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難過的句子

關於難過的句子

  1、我再也無法剋制住自己的感情,只覺得苦澀的膽汁直往嘴裡湧,鼻子一酸,兩行淚珠啪嗒啪嗒滾落下來。

  2、為何,這遍地盛開的鮮花卻更讓我感覺頹廢,她們的燦爛彷彿在嘲笑我的沮喪。草依然青翠,樹依然屹立,可我的快樂卻沒有在這明麗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脹起的,依舊是灰心。

  3、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4、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偉人能把流星變成美麗的焰火,而我呢,只能祈禱,這個沒有奇蹟的夜晚。

  6、頓時,我好像掉進了冰窖裡,從心頂涼到了腳尖。

  7、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8、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一步一挪地往前走。

  9、漫漫悠長的人生道路,我嘗試了所有!愛過,哭過,笑過,沮喪過,悲傷過,痛心過,付出過,被拋棄過,虛偽過,孤獨過,寂寞過,折磨過自己!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開心幸福我沒有得到過,傷心難過孤獨寂寞我卻得到的比任何人都多!我所剩的只有些埋藏在心底的那模糊不清的回憶。

  10、有時候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在小小的挫折前無力、頹廢。明明耳朵是那麼清晰,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頓時分不清自己是否清醒著。

  11、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2、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偽裝。習慣一個人聽著那憂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

  13、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1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5、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16、心情不好:人生苦短,應該輝煌的活著,而不要灰黃的臥著;驚喜就是雙黃蛋,絕望是雙黃連;人生在世,活得要像向日葵,即使沮喪也朝著陽光。

  17、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1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9、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

  2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1、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