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徹心扉的最傷感的句子

痛徹心扉的最傷感的句子

  1.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2.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3.說好一起面對考驗說好溫柔對待每一個明天說好不去過問從前你說不知未來會不會改變那又如何期待我的誓言

  4.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5.我們之間感覺淡了在戀人與朋友之間徘徊分不清了……今天誰都不想找只想躲在森林裡聽著自己的呼吸聲安靜的想你。

  6.我們之間隔的好遠好遠,身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無論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向前伸手,還夠不到你!

  7.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8.我喜歡站在愛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9.我想和林嵐結婚的時候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現在這樣一個自閉而不愛說話的大孩子,我會穿整齊的白色西裝,開著最好的汽車去接她,在她家門口.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到她的幸福

  10.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1.愛我的我傷他我愛的傷我人總是迷失在這迷思裡

  12.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13.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一點同情。

  14.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5.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16.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

  17.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18.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9.儘管世事有多麼善變,不管相隔多麼遙遠,關懷總是用不間斷!

  20.可以用1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1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21.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22.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23.你可以用愛來束縛我但用恨束縛不了我你可以用笑容迷惑我但用淚迷惑不了我你可以用心綁住我但用手捉不住我

  24.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