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堅持的句子

勵志堅持的句子

  1、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

  2、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3、相信你做得到,你一定會做到。不斷告訴自己某一件事,即使不是真的,最後也會讓自己相信。

  4、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5、你們應該培養對自己,對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這種信心是靠克服障礙,培養意志和鍛鍊意志而獲得的。

  6、放棄誰都可以,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7、面對艱難困苦,懦弱者被磨去稜角;勇敢者將意志品質磨礪得更為堅強。

  8、任憑怎樣脆弱的人,只要把全部的精力傾注在唯一的目的上,必能使之有所成就。

  9、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

  10、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1、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12、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13、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14、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15、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16、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17、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18、當你將信心放在自己身上時,你將永遠充滿力量。

  19、堅持不懈儘管對於取得成功必不可少,也被許多人視為一種美德,可它對健康也有負面的影響。

  20、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齊光。

  21、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

  22、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23、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24、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25、沒有人知道失敗和成功間的差距是多麼得小。它們之間只相差了一個詞的距離,那就是膽怯。依靠堅持和信念必然可以讓人從失敗走向成功。

  26、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

  27、因為自信,我擁有了成功的喜悅;因為自信,我學會了從容不迫;因為自信,我明白了堅持守望。

  28、只要不放棄生命,那麼生命也不會放棄你!只要你為生命堅持不懈的掙扎,你會得到生命的回報的!

  29、我知道什麼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30、在成功的道路上,堅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飽嘗甜頭。

  31、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32、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下,再前進一下,也許,成功離你只有一步之遙。有句話說,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33、無中不能生有,無縫的石頭流不出水來。誰不能燃燒,就只有冒煙——這就是定理。生活的烈火萬歲。

  34、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

  3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6、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樑!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37、我沒有什麼特別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

  38、洞穴是井的基礎,不斷挖掘就能成萬丈深井。最吃虧的地方是挑三歇五,沒有堅持。

  39、一個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樣,要有勇氣在風言風語的社會中堅定地高舉倫理的信念。

  40、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秘。

  41、不論事業還是個人業餘愛好,鎖定正確目標,持之以恆終有果。

  42、堅持,是一種態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難得珍存的一種態度。因此,堅持也需堅持。

  43、我相信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得好報酬。

  44、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45、在沒有開始履行自己的使命以前,要有鋼鐵般的意志和耐心,不要害怕險峻、漫長的幾乎沒有盡頭的階梯。

  46、我們每個人手裡都有一把自學成才的鑰匙,這就是:理想勤奮毅力虛心和科學方法。

  47、人生的路還有很長,在這條路走完之前,你可能會哭,你可能想要放棄,但是不管這條路有多曲折你都要堅持把他走下去,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48、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9、斧頭雖小,但經歷多次劈砍,終能將一棵最堅硬的橡樹砍刀。

  50、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51、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

  52、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53、成功是一段路程,而非終點,所以只要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一切順利,便是成功。

  54、堅持是毅力,彷彿一輪熾熱不落的豔陽;堅持是靈魂,彷彿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55、堅持讓平凡變成偉大。但是淺嘗輒止也同樣讓一位天才黯然神傷。

  56、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隻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57、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58、生活是一場艱苦的鬥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

  59、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激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60、堅強的`信念能贏得強者的心,並使他們變得更堅強。

  61、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62、要從容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開始,就要堅持到底。

  63、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

  64、成功者永遠是比對手多做一下、堅持到底的人。

  65、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66、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67、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

  68、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永不滿足是我向上的動力。

  69、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陰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70、學習就像爬山,目的性強爬得就快,儘管山坡陡,但堅持登上山頂才是最大的成功。

  71、真想幹總會有辦法,不想幹總會有理由;面對困難,智者想盡千方百計,愚者說盡千言萬語;老實人不一定可靠,但可靠的必定是老實人;時間,抓起來是黃金,抓不起來是流水。

  72、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73、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74、成功需要我們數十年如一日的積累,執著的信念,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可以幫助有心人滴水穿石。

  75、告訴你使我達到成功的奧秘吧,我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76、忍耐和堅持是痛苦的,但它會逐給你好處。

  77、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78、堅持是石,擦亮星星之火;堅持是火,點亮前行之燈;堅持是燈,照亮人生之路。

  79、成功呈機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80、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81、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82、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83、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84、很多失敗不是由於才能有限,而是由於沒有堅持到底。

  85、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