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的句子

對不起的句子

對不起的句子1

  1、其實,最對不起的是爸爸媽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如果有機會我會說出事情,不過,我不想你們知道,所以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

  2、一句我愛你能挽回什麼,一句對不起能彌補什麼。

  3、如果愛到了盡頭又何必要離開、那隻會讓人覺得你更在乎那份感情。

  4、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5、我只想遠遠地看著,輕輕地念著你就好。

  6、看著她笑,你面帶微笑,我淡然離去。

  7、成全你們的幸福我看著,你卻還說閉眼閉眼我就這麼讓你討厭。

  8、原來愛是這樣子,亂了人所有理智,沒有你的日子,快樂都不太真實。

  9、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10、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11、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也沒必要在你的世界兜兜轉轉。

  12、也許我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為了你,我會改。

  13、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14、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15、原諒我吧!我知道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16、你對我說的那些話,不知道還有好少女人聽過,

  17、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裡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

  18、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

  19、那些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

  20、有事做的時候我們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卻把放鬆當作無聊。

  21、年少時的無心之過,害的你這麼多年的苦苦尋找,我真的很報歉。

  22、看到你傷心,我也悲傷。無論任何事,只要能換取你一刻的微笑,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去做。

  23、舊愛的誓言像極一個巴掌,想起一句便挨一巴掌。

  24、看著你的背影漸漸的遠去,我的心卻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因為漫漫長路需要我們攜手並進。-你的愛人

  25、對不起,這是給猴紙的,我老是讓你擔心、你願意當丫丫永遠的猴紙麼,因為我已經失去過一次了,我不想在失去你這隻猴紙了、

  26、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請原諒我的離開,保重自己!永遠快樂!

  27、千變萬變不變的是我的心;千錯萬錯都是我一人的錯;千言萬語只想說一聲愛你

  28、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道歉:讓這一切過去吧!

  29、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絡我。

對不起的句子2

  1、我沒有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原諒我。

  2、我用無所謂的態度、掩飾對你的在乎。

  3、我只想遠遠地看著,輕輕地念著你就好。

  4、望著你和他的幸福,我含淚背離你們的微笑。

  5、原來默默的祝福你們,心是那麼的痛。

  6、沉默,最後只能庸俗的兩兩相望。

  7、世界在旋轉,周邊是嘈雜,涐在角落凝望注視。

  8、明明喜歡你,卻要忍受你叫我兄弟。

  9、就算我喜歡你, 我也從未想過要打擾你, 你不必驚慌

  10、我在幸福門外,卻一直進不來。

  11、明明愛的是你卻讓你鼓起勇氣追你喜歡的人

  12、愛你那麼久了,能騰點地方給我麼,哪怕一點點!

  13、我已沒有勇氣,繼續聽你們的山盟海誓。

  14、重新整理空間就是希望能看到你的訪問紀錄

  15、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16、看著她笑,你面帶微笑,我淡然離去。

  17、這世界上有一種感情,雖然刻骨銘心,卻只能擦肩而過。

  18、你看到的只是一個來訪的時間 怎麼會知道我停留了多久

  19、我想和你在一起,卻只是想想而已……

  20、暗戀是神聖的 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 如果有痛楚 也該留給自己

  21、把你放在靈魂最深處,不提起不放下不忘記。

  22、沒有任性的資格沒有可以哭的肩膀沒有愛意的擁抱沒有可以撒嬌的人沒有你。

  23、伱也許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不需要留意伱的存在 。

  24、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25、人生最痛苦的是我站在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6、暗戀你這麼久,直到畢業沒沒告訴你我喜歡你,可為什麼你就沒有發覺我喜歡你呢

  27、你從沒發現我一直在默默地愛著你

  28、眼睜睜的看著邇們幸福,誐卻只能做路人。

  29、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30、我愛你,你卻不知道;你愛她,我全知道

  31、因為太喜歡一個人,所以無法放開, 於是選擇繼續做朋友。

  32、在你沒找到你的幸福之前,我願意一直做你的備胎。

  33、愛的一個他,卻得不到他,這種情感只會令人滄桑而卑微。

  34、你聽的情歌我也聽,但我想的是你,你想的卻是另一個她。

  35、我永遠願意都當一個聽眾,安慰著你的痛。

  36、如果吹蠟燭之前許願能靈驗,那麼你還能把喜歡我作為生日禮物嗎?

  37、暗戀的最高境界就是被你的好閨蜜傳成了明戀!

  38、我愛你,但我沒有勇氣告訴你

  39、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40、我就像個啞巴, 對你的愛只能用手比劃。

對不起的句子3

  1、你已經不再是我的所有,卻還有溫度停在胸口。

  2、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3、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4、親愛的、要答應我、即使我再怎麼任性、我還是你的唯一

  5、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6、不要讓我們錯過,因為這錯過將會是你我人生最大的過錯!

  7、一生愛你,因你的笑而笑,因你的痛而痛。誠懇地希望得到你的諒解。

  8、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9、哪天我消失了不再打擾,你會不會也會有一點在乎。

  10、終有一天,我也可以放下你;終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對你微笑。

  11、謝謝你!謝謝你不忍心我孤獨寂寞,每當孤獨寂寞籠罩我時,你都會進入我的腦海裡對我說,我愛你。

  12、我沒錢買車,只能和你坐公交,但是我會抱著你不讓你被人擠到。

  13、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14、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默默的期待著。

  15、如果我的愛給你太多的壓力,對不起!我一定會小心的不流露出對你的愛意,只求你在我身邊,讓我能見到你。

  16、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不然我會不安心的。

  17、我知道我傷害你了,所以連風都哭了,我知道你傷心了,所以連天都陪你暗淡。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

  18、我知道。你一定是生氣了。因為我看到:你的頭髮炸起來了。

  19、什麼人最該死?我這種人最該死,你可以打我罵我親我愛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嘿。

  20、如果你真的喜歡生氣的話,那還不如給我生一大堆孩子呢。這樣的懲罰我很樂意接受哦。^_^

  21、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22、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我該怎樣對你呢?

  23、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24、請接受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25、畢竟你是我愛過得女人,我也希望你好好的生活

  26、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