使手中的牌。

  十八、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十九、我欣賞陽光的話語,是因為溫暖坦白在感覺裡,我欣賞雨天的脾氣,是因為想念流連在牽掛裡,我欣賞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因為有勇氣說我愛你。

  二十、關於你,我真是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都不會忘記。

  二十一、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世人都習慣了扮演一種不屑一切的冷豔。演技越好,離快樂越遠。別藏得太深,幸福會找不到你。——蘇芩

  二十二、君子泰然自若,不會驕傲;小人驕傲自滿,不能泰然。

  二十三、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青春就像是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

  二十四、憤怒有時雖然也是種力量,若在高手相爭時,卻如毒藥般能令人致命。

  二十五、一首歌喚起了一段記憶,一杯茶味染了一種心情,讀懂了時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原來,千般跋涉,萬種找尋,需要的不過是一顆平常心。識得進退,懂得迴歸。以平常心對待生活,生活,無處不是坦途。以平常心看待人生,人生,無處不是勝境。

  二十六、記憶紛沓而來,誰許諾過誰地老天荒?誰還記得那句海枯石爛?誰想起誰天涯外切切私語

  二十七、不可能的事就不要想,免得心煩;不可能的人就不要等,免得心痛。

  二十八、不會再想起你所有的關於你我學著去忘記所有所有的過去。

  二十九、寶貝,真正的好朋友別人是搶不走的。

  三十、既然那麼痛苦什麼不趁早分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