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含蓄的表白句子

最含蓄的表白句子

  1. 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2. 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裡該怎麼走?

  3. 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4. 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5. 依依脈脈兩如何,細似柔絲渺似波。月不常圓花易落,一生惆悵為伊多。

  6.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7. 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飄落成雨。

  8. 這些年裡見過許多人,得出結論您才是我惟一最愛的人,並願意使您終生幸福。

  9. 生命裡,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10. 愛與忍耐力的真正考驗之一在床上把我的冷腳放在你懷裡裹熱。

  11. 今晚拔掉電視插頭,不要開電視,把我開啟吧。

  12. 在冰箱的雞蛋上畫上你的臉,讓我隨時可以看到你。

  13. 女性,百分之九十九喜歡巧克力;百分之五十很喜歡巧克力;百分之二十五非常非常喜歡巧克力;百分之二沒有巧克力活不了!

  14. 等待你的歸來,讓我熱情熾熱地燃燒。

  15. 沒說服力的理由"真正的男人是不搞這些浪漫活動的。""我想來點兒浪漫,可就是沒有時間。""做個浪漫的人?還不把我的錢袋弄個底兒朝天?"

  16. 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17. 他看電視比賽時,給他帶一些花生和爆米花來,再加上一些啤酒和冰淇淋。

  18. 談到體育愛好時,惟一能夠採取的哲學是"不能擊敗他們就乾脆加入他們!"

  19. 浪漫的姿態並沒有最高的動機,他們惟一的目的是要表達愛,要表明她是重要的,對你也非常特殊,要讓他知道,你經常想著他。

  20. 每天早起一個小時,一起去做晨練,這是你送給對方最好的禮物。

  21. 醞釀一次機會,"美酒+鮮花"。你要鼓起勇氣,把心底的話說出來!

  22. 這個世界上,總有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收斂起來。只要看到他,你的沮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跟他一起,你才發現自己從沒這麼溫柔過;跟他一起,你會努力表現得聰明些。

  23. 生命來的簡單,去的簡單,這個過程卻是複雜,而這個複雜的過程中的幸運兒是擁有了一個感情的始末,這個始末的端點,就是愛的普通而不簡單的追逐。

  24. 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25. 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