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青春回憶的句子

懷念青春回憶的句子

  回憶青春,最後一次作為學生走出校門的一剎那,我對我的青春回憶做了一個告別,將一切的記憶,深深地烙在心靈的最深處。

  青春是別人無法奪取的內在財富,人生的富有,須從青春開始積累,沒有意識到青春的價值,人生就像枯萎的花瓣。青春不是在搏擊和進取中度過,人生的回憶便是一杯苦澀的酒,但青春會在春夏秋冬的洗禮中悄悄地離去,只要你把握住青春,創造青春的價值,就像玫瑰花在你人生的征途上散發出清香,使你感到歡悅。

  人總是在經歷過許多的人和事之後,喜歡上回憶。回憶自己的無憂無慮的童年,回憶自己的張狂叛逆的青春,總在回憶中懷念那逝去的人事景物。在那回憶之中然發現,時間過得竟如此之快,也真正體會到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也在那回憶之中發現,逝去的日子裡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留戀與回味。

  因為青春,我們用力深呼吸,用力作夢;因為青春,我們約定製造共同的回憶,鑲在青春紀念冊;因為青春,我們不忘懷舊,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在青春的長河裡,盡情的放歌。在求的海洋裡領航,在生活的天空中翱翔,在人生的道路上暢佯,感受多彩的生命,編織人生的夢想。同時青春的長河也流淌著年少的輕狂,充滿著風雨坎坷。

  偶爾看看過去,回憶回憶曾經,才發現自己的青春原來已經停留在過去中,那些無憂無慮的日子,那些年少輕狂的歲月,那些敢愛敢恨的經歷,那些二到不著邊際的事蹟,似乎都已經逝去在那個所謂的青春年華里,在那個最值得回憶的歲月裡,或許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故事,亦沒有感天動地的情感經歷,但卻有著最可笑無知的樂事,有著最淳樸無邪的情誼,而現如今所剩下的又有多少值得以後回憶的往事?

  擁有回憶,人生才得以豐潤,歲月才滿溢詩情。耽於回憶,青春卻難免蒼白,木人石心亦傷懷。

  回憶青春,總有些時候,我們會感到迷茫,不知該向前尋找還是該回頭看看。13歲了,心裡有什麼,都藏在心底。內心彷徨,卻總在朋友面前裝作若無其事。時間在緩慢中飛快地閃過,偷走初衷,只留下苦衷。我們逐漸走向獨立,有些事甚至連最要好的朋友都不能說。青春,也在13歲這個如花一般的季節中悄然融入你的生活。青春,回憶,夢想何時偷偷隕落,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只能就這樣了。

  回憶青春,總有一些青春來歷不明,去無所終。那些疼痛的青春回憶,漸漸地會消失,無影無蹤。就算留下淺淺的痕跡,也最終不代表著什麼。那隻會說話的魚,我把它叫做小潛。我每天帶著它,不管走到哪。我知道它會說話,儘管你們都不相信。我的內心總是渴望著什麼,可是我也不記得是些什麼。就像遇見小潛的時候,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又或者是哪個下午。很多人有過魚,養過魚,繽紛多彩,各種各樣的魚,可是卻沒有一條像我的小潛一樣,會說話。

  等我們老了,在夕陽裡回憶青春的樣子。

  青春恍惚,給人以一種繞指青絲悲白髮的情愫。沒有能夠在染流年裡畫地為牢的青蔥,倘若流動,必定流走。所以,每一個回憶都是一個精彩的過程,都是經過時間的流逝沉澱而來的。之所以謂之回憶,是在告訴你:回去,談何容易?是啊,回不去的,都成了我們的回憶。所以,我懷戀,懷戀逝去的美好。奈何,回憶只能是回憶,觸碰過後,心中又添一絲感觸。

  青春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些年一起瘋,一起傻,一起笑,一起哭。看似荒誕不的年少歲月,卻給我們帶來難以磨滅的回憶。成年後,青春就像一場電影,在回憶的時候趣味盎然。中年後,青春就像一杯濃茶,在品嚐的時候苦澀卻略帶甘甜。老年後,青春就像一本名著,在欣賞的時候百般滋味在心頭。

  青春是一本書,有悲傷也有歡樂;青春是一條河,有平緩也有險惡;青春是一個早摘的蘋果,有甜有澀,青春是一條充滿風景的路,有平坦有坎坷!啊,青春,你是那早晨樹上低聲鳴叫的小鳥,你是那湛藍天空放飛的信鴿,你是我回憶裡永遠不褪色的日記,你是我生命中永遠歡唱的讚歌!

  年少輕狂愛追夢,追來追去人已老。一時間,在某個特殊的事情的勾引下,人們開始爭著去回憶那個叫做青春的東西。都在回憶青春,也都在談論青春。可到底什麼才算是真正的青春呢?青春是第一次牽起女孩的手時定格的畫面嗎?是為兄弟兩肋插刀、不放縱愛自由的的江湖歲月嗎?是那和父母爭吵完後難眠的夜晚嗎?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而羞澀的笑容嗎?是不經意間開的老照片嗎?是拿著破木吉他在女生宿舍樓下不停的歌唱的少年嗎?是夢想起航的地方嗎?是王子遇見公主的童話嗎?是花開滿地的季節嗎?

  歲月流逝過後,留下的只是對於以往的回憶。青春消逝之後,殘留下的.只是回憶的殘海歲月在不停的消逝著,幸福,卻在哪裡,卻在何處。相遇和別離,只是轉身的距離,在幸福的腳印落下,是一生的快樂與幸福。時光如白駒過隙,覆蓋掉整個時光,整個歲月。

  已隨季風飄零,何必苦苦地追尋與回憶。青春的列車載客無數,沒有人能預料沿途的遭遇,也沒有人能重回自己上車的起點。既然已經別無選擇,就讓我在時間的鋼軌上碾碎曾經有過的失意與如意,然後推開門窗,沐著新鮮的空氣與陽光,迎接嶄新的行程。因為我已經知道,青春是一列單程客車,不能返回也沒有驛站。

  然而,同樣的,青春她匆匆的又走了,在我們還沒有來得及在青春年代做的什麼的時候,就這樣悄然走去,我們只能在現在追悔悼念我們已經失去的青春。可氣的是我們並沒有在青春年代留下多少什麼,是的,沒有辦法回憶起那些日月的點點滴滴,都只是過家家,沒有半點青春應該有的氣息。

  若,逝去的年華是一首歌。那青春便是最動聽的樂章。該如何形容青春這段時光,似乎開始於一個夏天。蔚藍色的天空,陽光透過雲層投下樹的影子。一群少年,穿著白色的校服,騎著腳踏車,快速地穿過一排排大樹。風從耳邊呼嘯而過,帶來的不僅是一絲清涼,還有那些白色的蒲公英,它們落在少年的身上,頭髮上,也落在我們青春的回憶裡。青春在時光中綻放,絢麗了回憶。

  回憶青春,偶爾,我們回首青春,回憶那些似有似無的曾經,在漸漸冷卻麻木的感情裡勉強著自己,眼淚與疼痛代替了許多甜美與溫。當曾經已成往事,當手中纏繞的情線斷裂,我們還是開始學會忘記,即使味道依然那樣苦澀奪眶而出的眼淚。

  是這樣嗎?,我們到底沒有徹底感動過,在走入匆匆歲月後,消失不在。誰許下的諾言如煙,飄蕩在自由的天空裡,就像歌詞中所唱的那般,最後的疼愛是把手放開。也許我們在那以後不曾留戀什麼,那只是心地萌動的美麗的回憶,青春的一段優美的小插曲,在稍縱即逝的片刻時,施加給我們未來一個無痕的虐-待。

  回憶青春,四年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告訴我自己,最後一次作為學生走出校門的那一剎那,我將對我的青春回憶做一個告別,將一切的記憶,深深的烙在心底最深處。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美好的明天。

  我們向南或是向北,留給世界的是形影不離;我們微笑或是流淚,留給世界的是不離不棄。我們會像風一樣自由,我們會像花一樣幸福,我們跟幸福,不遠不近。我會在每一個有你的地方,合影留念等我們老了,在夕陽裡回憶青春的樣子。

  我,坐在一個人的世界思索著青春,關於我的世界還有逝去的人,在我記憶裡遠去了,剩下的,只不過是一直還依稀殘留的回憶。也想過,揹著自己青春,漫無目的的走,這樣的人生,何時是一個盡頭。也想過,要寫下關於青春記憶裡的所有,只是,我不知從哪裡開頭。我的青春,在這個城市輕敏的離去了,終究留下的只是記憶裡的蒼白。那些仰望滄桑的歲月,那些無力奮鬥的青春,讓我在現實裡迴歸。活著,或許就是為了把自己的人生弄個明白,活著,或許就永遠無法自由,但我們一定要跟著自己的心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