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積極上進的勵志句子

致自己的積極上進的勵志句子

  1、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2、淚水不是為了排除外在的悲傷,而是為了自由的哭泣。

  3、生活,就象一個無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個人都有可能走極端,但這最終都是為了尋找一個平衡的支點,使自己站的更穩,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4、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5、成功就是你被擊落到失望的深淵之後反彈得有多高。

  6、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7、生活原則:往高處立、朝平地坐、向闊處行。生活態度:存上等心、結中等緣、享下等福。生活目標:為社會奉獻經典,為人生創造精彩!

  8、青椒肉絲和肉絲青椒是同一道菜,關鍵是誰來炒。

  9、沒有一種困難,是成為你放棄的理由。

  10、正當壯年,怎能暮氣沉沉;颱風口上,何不迎風飛翔。

  11、何必站在回憶裡不肯出去,陽光還在外面等著你。

  12、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麼,請好好努力。

  13、別放棄太早,咬牙撐過,才有回憶的價值。

  14、做最好的今天,回顧最好的昨天,迎接最美好的明天。

  15、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

  16、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7、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18、歡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時多留一絲希望;對生活的負責任,謹慎對待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19、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20、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1、勇氣不是感覺不到恐懼而是感覺到恐懼也繼續做下去。

  22、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何必為難了別人作賤了自己。

  23、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麼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24、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25、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26、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27、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28、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29、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30、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31、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32、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3、我們誰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離不開生活,誰都不能鄙視和逃避生活,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不如人意的,生活中,十之有八九也都是如此。如果每天都在抱怨,那麼,自己的世界裡怎麼會有美好存在呢?

  34、為了照亮夜空,星星才站在天空的高處。

  35、生活中促使我們努力向前的往往就是痛苦,因為情有所繫,心有不甘,因為不想痛苦,不願難受。或許,痛苦的後面就是美好,關鍵是你怎樣看待與理解痛苦,並賦予怎樣的行動。

  36、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3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8、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給魚一方池塘。

  39、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40、人一旦不存希望,生命也就休止。希望的具體表現就是欲,它形成具體的目標和實踐的動力,而令自己樂於完成它,樂於實現它,從而締造幸福的生活。

  41、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麼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42、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辰,我發覺有人卻沒有腳。

  43、大家都不急,我急什麼?大家都急了,我能不急?這就是工作與獎金的區別。

  44、生活中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放棄。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錯誤的,卻一直堅持著,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卻一直守護著。

  45、永遠不要被陰雲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於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46、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47、只怕心老,不怕路長。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48、歡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時多留一絲希望;對生活的負責任,謹慎對待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49、每件事情都必須有一個期限,否則,大多數人都會有多少時間就花掉多少時間。

  50、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51、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5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3、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54、天氣影響身體,身體決定思想,思想左右心情。

  55、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56、你把思考交給了電視,把聯絡交給了手機,把雙腿交給了汽車,把健康交給了藥丸。

  57、不是某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58、人生要用簡單的心境,對待複雜的人生,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家裡;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59、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60、總有人比你好看,比你聰明,比你年輕,但沒人能取代你。

  61、凡是能站在別人的'角度為他人著想,這個就是慈悲。

  62、在窮的只剩下夢想的時候,你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63、我們用人生最好的年華作抵押,去擔保一個說出來都會被嘲笑的夢想。

  64、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65、付出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永遠沒有回報。

  66、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

  67、用平常心來生活,用慚愧心來待人,心來處事,用菩提心契佛心。

  68、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69、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70、勵志是給人快樂,激勵是給人痛苦。

  71、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72、勇氣不是感覺不到恐懼而是感覺到恐懼也繼續做下去。

  73、記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長;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

  74、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

  75、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76、立志趁早點,上路輕鬆點,目光放遠點,苦累看淡點,努力多一點,奮鬥勇一點,勝利把名點,祝你折桂冠,成功新起點,幸福多一點,笑容亮一點。

  77、要想讓這個世界更快樂,其實輕而易舉。為什麼?只要對寂寞灰心者說幾句真誠的讚賞的話就可以了。雖然你可能明天就忘記了今天說的話,但接受者可能珍視一生。

  78、用我們的奮鬥和夢想揚起青春的船帆,當我們努力拼搏地搖漿時,成功的閘門也會慢慢地再為我們開啟,我們將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穫一份成功的喜悅。

  79、自己那麼差又不努力,還有什麼資格唉聲嘆氣。

  80、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無論現在有多難熬,都必須得滿懷信心的堅持下去。

  81、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時間。

  82、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83、學會寬恕就是學會順從自己的心,“恕”字拆開就是“如心”。

  84、就算全世界都說我漂亮,但你卻說我不漂亮,那麼我就是不漂亮。

  8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86、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著只有自己才能闡釋的夢。

  87、頭腦是日用品,而不是裝飾品。

  88、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89、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90、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則是什麼都聽不明白。

  91、人經不住千言,樹經不住千斧。

  92、別荒廢了最能拼的年紀,讓自己整天無所事事。

  93、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94、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95、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96、你可以哭但不能輸,你可以難過但不可以落魄,你不努力怎麼會知道自己可以贏得多少掌聲?如果你能每天吶喊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97、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98、人永遠不能停止夢想。夢想是心靈的養料,就像飯菜是身體的給養。人生路上我們常會看見自己的夢想破碎了,渴望落空了,但我們仍需做夢。

  99、有理想,有目標,攢足力量向前衝;有勇氣,有信心,艱苦奮鬥不放鬆;有恆心,有毅力,百折不撓不認輸;加把勁,提提神,前途光明見曙光。

  100、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