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傷感的語句集錦

關於傷感的語句集錦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最好的事情就是經常和你在一起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給我一滴眼淚

  我就看見了你心中的海洋

  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那時候我只是一個每天都抱著一堆書在圖書館和宿舍之間來回穿梭的人。

  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俗語,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