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堅持的句子

給自己一個堅持的句子

  1、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2、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3、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

  4、洞穴是井的基礎,不斷挖掘就能成萬丈深井。最吃虧的地方是挑三歇五,沒有堅持。

  5、一個人從另一個人的諍言中所得來的光明,比從他自己的理解力判斷力所得出的光明更是乾淨純粹。

  6、告訴你使我達到成功的奧秘吧,我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

  7、勤奮者廢寢忘食,懶惰人總沒有時間。

  8、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9、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10、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11、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

  12、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3、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

  14、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15、生命本是奇蹟。只要你堅持,要創造奇蹟其實並比難。水堅持,河流才一路逶迤,永不停息。

  16、一團體最大的敵人是本人,沒有完不成的義務,只有得到決計的本人。

  17、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

  18、一個人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可問題是堅持下去還是放棄。可能很多人都會選擇放棄。可是放棄的人永遠都會呆在別人的嘲笑當中,而堅持下去的人不管有沒有成功,都會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19、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20、勤勉而頑強地鑽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1、我們在我們的勞動過程中學習思考,勞動的結果,我們認識了世界的奧妙,於是我們就真正來改變生活了。

  22、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23、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24、意志是自由自在的,人實現了他的意志,也等於實現了他自己,而這種自我實現對個人來說是一種最大的滿足。

  25、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6、要記住!情況越嚴重,越困難,就越需要堅定、積極、果敢,而越無為就越有害。

  27、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28、學習是一項艱苦的腦力勞動,首先要勤於動腦,然後要善於思考,以後要舉一反三,還要認真仔細,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堅持不懈,才可以取得成功,掌握紮實的知識。

  29、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達到生命的彼岸。

  30、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31、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陰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32、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33、與其戰勝敵人一萬次,不如戰勝自己一次。

  34、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

  35、堅持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堅持是走向勝利必走的路線,堅持是許多人獲得勝利的秘訣。

  36、任憑怎樣脆弱的人,只要把全部的精力傾注在唯一的目的上,必能使之有所成就。

  37、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3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9、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40、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41、我們每個人手裡都有一把自學成才的鑰匙,這就是:理想勤奮毅力虛心和科學方法。

  4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3、人的意志並不總是萬能的,因為笑聲和淚水會隨著那產生這些東西的**接踵而來,最真誠的人最不能控制它們。

  44、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45、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46、將帥的堅強意志,就像城市主要街道匯集點上的方尖碑一樣,在軍事藝術中佔有十分突出的`地位。

  47、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48、只要不放棄生命,那麼生命也不會放棄你!只要你為生命堅持不懈的掙扎,你會得到生命的回報的!

  49、堅持夢想你會信心十足,堅持夢想你會充滿動力,堅持夢想你會大步向前,堅持夢想你會獲得成功。

  50、要學會新東西,要不斷進步,就必須放低自己的姿勢。

  51、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52、上帝的恩惠像一支蠟燭,人的意志像制蠟燭的蠟,人要登上煉獄山頂的上地上樂園,也缺少不得自己的意志。

  53、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54、堅持是星星之火,能點燃人生的燈;堅持是燈,能照亮前進的道路;堅持是道路,能引導你走向勝利。

  55、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

  56、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57、我沒有什麼特別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

  58、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59、滴水穿石,不是因其力量,而是因其堅韌不拔、鍥而不捨。

  60、表示驚訝,只需一分鐘;要做出驚人的事業,卻要許多年。

  61、堅持的昨天叫立足,堅持的今天叫進取,堅持的明天叫成功。

  62、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63、心存感激地生活吧。我們來自偶然,生命是最寶貴的禮物。愛你所愛的人,溫柔地對待一切,不要因不幸而怨恨和悲慼。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64、堅持是毅力,彷彿一輪熾熱不落的豔陽;堅持是靈魂,彷彿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65、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

  66、成功呈機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67、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

  68、我們依戀著我們所忍受過的,我們不捨得拋棄我們曾經付出過巨大代價的,因為那是一種人生的美好。

  69、堅持是堅強的精神支柱,是一種使你執著向前走的品格,是追求與嚮往的先驅,更是生命的動力與奮鬥的目標。

  70、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71、執著追求並從中得到最大快樂的人,才是成功者。

  7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73、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74、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鏽,成為廢物。

  75、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76、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77、人的一生就是需要在堅強中度過,堅強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是在考驗我們是不是勇敢的來面對困難。

  78、建議是暫時的;知識是永遠的。知道要做什麼能幫上忙,但知道怎麼做或為什麼做最有用。別隻要求把事情做完。多學習、多嘗試。

  79、漫漫長路,是什麼讓他們走向成功悄然歲,是什麼讓他們創造了奇蹟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如果不是堅持,歷史長河就掀不起他們的波瀾,成功就泯滅於最初的放棄。

  80、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81、在一個崇高的目的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82、人生在世,真正重要的是領悟到有一件事是自己真正要去做的,有一個人是自己真正要去愛的。

  83、人生之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但我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我們應該保持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84、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