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初心堅持夢想的勵志句子

勿忘初心堅持夢想的勵志句子

  1、我信仰愛和自由,任何都不能阻擋。我有我的堅持,不會為了任何東西苟且而活。

  2、自己的夢想放在心底自己相信就行了,其他人又怎麼能夠理解呢。

  3、我不害怕他人的流言蜚語,我只怕自己絕望。越不甘心,越有動力,站在逆風的方向飛翔。

  4、我絕對與旁人不同,我要有多少光就發多少光,有多少熱就發多少熱,我要用一生去戰鬥!

  5、當所有人以為我墮落了,我會用實力去擊碎一切謠言,以前是如此,現在更是如此!

  6、就算你所在的環境很惡劣很鍛鍊人,你沒有一個向上的心,你依然在踏步不前。

  7、每個人都不是普通的人,只是你還沒有堅持過那道坎,就放棄了,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8、發現自己不可以,還要繼續向前;雖然傷痛,還要繼續向前;儘管被嘲笑,還要繼續向前。可能這就是倔強。

  9、請問你盡全力了嘛?那種忘乎所以,把事做到精緻那種的程度。如果沒有,請逼自己一把。

  10、越努力,就會越認清現實;越認清現實,就會越努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