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難過憂傷句子

傷心難過憂傷句子

  1. 心存光明,愛必奇蹟。

  2.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

  3. 你要努力,你想要的,要你自己給自己。

  4.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 蒼白的等待,只因為你已經放棄了曾經的誓言?空虛的愛情,只因為你已經忘記了曾經的美好?

  6.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7. 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8.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9. 把我的問候,拜託嫦娥掛在那桂樹兒上,在漆黑的夜裡,讓你看得到;把我的問候,輕輕地灑在風裡,就算你在天涯海角,也能讓你感受得到。

  10. 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愛的人一生只有一個我相信我愛的那個人會陪伴著我,你會陪我嗎?

  11. 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

  12. 假如愛情把永遠當做路口的門牌。

  13. 曾經以為擁有你,就擁有全世界。

  14.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5. 第一次感覺失望,就像心口被戳了一個洞。結果越蔓延越大。最後什麼都沒了,也不會覺得難受和心痛就結束了。

  16.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7. 一句讓無數人膝蓋中槍的話: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18.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9. 從此後,我便只是一個人,不再等,我只想從此封筆,不再抒寫那些曾經,那些沒有結局的故事,可以為其他人抒寫故事,卻寫不了自己的故事,也改變不了已知的結局,是看得太明白?還是其他?這些我都不知道,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帶著那些夢從此不理塵世繁華,拂衣去,尋找那些回憶,沒有牽絆,只是夢而已。

  20.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