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玄的經典愛情語錄

林清玄的經典愛情語錄

  1、這作為情侶們愛情象徵的玫瑰,有刺,是不是也是一種象徵呢?象徵美好的愛情總要付出刺傷的代價。

  2、我們年輕的時候如果不能歡喜忘情的唱情歌,老的時候一定也不能淚流滿面的唱情歌吧!

  3、山谷的最低點正是山的起點,許多走進山谷的人之所以走不出來,正是他們停住雙腳,蹲在山谷煩惱哭泣的緣故。

  4、我們時常感嘆現代沒有偉大的愛情,是不是正因為現代人對永遠的觀念淡泊的原因呢?

  5、這麼多年來,我同情那些最頑劣、最可憐、最卑下、最被社會不容的人,我時常記得老師說的:在這個世界上,關懷是最有力量的。

  6、沒有人能束縛我們,除了我們自己。

  7、我們建造了玻璃與水銀的圍牆,心窗心鏡反而失落了。

  8、那最美的花瓣是柔軟的,那最綠的草原是柔軟的,那最廣大的海是柔軟的,那無邊的天空是柔軟的,那在天空自在飛翔的雲,最是柔軟的!

  9、一個人對於苦樂的看法並不是一定,也不是永久的。許多當年深以為苦的事,現在想起來卻充滿了快樂。

  10、既生而為人,就要承擔,安然接受人生可能發生的一切。

  11、我們會認為陽光是來自太陽,但是在我們心裡幽暗的時候,再多的陽光也不能把我們拉出陰影,所以陽光不只是來自太陽也來自我們的心。只要我們心裡有光,就會感應到世界的光彩;只要我們心裡有光,就能與有緣有情的人相互照亮;只要我們心裡有光,即便在最陰影的日子,也會堅持溫暖有生命力的品質。害怕失去才是痛苦的根源。

  12、快樂活在當下,盡心就是完美。

  13、雖然兒女像風箏遠揚了,父母的心總還是綁在線上。充滿愛的臉是文字難以形容的。愛,只能體會,不能描繪。

  14、生命是那樣美好,建議大家多做深呼吸,體會空氣的清新,體味事物的美好。我喝水時總會想這也許是我喝過的最美味的水,時時要保持一種愛,學會欣賞美,惟有愛和美才是心靈的故鄉。

  15、對順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讓自己用一顆柔軟的心包容世界。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16、一個人如果能把詛咒,怨恨都放下,才會懂得真正的愛。

  17、我,寧與微笑的自己做搭檔,也不與煩惱的自己同祝我,要不斷地與太陽賽跑,不斷地穿過泥濘的路,看著遠處的光明。

  18、人家都說隨緣,我相信緣是隨願而生的.;有願就會有緣,沒有願望,就是有緣的人也會錯身而過。

  19、夫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在我的認知裡,夫妻的世界幾乎沒有無怨無尤幸福無邊的例子,因此,要在“怨”與“央”間找到平衡,才能是永世不移的鴛鴦。

  20、舉世都在追求成功的時候,我們雖不必追求失敗,對成功卻要有最好的心理準備,就好像在為天的時節準備冬衣一樣。

  21、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22、如果愛情竟如薄紙一張,完全沒有信念,也可以分離,也可以不分離,那麼愛情又是什麼呢?最令人傷心的不是年輕人沒有愛情,而是大家對“愛情的永遠”普遍的喪失了信心。

  23、如果是以鑽石來表達愛情的永恆堅貞,鑽石就變得有價值。

  24、曾以尋死的心活著,被迫超越,也曾主動超越,不管夢是否實現,有夢總是最美的。

  25、所有的比較都是一種執著。

  26、面對人生難以管理的生老病死,我們能以起承轉合去尋找心靈的故鄉。人總是有限制的,但有夢總是最美的。

  27、我們或許會面對愛情的變故與挫折,但是我們不能失去心靈深處默默的盟誓。

  28、外來的比較是我們心靈動盪不能自在的來源。

  29、每次轉變,總會迎來很多不解的目光,有時甚至是橫眉冷對千夫指。但對順境逆境都心存感恩,使自己用一顆柔軟的心包容世界。柔軟的心最有力量。

  30、口裡說出相愛的話語是何其容易,心裡真正相知與疼惜是多麼艱難呀!

  31、關鍵是覺悟,人生的快樂痛苦都是覺悟。

  32、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不要為明天煩惱,要努力地活在今天這一刻。

  33、霜已經開始降了,風徐徐的,淚輕輕的,為了走出黑暗的悲劇,我只好悄悄離去。我走的時候,感到夜色好冷,一股涼意自我的心頭刺過。

  34、在風中跌倒,在愛中流淚,這都是人生不可避免的旅程。

  35、曾以尋死的心活著,被-迫超越,也曾主動超越,不管夢是否實現,有夢總是最美的。

  36、所有的束縛是自己造出來的,只有自求解脫才是惟一的道路。

  37、但我始終相信,真正圓滿純粹的愛情,是沒有任何怨恨的,就像我們愛玫瑰花,也可能承受它的刺,以及偶然的刺傷。

  38、關鍵是覺悟,人生的快樂痛苦都是覺悟。一片樹葉也會搖動春風,帶來全部的出天,春風與樹葉是同時存在的。

  39、人生大勢成久必敗,敗久必成,是非成敗轉頭空,幾度夕陽紅。

  40、第一流的人物看白雲雖是至美,卻不想擁有,只想心領神會。今生今世,情如白雲過隙,物則是夢幻泡影。

  41、每個人都有傷心的地方,但是每個人的傷心都不一樣。

  42、獨樂,是一個人獨處時也能歡喜,有心靈與生命的充實;獨醒,是不為眾樂所迷惑,眾人都認為應該過的生活方式,往往不一定適合我們。

  43、我們心的柔軟,可以比花瓣更美,比草原更綠,比海洋更廣,比天空更無邊,比雲還要自在。柔軟是最有力量,也是最恆常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