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景抒情的好句好段摘抄

借景抒情的好句好段摘抄

  借景抒情的好句摘抄

  1、自塵世間了兩情相悅,就註定為情累或為情所傷。

  2、只想就想你,在每夜晚,我只能用心默默地想你,可是你牽動了我的心,希望我的心能伴你入眠。

  3、在心裡,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會回憶,人生路上的一道美麗風景。

  4、有誰不為情累,又有誰不為情傷。

  5、花註定要隨風,有些愛註定要隨緣。緣起緣落就象風一樣,來時無影,去時無蹤。不長久的愛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6、一個不眠的夜晚,一個漫長的等待,一個心痛的滋味,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只是人。

  7、想你,是甜蜜的憂傷,是痛苦的期待,是幸福的惆悵,是不想去想而又不想的無奈。

  8、我對你的無限思念,就像心拍在彩雲升起的港灣,是那種偷偷的幸福在心間盪漾,我只想有一天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的這份情,綁在歲月的終點永不遺落。

  9、我獨坐的四角天地,靜享份安寧,指尖流淌著如煙的思緒,沉醉在那些不曾忘卻的往事中,恍如隔世。

  10、手裡拿著一份假設的思念,卻已那麼迷戀,心遠去的人,卻並不怎麼惦念,偶爾我會感覺孤獨。

  11、傷感良多,或許不捨,或許期待,或許無奈。

  12、曲終人散,我卻無法作別往昔,在想你的思緒中沉淪。起起落落,在跌中醉一場,夢一場,心中依然是你清晰的模樣,眼底依然掛著你的憂傷。

  13、你我註定是萍聚,點點相思積澱,總是距離的傷痛。

  14、夢裡,你的影子輕輕地從心中滑落,你的溫暖不在,我的世界只剩下溼潤的記憶。

  15、記憶的風吹過了所山頭,我呆在在沉默的樹枝上,哪裡芳香的世界,也人情的冷暖,卻顯得那樣空曠、孤寂。

  16、感情的傷口很難痊癒,就算傷口癒合也會留下耀目的傷疤。

  17、感情從來一把雙刃劍,既可傷害別人也會令受傷。

  18、獨自人,聽著兩個人的歌,那麼溫而又淒涼。

  19、不經意的邂逅,不經意的別離,人生總是,很無奈。

  20、愛由微笑開始,由一滴眼淚結束。受了傷,結了疤,留下痕跡,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才是最好的結局。

  21、愛,多少有些無奈,黯然中,想你,幾許悲涼,幾許哀傷,幾許執著。

  22、嚮往天空的,寂寞的。

  23、喜歡童話,是把它當成了童年。

  24、當風箏厭倦了天空,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25、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

  26、你,是紅顏,是寂寞夜裡的星,閃閃爍爍,給予他安靜的空間,還會接納他的黑夜,更是給予他恢復能量的空間。

  27、沒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裡的存在,你那熟悉的影子,真正成為我唯一的靈魂。一起,山盟海誓;一起,默契人生;一起,忠貞不渝;一起,海闊天空。為你,赴湯蹈火;為你,情真意切;為你,遮風擋雨;為你,相約一世。

  28、曾經年少輕狂的天真,曾經懂真誠的無邪,曾經在那個屬於你和我純情的歲月,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你情我願,我要讓你成為我一生中唯一的babygirl。

  29、音樂,燭光,還有那浪漫的晚宴,柔情似水的你給了我充足放縱的空間,拉著你的手翩然起舞,舞出了我和你的精彩,也把我對你的愛舞到了極致。

  30、為你傷悲為你醉,你究竟能不能真正的體會,我把真心給了你,你把真愛給了誰?痛徹心扉愛一回,我的心早已飛,飛進你的心靈,讓你,慢慢的體味。

  借景抒情的好段摘抄

  1、愛情的這場遊戲,因為有愛,所以傷懷。洞的天空,而至,然作色,飛一般的掠過鬱鬱蔥蔥的山林。我潛伏在你的窗下,傾聽你喃喃的低吟,愛情的這場戲,配角永遠是我,愛情是不需要眼淚的圈養,哪怕是你流盡了最後的一滴眼淚。

  2、霧裡的玫瑰,像你一樣,光彩奪目,我用心去採,卻被你的動,停止了我的膜拜。只要鎖了心,彼此都會死了心,我會帶著你,在有夢的地方,任意翱翔。為了你,再痛再苦,堅持不懈,鎖了心的愛,鎖住了你,我的心,也從此,上了鎖。

  3、錯謬雜亂的蒼穹,美景如,誠依舊,在這一刻,我觸景生情,肆無忌憚地把你黯然的靈魂,退;斑少艾的嫵媚,把你的情感,你的內心深處最憂然的情傷,埋進了沉默,被時間一分一秒的,偷走。

  4、一種相思,兩處閒情,在無數個想你的日日夜夜,魂牽夢縈;一種情緣,兩種相思,思念和激情並肩戰鬥。憂心如的我,然而笑,忘乎了所以,徜徉在美麗的西雙湖畔,拉著你的手,彳亍而行。

  5、的幽香,幾多妖嬈,幾多憂愁,在想你的零點零一夜,猶如那酒醉的探戈,然而醉,的煙花,一飛沖天,在短短的'一分鐘,就完成了英雄的輝煌,如一曲悲的婉歌,在山林中環繞。

  6、你,每一天的開心,太過痴迷;你,每一天的微笑,激情我心;你,是我今生最亮麗的風景。不是最好,卻是我最喜歡;不是最美,卻是我的最愛;不求轟轟烈烈,只求真真切切,簡單最好。

  7、就這樣,默默的,魂牽夢縈,在想你的零點零一夜,寂靜的,我好像聽到了你的呼吸。雖然天各一方,有了彼此的心心相映,距離又近在咫尺,我喜歡在有你的日子裡,靜靜的想你。

  8、天涯的兩端,情緣一線,紅塵滾滾,有情有緣。明月千里寄相思,情意濃濃,賞一輪明月,放飛著思念的翅膀,在屬於你我的天空,自由的翱翔。

  9、莫名的感情,或許太過張狂,或許有些太自不量力,再或者是迷糊詭異了你聖潔的感情,一切似乎都有了幻,把我從神秘的愛情中叫醒。溫柔的想起,加之你寬容的提起,我對你的在意,統統都在你的倔強和誇張中,漸行漸遠。

  10、百年光陰,如駒過隙,在風風雨雨中,悄然而來,又在微風細塵中,瀟灑而去,你編盡了塵世所有的謊言,閃了我的情感,還有我的痴。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