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堅持的句子

努力堅持的句子

  1、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2、生命本是奇蹟。只要你堅持,要創造奇蹟其實並比難。水堅持,河流才一路逶迤,永不停息。

  3、掌握堅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棄的。

  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5、勤奮者廢寢忘食,懶惰人總沒有時間。

  6、積極地行動起來,用表現來為自己獲取足夠的正能量,保持持續樂觀積極向上和不斷嘗試的態度,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正能量。

  7、物理學教給了我們嚴峻的一課:人的意志是受到某些決定性的限制。

  8、在成功的背後,總是會有無數的失敗來墊腳。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不懈,不畏懼失敗。那麼,有一天,我們也會走向成功的道路的。

  9、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藉助才能與堅毅來完成它。

  10、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11、上游,是勇士劈風破浪的終點;下游,是懦夫一帆風順的歸宿。

  12、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13、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

  14、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15、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為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16、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

  17、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8、學習是一項艱苦的腦力勞動,首先要勤於動腦,然後要善於思考,以後要舉一反三,還要認真仔細,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堅持不懈,才可以取得成功,掌握紮實的知識。

  19、夢想是我們行動的起跑線,知識是我們前進的加速器,堅持是我們不停的步伐,智慧是我們成功的法寶。

  20、一團體最大的敵人是本人,沒有完不成的義務,只有得到決計的本人。

  21、堅持是一種意志的體現,運動員用堅持的精神獲得優異的成績,科研工作者用堅持的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成果。

  22、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23、一遇挫折就灰心喪氣的人,永遠是個失敗者。而一向努力奮鬥,堅韌不拔的人會走向成功。

  24、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25、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只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增,日有所虧。

  26、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27、人生在世,真正重要的是領悟到有一件事是自己真正要去做的,有一個人是自己真正要去愛的。

  28、人的意志並不總是萬能的,因為笑聲和淚水會隨著那產生這些東西的**接踵而來,最真誠的人最不能控制它們。

  2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0、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31、人所面對的最大困難始終是自己,有時候是一根羽毛落下來就不行了,有時候泰山壓下來都沒問題。

  32、半途而廢是永遠無法成功的,只有將夢想的翅膀插在心中,並且持之以恆,你才能自由地飛翔。

  33、表示驚訝,只需一分鐘;要做出驚人的事業,卻要許多年。

  34、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35、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6、運氣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37、生命就是一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38、要記住!情況越嚴重,越困難,就越需要堅定、積極、果敢,而越無為就越有害。

  39、即使遇到了不幸的災難,已經開始了的事情決不放棄。

  4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41、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42、漫漫長路,是什麼讓他們走向成功悄然歲,是什麼讓他們創造了奇蹟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如果不是堅持,歷史長河就掀不起他們的`波瀾,成功就泯滅於最初的放棄。

  43、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44、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45、我畢生都熱愛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也許甚至說,我更熱愛體力勞動。當在體力勞動內加入任何優異的悟性,即手腦相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更特別感覺滿意了。

  46、有百折不撓的信念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

  47、當一團體真正醒悟的一刻,他保持追隨外在世界的財富,而末尾追隨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48、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49、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50、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51、不要抱著過去不放,拒絕新的觀念和挑戰。

  52、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

  53、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

  54、堅持是堅強的精神支柱,是一種使你執著向前走的品格,是追求與嚮往的先驅,更是生命的動力與奮鬥的目標。

  55、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

  56、堅持是一種可貴的品質,但是如果堅持了錯的方向,那麼勇於放下改變也是一種智慧!

  57、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

  58、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59、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叫成功。

  60、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61、我們依戀著我們所忍受過的,我們不捨得拋棄我們曾經付出過巨大代價的,因為那是一種人生的美好。

  62、窮人缺什麼:表面缺資金,本質缺野心,腦子缺觀念,機會缺瞭解,骨子缺勇氣,改變缺行動,事業缺毅力。

  63、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64、有百折不撓的信念的所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

  65、堅持是一種信念,堅持是一種理解,堅持是一種責任。

  66、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67、雖然付出不一定能成功最少可以肯定的是成功的過程必須經過堅持!

  68、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鑑。

  69、讀何種學科,在哪裡學,都不重要,你學的是獨立、處世、思考,在生活中謹慎明智地作出正確決定。

  70、人的一生就是需要在堅強中度過,堅強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是在考驗我們是不是勇敢的來面對困難。

  71、人生就是在沒有回頭路的拾荒,想走得遠,你不能背得太重,必須經常清理揹簍,該扔該留不猶豫。

  72、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揭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服務。我們在世的短暫的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73、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74、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

  75、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

  76、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77、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78、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

  79、一個成功者所知道的,除了勤奮,便是謙遜。

  80、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裡。

  81、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82、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