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傷感的句子有哪些呢

描寫傷感的句子有哪些呢

  旦夕之間。情知對於生命的千般流轉。盡須付與無盡的忍愛。

  當我無法安慰你。或你不再關懷我。請千萬記住。在我們菲薄的流年。曾有十二隻白鷺鷥飛過秋天的湖泊。

  泛黃的青春,如此的蒼白無力。

  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幾次想忘於世。總在山窮水盡處又悄然相見。算來即是一種不捨。

  姐姐,你千年修行,為了一個許仙值得嗎?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每個人在生的.時候都是一朵飽滿的花,雖然在這塵世中痛苦的開放著,無可奈何得消瘦著,但是,凋謝的時候,他們都應該是一朵安靜素潔的花。

  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人生就像電視連續劇,唯一的區別就是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認識你愈久。愈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

  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得以死來句讀。而這種死也是最純潔的。我是名弱者,欣賞了悲劇也扮演過悲劇,卻在最後一幕潛逃,人是活著,熱情已死。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所謂愛情,就是一個人相信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謊言。

  我們微笑。全是笑。只能笑。眼角眉梢。是鋪天蓋地是的悲傷。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