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螃蟹,龍蝦的句子

描寫螃蟹,龍蝦的句子

  螃蟹,它那硬邦邦的身子,活像穿了一身盔甲;一對粗壯的蟹鉗,似乎擺起“拳擊”的架勢;8條尖銳的硬爪,好像一把把利劍,隨時準備著搏鬥;走起路來總是橫著爬行,有點“橫行霸道”的樣子。

  這隻螃蟹披著一身青紫色的'盔甲,舞著一對“大刀”,圓鼓鼓的眼珠子直瞪著,簡直就是一個八面威風的大將軍。

  螃蟹的背上馱著一個硬邦邦的大殼,殼的兩旁各齜出3個小尖叉,就像京劇裡武將背上插的小旗兒,顯得那麼威風。

  螃蟹走起路來與眾不同,滿地亂爬,神氣十足,活像個橫衝直撞的醉漢。

  剛孵化的蝦動作輕盈,上下左右游來游去,給人一種急匆匆的感覺。

  只見龍蝦的身體像圓錐形,那三角形的頭上,長著一雙像燈泡似的眼睛,那兩隻像變形金剛沙克巨人的手,左右擺動非常嚇人。

  大龍蝦那兩根鬚又細又長,身上披著紫色的盔甲,只要你一碰它,它就舉起鉗子,拉開進攻的架勢,好像要打一套什麼蝦拳似的。

  你瞧這隻大龍蝦,橘紅色的身子彎曲著,嘴上長著3對長鬚,真像個駝背的老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