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心累傷感的簽名句子

朋友圈心累傷感的簽名句子

  一、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與挽不回的遺憾以及觸不到的夢想,還有那忘不了的愛。

  二、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三、簡單生活,簡單愛,在我不安的時候,請給我關懷。

  四、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五、用一生堅守自己許下的承諾,這就是愛。

  六、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七、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八、當你往前走的時候,要一路撒下花朵,因為同樣的道路你決不會再走第二回。

  九、再幸運的人,命運也會跟你開幾場玩笑。

  十、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十一、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十二、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十三、我的愛情猶如青草,藏在深山。它鬱鬱蔥蔥,卻無人知曉。

  十四、距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越來越遠。

  十五、多虧日子還有難過和失落,感激了生命必須放棄或選擇,讓我們在一場場身不由己裡努力進化成更好的自己。

  十六、不知道什麼是憂傷,就不會真正感激幸福。

  十七、有的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沒那麼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

  十八、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愛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原來,你傷害我,不是因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為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十九、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只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感知的心。

  二十、人只有經歷了挫折,眼裡才會有內容,而不是白紙一張。

  二十一、得不到的並不是最好的。他一直守候在你身邊,你卻依然渴望他,那才是最好的。

  二十二、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二十三、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二十四、幸福好簡單,就在你手心上,一合手就能握住;幸福又好難,就在你眼前,走過了千山萬水卻因沒有轉頭而錯失。千萬不要相信,下一個會更好,錯失了,就是補不回的遺憾。

  二十五、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

  二十六、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二十七、時間,讓深的感情越來越深,讓淺的感情越來越淺。

  二十八、有的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的人沒那麼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

  二十九、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三十、如果你要走,請勿回頭,不然我會以為你捨不得我。

  三十一、我們身邊重要的人越來越少,而留在身邊的人越來越重要。

  三十二、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