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一個人很糊塗的句子

形容一個人很糊塗的句子

  一、想不明白,那就別想了,徒曾煩惱,說不清楚,那就別說了,浪費時間。

  二、終於扛不住了,終於說出口了,自己累了,心累了,不敢想以後,不想看過往,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卻又無法自拔的慢慢毀滅!

  三、人這輩子,絕望的時候不要那麼絕望,高興的時候不要那麼高興,是你慢慢要學會的。與其計較得失,不如難得糊塗。

  四、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掌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感覺心情特別的煩躁,就想找個地方可以發洩一下。工作的壓力太大了吧?哎,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前的我是很有很有動力的,可是現在卻感覺好失蹤樣的。

  六、馬路上吵雜的喇叭聲,周圍喧鬧的爭吵聲,學校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對這個世界感到不滿的坑罵聲。都已習慣。

  七、忙碌的日子,會讓我無心閒暇煩惱,總讓我的`心維繫在忙碌的事物之中,讓我全身心投入其中。

  八、這叫做選擇性記憶,挺好,你不需要知道所有真相,有時可以難得糊塗下。

  九、聰明生活,學會糊塗,真要境界,不能去說,事情看透,心明如鏡。

  十、苦戀三載成泡影,無可奈何淚沾襟。相形自慚愧對人,收拾雄心仍追君。

  十一、她臉上一副睏倦的樣子,連扯動嘴皮子的力氣也沒有了。雙眼迷離,沒有焦距,似乎在說趕緊給我張床吧。雙手無力地扶著牆邊,兩腿發軟,看著隨時要倒下的樣子。

  十二、就算你做得再好,也會有人指指點點;即便你一塌糊塗,亦能聽到讚歌。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能夠拯救我的,只能是我自己。

  十三、縱使時光飛逝,縱使人在天涯,我依然愛你愛得一塌糊塗。

  十四、賺自己的錢,走前人的路,過自己的人生,笑你我的辛苦,花可以承受的錢,享可以體會的福,糊塗別人的奔波,享受寧靜的幸福,放開有錢沒錢的計劃,過屬於心情的瀟灑。

  十五、我清楚明白你心裡沒有我,我除了說我已當你是好友還能說什麼來寬慰呢。

  十六、什麼都明白,可是又有什麼用呢?難得糊塗吧!

  十七、人生一世,糊塗難得,難得糊塗。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十八、大部分人的智商和長相是成反比的,但你卻是例外,你笨得一塌糊塗,那長相也應該是世間少有的吧!

  十九、向魚問水,向馬問路,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而我呀,我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抔塵土;一尊佛祖,兩世糊塗;來世的你呀,如何把今生的我一眼認出。

  二十、你的一切都是錯誤的,錯的一塌糊塗,就連呼吸都是錯誤的。

  二十一、你擁有的都是僥倖,你失去的都是人生。最難熬的時候,與其計較得失,不如難得糊塗。絕望的時候別那麼絕望,高興的時候別那麼高興。這個世界哪能事事如意,改變不了的不如學著去接受,畢竟很多事並不會因為你的悲傷就會回來。要相信,任何事情都是相對的,讓你痛的,也讓你成長,讓你難的,也讓你堅強。

  二十二、做人要對得起朋友,對得起家人人和人之間,感情是金做事不要太絕,能讓一步是一步善良之人必有好福做人做事,別太過,別太絕名聲比金錢重要忍一忍風平浪靜難得糊塗,笑看世態我選擇真誠,我有話就直說欺騙沒有好下場。

  二十三、學會放棄,因為有的東西只能遠遠的欣賞,不是你的就不要去強求,放棄有時是最好的選擇;學會適應,因為不論什麼條件下我們還要生存;學會思過,因為這樣才能找到自己的不足;學會嘗試,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懂得人生的苦與樂;學會改變,因為你不能改變別人,只有改變自己;學會裝傻,因為人生難得糊塗!

  二十四、早安,我可以假裝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也不想再知道,就難得糊塗吧。今天七夕啊,都開心點吧

  二十五、有些事情,能夠去做,不能去說,越是在乎,越要放開,錯也是對。

  二十六、“回憶太多把我腦子弄糊塗了”“說人話”“這道題不會”。

  二十七、何必費勁去跟每個人解釋清楚,就算是愛因斯坦,也沒有跟我說明白他的相對論。

  二十八、有很多時候,我都感覺到很累;也有很多時候,我真的想就這樣閉上眼睛,永遠的不要睜開。也許,那樣我就不會感覺到心累了,也就沒有了生活的壓力了。

  二十九、慧極必傷,情深不壽,都比不上一句難得糊塗

  三十、對不起,是我讓你難堪,大度的你,自然不會與糊塗的我一般見識吧!

  三十一、人生一半是清醒,一半是理智;生活一半是糊塗,一半是精明。謹言慎行,是一種修養,量力而行,是一種成熟。心靜,才能看透事物的本質;心清,才有能力去明辨是非。——與君共勉人生貴在:難得糊塗,活的容易,簡單就是幸福,簡單就是快樂。

  三十二、說不清楚喜不喜歡的,大抵都是喜歡上了。向來只有喜歡上的想不明白,不喜歡的人心裡從來就跟明鏡似的。

  三十三、放眼望去,有人三省吾身地提醒自己保持清醒,也有人只緣身在此山中地感嘆難得糊塗,前者有初生牛犢也有歸來赤子,皆大無畏,後者保全革命果實心照不宣,暗流湧動。

  三十四、好好學習,好好健身,好好變美,好好睡覺,不樂意就反擊回去,簡約而不簡單,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變得難得糊塗。

  三十五、沒心沒肺的活著,似懂非懂的看著,糊里糊塗的過著,半睡半睜的眯著,一瓶不滿半瓶晃盪的行著,挺好,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還是山。

  三十六、當心情不好時,胃口就不好,胃口不好時呼吸就不順暢,呼吸不順精神就不好,精神不好使就容易發怒傷肝,產生連鎖生裡因果不良反應。當心情好時胃口就好,胃口好時精神就好,精神好就不發怒,少煩惱,多忘記,難得糊塗。

  三十七、有的時候,該認真就應認真,該糊塗就應糊塗,因為世間萬物,就是這樣真真假假地相互襯托、相互依附、相互利用、相互平衡的。

  三十八、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