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堅持的句子

讓自己堅持的句子

  1、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2、我沒有什麼特別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

  3、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鑑。

  4、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5、真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6、堅持是一種信念,堅持是一種理解,堅持是一種責任。

  7、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只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增,日有所虧。

  8、堅持夢想你會信心十足,堅持夢想你會充滿動力,堅持夢想你會大步向前,堅持夢想你會獲得成功。

  9、因為自信,我擁有了成功的喜悅;因為自信,我學會了從容不迫;因為自信,我明白了堅持守望。

  1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1、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

  12、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13、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1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5、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6、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

  17、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

  18、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9、失敗者,往往是熱度只有五分鐘的人;成功者,往往是堅持最後五分鐘的人。

  2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1、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叫成功。

  22、向著某一天終於要達到的那個終極目標邁步還不夠,還要把每一步驟看成目標,使它作為步驟而起作用。

  23、你們應該培養對自己,對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這種信心是靠克服障礙,培養意志和鍛鍊意志而獲得的`。

  24、物理學教給了我們嚴峻的一課:人的意志是受到某些決定性的限制。

  25、那些路,到底通往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26、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

  27、很多失敗不是由於才能有限,而是由於沒有堅持到底。

  28、我知道什麼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29、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

  30、有百折不撓的信念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

  31、成功呈機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32、生活是一場艱苦的鬥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

  33、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34、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永不滿足是我向上的動力。

  35、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6、面對艱難困苦,懦弱者被磨去稜角;勇敢者將意志品質磨礪得更為堅強。

  37、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38、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

  39、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40、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下,再前進一下,也許,成功離你只有一步之遙。有句話說,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41、成功是一段路程,而非終點,所以只要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一切順利,便是成功。

  42、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

  43、我畢生都熱愛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也許甚至說,我更熱愛體力勞動。當在體力勞動內加入任何優異的悟性,即手腦相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更特別感覺滿意了。

  44、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

  45、不要抱著過去不放,拒絕新的觀念和挑戰。

  46、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47、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4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49、生命就是一個長途的旅程,我們要學會快樂而行,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和艱辛,都會是幸福而饒有風味的,因為我們在經歷旅途中豐富了自己的人生,讓生命變得更強壯。

  50、放棄誰都可以,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51、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

  5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3、一個成功者所知道的,除了勤奮,便是謙遜。

  54、漫漫長路,是什麼讓他們走向成功悄然歲,是什麼讓他們創造了奇蹟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如果不是堅持,歷史長河就掀不起他們的波瀾,成功就泯滅於最初的放棄。

  55、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56、一個不努力的人,別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裡。

  57、學習就像爬山,目的性強爬得就快,儘管山坡陡,但堅持登上山頂才是最大的成功。

  58、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59、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60、有百折不撓的信念的所支援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

  61、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62、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

  63、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64、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65、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66、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

  67、一個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顛倒直至生命的最後一息,這的確是幸運。

  68、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69、堅持是一種意志的體現,運動員用堅持的精神獲得優異的成績,科研工作者用堅持的精神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成果。

  70、人生之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但我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我們應該保持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71、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72、如果在勝利前卻步,往往只會擁抱失敗;如果在困難時堅持,常常會獲得新的成功。

  73、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74、人生,要的就是驚濤駭浪,這波濤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偉大的,最後匯成閃著金光的海洋。

  75、堅持是星星之火,能點燃人生的燈;堅持是燈,能照亮前進的道路;堅持是道路,能引導你走向勝利。

  76、不作什麼決定的意志不是現實的意志;無性格的人從來不做出決定。

  77、成功者永遠是比對手多做一下、堅持到底的人。

  78、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79、人們還往往把真理和錯誤混在一起去教人,而堅持的卻是錯誤。

  80、勤勉而頑強地鑽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81、只要不放棄生命,那麼生命也不會放棄你!只要你為生命堅持不懈的掙扎,你會得到生命的回報的!

  8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83、建議是暫時的;知識是永遠的。知道要做什麼能幫上忙,但知道怎麼做或為什麼做最有用。別隻要求把事情做完。多學習、多嘗試。

  84、別人看不起您,很不幸;自己看不起自己,更不幸。

  85、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