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句子

養生句子

  (1)夏季美食當道,養生我有妙招,涼拌苦瓜清火,消暑脆爽黃瓜,番茄炒蛋健脾,茄子吃時連皮,綠豆煲湯排毒,生菜蘸醬消脂,快樂安康伴你!

  (2)人一生可以幹很多蠢事,但最蠢的一件事,就是忽視健康。

  (3)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步於庭,被髮緩形,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

  (4)安則物之感我者輕,和則我之應物者順,外輕內順,而生理備矣。

  (5)生命在於運動,也在於靜養。養生宜動,養心宜靜,動靜適當,形神共養,培元固本,才能使身心健康。

  (6)切頑固沉重的憂恆和焦慮,足以給各種疾病大開方便之門。——(俄國生理學家)巳甫洛夫

  (7)未事不可先迎,遇事不可過憂,即事不可留住,聽其自來,應以自然,任其自去,忿懥恐懼,好樂憂患,皆得其正,此養生之法也。

  (8)拿體力精力與黃金鑽石比較,黃金和鑽石是無用的廢物。

  (9)穀雨養生有門道,搭配有招白蘿蔔,蘿蔔雪梨榨汁喝,潤肺清熱是良方,蘿蔔羊肉一起燉,營養互補解油膩,蘿蔔鯽魚煲靚湯,健脾利溼有一套。願快樂安康!

  (10)心胸裡頭能撐船,健康長壽過百年。心胸裡頭能拉車,健康長壽一百多。

  (11)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12)冬日健康手冊:鍛鍊多一點,健康加一點,衣服厚一點,感冒少一點,保暖注意點,寒冷躲遠點,聯絡勤一點,心情暢一點。冬日到了,願你天心多一點,幸福好多點。

  (13)養生之道,動植要勻衡,心態要快樂,此乃養生道,婆說婆理是,公說公有道,結合自身適,方能命過百。

  (14)黃瓜減肥有成效,抑制癌症獼猴桃。番茄補血助容顏,蓮藕除煩解酒妙。橘子理氣化積痰,韭菜補腎暖膝腰。蘿蔔消食除脹氣,芹菜能治血壓高。願快樂安康!

  (15)小事糊塗,大事明白。度量大一些,風格高一些,看的遠一些,想的寬一些。“諸葛一生惟謹慎,呂端大事不糊塗”。

  (16)早起喝一杯蜂蜜水,睡前喝一點酒安眠,熱水泡腳,冷水擦身。

  (17)心胸寬大能撐船,健康長壽過百年。

  (18)天天常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逢君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19)世上最好的醫生是飲食有度、保持平安與喜悅的.心情。

  (20)養生之道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是心血來潮,隨波逐流。養生之道不是病入膏肓,才想起去彌補。養生之道是一種健康習慣!堅持養生身體就健康!就是最好的養生。

  (21)七情之病也,看花解悶,聽曲消愁,在勝於服藥者矣。

  (22)健康不是一切,沒有健康沒有一切。

  (23)養生孰為本,元氣不可虧。

  (24)多食則氣滯,多睡則神昏。

  (25)我想要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燦爛;我想要冬季永不寒冷,猶如春暖;我想要夏日永不炎熱,涼風習習,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從此清涼一夏,快樂一夏!

  (26)四時陰陽者,萬物之根本也,所以聖人春夏養陽,秋冬養陰,以從其根。

  (27)知足者常樂,能忍者自安,忍飢者長壽,耐寒者體健。

  (28)精、氣、神,養生家謂之三寶。

  (29)治病先治人,治人先治心。心理不好,病治不好。心理健康,身體健康。不生百病,不用藥方。

  (30)雖然外固三要,尤要內遣三害。三害者,邪念、煩惱、嗔恚也……

  (31)和漂亮的女人握握手,和深刻的女人談談心,和成功的女人多交流,和普通的女人過日子——現代男人養生之道。

  (32)凡有喜嗜之物,不可縱口,當念病從口入,惕然自省。

  (33)與其救療於有疾之後,不若攝養於無疾之先。

  (34)水停百日要生毒,人閒百日要生病。腦子不用不聰明,身子不練不康寧。

  (35)多飲酒則氣升,多飲茶則氣降。

  (36)利關不破,得失驚之;名關不破,譭譽動之。

  (37)健康的身體是靈魂的客廳,健康就是使你覺得現在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38)食不過飽,飲酒不醉。——(美國科學家)富蘭克林

  (39)怠慢則不能不開精,險躁則不能理性。

  (40)春的腳步,踏過山川,山川綠了;春的微風,拂過草地,草地美了;春的笑容,拂過心頭,心花怒放了;春的問候,送抵心窩,心情愉悅了。願你沐浴在春風中,自在逍遙!

  (41)夏荷落盡,稻穗兀自金黃了,知了藏匿,大雁準備南飛了,一句“秋涼,要加衣!”也不能表達我對你由衷的牽戀了。可我還是想將內心那份美好而質樸的祝願送達你的身邊,祝你一切安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