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歲月滄桑的句子

描寫歲月滄桑的句子

  一、隨著歲月流逝,記憶會被淡忘,你所有勝利都會褪色。

  二、一年後,五年後,甚至十年後,希望我們還是星星。歲月靜好,我們還在,我們還有彼此。

  三、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四、越長大越懷念,懷念那些逝去的流年。

  五、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六、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七、他深感到歲月流逝,一去不回。

  八、匆匆如水的流年,有時竟然無法盈握在手裡。或許,靜靜的流逝也是一種美麗。

  九、走過歲月,走過生活,心裡有許多感慨,也有所感悟。生活猶如萬花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相依相隨。也許真的生活不如意,但不必太在意,人生本如夢,歲月不會遷就任何人,要學會看淡一切。

  十、時光總是這樣,在你的一次次不經意間悄然而逝,而當你苦苦追尋時,卻又隱匿得無影無蹤。我想人生的意義,大抵在於在這短暫的時光裡,堅持自己的堅持,追尋自己的追尋,執著自己的執著。而所謂的夢想,不過一場年少的執著。一場朦朧歲月裡的水月鏡花。

  十一、時光飛逝,機會就在我們眼前,何時找到了靈感,何時就要把握機遇,我們需要智慧和勇氣去把握機會。

  十二、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還是一定要堅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十三、老去光陰速可驚。鬢華雖改心無改,試把金觥,舊曲重聽,猶似當年醉裡聲。——歐陽修《採桑子》

  十四、我感覺眼睛一眨還沒有睜開,一年就過去了。

  十五、對人生最簡單的願望,無非是父母雙全,兒女健康,生活安穩,歲月靜好,平平安安過好每一天。

  十六、時間,不會像大自然的春天那樣年復一年的出現,卻像滔滔江水,晝夜不停地向前流逝。

  十七、那些我們以為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我們忘記了。

  十八、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十九、時間總是不經意間從指縫中消失,在我們還來不及欣賞它的時候,它已經一去不復返。

  二十、歲月流成了河,誰還在等我。

  二十一、光陰飛縱,歲月流逝,消逝的永遠消逝了,再不可能回頭,存在的還依然存在,只有存在的才是真實的。人不能總活在過去,只有把握好現在,才能夠不遺憾過去……

  二十二、無論你的生命是一朵默默的小花,一株靜靜的綠草,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樹,只要用心編制著自己的綠蔭,只要熱情的開放著你心底的芳香,世界的美好便為你敞開了心扉。

  二十三、一個秋風蕭瑟的寒夜,當天邊那彎孤獨徘徊的月兒輕輕告訴了我該如何描繪心中最美的風景之後,我便不再抱怨為什麼人生總是有太多的遺憾,不再感嘆生命的盡頭總是輕煙。

  二十四、有些人,有些事,在歲月流逝後,會變得更加刻苦銘心。

  二十五、史紙待憶蒼恨少,歲月無痕實天荒。界世蒼茫亦匆匆,劃破清晨又夜痕。

  二十六、在生命的歲首年終,憂愁歡樂、爭吵和好、冷戰甜蜜,都是你們的故事。相互扶持著演繹真情,原來一輩子也是快得白駒一逝。

  二十七、似水流年,筆尖只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只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

  二十八、前者因了歲月滄海,洞悉。後者因了歲月榮華,天真。

  二十九、愛不是等待,也不是徘徊,而是認定了彼此就不要放開。即使現在天光漫長各守一方,我們依然會用最溫暖的聲音叫出彼此的名字。歲月很短,短到可以凝縮成記憶裡一枚小小的光點;時間很長,長到年年月月涇渭分明,漫長的等待,卻終於可以讓我換來一個對的你

  三十、你靜默不語,雙眸沉沉鬱鬱,我躲在靜好的時光裡,看歲月老去,徒留一場遺世的安逸和靜謐。

  三十一、容顏未老,歲月靜好

  三十二、能回去的,那不叫曾經!能回憶的,那不叫愛!過去的歲月我們太年輕,未來的世界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你。

  三十三、在經年後,感嘆,那兩個少年: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三十四、如今你所放不下的人和事,歲月會替你輕描淡寫。

  三十五、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

  三十六、一路走來,一路丈量,一份情意,此生不忘,時間的力量,強大到不可原諒,曾經年少的臉龐,被歲月烙上了滄桑印象。

  三十七、我們總是在慢慢長大,漸漸迷失自己。時間流逝的太快,我已回不到從前。末年裡,依然愛你。

  三十八、他微笑著,在歲月的流失中毀掉自己。

  三十九、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爸爸,謝謝你,祝你生日快樂。

  四十、歲月匆匆,一闋悲歌擊中內心的柔軟,禁不住淚流,嘆人世苦短,世事虛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