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早上的溫暖問候句子

週一早上的溫暖問候句子

  早呀!今天又是星期一,各奮鬥各的。

  新的一週,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辰。願你在早晨起床後心境好好,胃口棒棒,福運佳佳,笑口開開,早上好!

  大家都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今天又是這個距離的開始,讓我們用音樂來把周遭變成浮雲吧!微笑著對旁邊的.人說一聲"早上好"吧!

  高興在昨天,高興在今日,幸福在明日,逍遙每一天;財富週一,好運週二,桃花運週三,貴人週四,收成周五,玩耍週六,放假週日,祝你一週七天好意情!

  今天星期一,是奮鬥的起點,並非煎熬的開端;是憧憬的綻放,並非夢魘的延續;是精彩的孕育,並非平庸的再生;是熱情的張揚,並非冷漠的包圍;是希望的放飛,並非孤獨的前行。

  一週有七天,送你七禮品:週一高興果,週二如意果,週三甘美飲,週四安全豆,週五好運樹,週六幸福花,週日禮品很非凡,給你時機請我吃飯。願舒懷!

  美好的一週從星期一開始;美好的一年從6月27開始。

  週一高興找你報道,週二幸福前來探望,週三安全向你淺笑,週四安康和你擁抱,週五美妙和你握手,週六週日,高興幸福安全安康美妙一同來到你身邊,祝你高興!

  星期一,工作量大,大,大。動力十足。衝!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