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搞笑的童話故事

經典搞笑的童話故事

  童話是一種小說題材的通俗文學作品,通常是寫給孩子看的。

  傑克與豌豆

  從前,有一個叫做傑克的男孩,他和母親生活在一起,傑克的家裡十分貧窮,只有一隻母牛。

  但是,有一天母牛終於再也擠不出奶來了,於是,母親就說:“傑克!你把母牛牽到鎮上賣了吧!”“是的,媽媽!”

  於是,傑克便出發了。

  在通往鎮上的途中,傑克被一位奇怪的老人叫住了:“年輕人!我用這些豆子來換你那頭牛,好嗎?這是一些神奇的豆子,可以一晚上,長到天空那般的高哪!”

  “神奇的豆子?那太好了!”

  於是傑克便將母牛換了豆子。

  傑克高興的帶著豆子回家,可是,卻被母親罵了一頓:“一頭大母牛,才換一些小豆子!”母親一氣之下,就把豆子拋向窗外。

  第二天早上,傑克一醒來,發現窗外好像有些不對勁,就趕快與母親來到窗外一看:哇啊!昨天晚上從窗戶中丟出去的豆子,已經長得好高了……

  傑克心想:“那個老人所說的沒錯,真的長到像天空一般高,真是奇妙的豆子。好吧,到底長了多高,我倒要看看!”

  傑克一躍就跳到了豆子樹上去了,他順著樹幹往上爬。

  終於,傑克爬到了雲的上面,在那裡,有一條道路綿延而下,傑克順著道路一直走了一會兒,他發現了一座巨大的城堡。

  城堡的門口,站著一位胖胖的巨大的婦人。

  “老婆婆,我肚子好餓,你可以給我一點東西吃嗎?”傑克問。

  “啊!真可憐呀!這些食物給你,你趕快吃吧!如果吃得太慢,我先生回來了,他會吃掉你的。”

  婦人一面告訴傑克,一面拿了麵包、起酥和牛奶來。

  但是,就在這時候,傳來咚、咚的巨大腳步聲。

  “是我先生回來了,我先生是個壞蛋,最喜歡吃像你這樣的小孩!你趕快躲起來吧。”

  婦人很快將傑克藏入鍋裡,壞蛋巨人一進入屋裡便說:“好香呀,好像有很好吃的小孩味呢!”巨人還到處嗅著,希望能找到小孩那!

  但是,巨人沒發現傑克。

  巨人吃完了兩頭小母牛以後,就從袋子裡拿出許多金幣來,放在桌子上數啊數的,就睡著了……

  這個時候,傑克才趕緊的從鍋中爬了出來,抱了一個巨人的金幣袋,順著豆子的樹幹滑下去了。

  傑克與母親二人,有了金幣以後日子好過了不少。

  但是,金幣終於用完了。

  於是,傑克再次順著豆子樹往上爬,來到了城堡,過了不久,巨人回來了。

  巨人將一隻母雞放在桌子上,然後對著母雞說:“母雞、母雞,快生蛋吧!”話才說完,母雞就撲通地生下了一個金雞蛋。

  傑克像上次一樣,等到巨人睡著了,才抱著母雞逃回家。

  第三次,傑克又來到巨人的城堡裡,不久,巨人就帶著一個漂亮的.豎琴回來,壞蛋將豎琴放在桌上,豎琴就開始自動發出美妙的音樂聲來,傑克看了實在太喜歡了。

  傑克等到巨人睡著,便抓起豎琴想跑。但是,豎琴卻“糟了!糟了!”叫了起來。巨人一醒過來,就起身要追傑克。傑克很快從豆子樹上滑下來。

  “別逃,你這個小混球!”巨人跟著傑克由豆子樹滑下來,傑克著急的越滑越快,總算來到了地面。

  “媽!快給我斧頭!”

  傑克從母親手中接過斧頭,就趕緊使勁地砍著豆子樹幹,“咔嚓、咔嚓……”“譁!”嘩啦、嘩啦,樹終於倒了下來,巨人也從半空中摔到地面,當場就死了。

  從此以後,傑克與母親靠著生金蛋的母雞,在自動發聲的豎琴的陪伴下,過著幸福的日子。

  啄木鳥找活幹

  從前,有一隻小啄木鳥,總覺得自己什麼也幹不了,但心有不甘的他,不顧啄木鳥首領和大家的挽留,毅然決定離開族群,去遠方拜師學藝。

  啄木鳥跋山涉水,歷經千難萬險,終於找到了他滿意的第一位師傅,大花貓。他看見大花貓捕老鼠的樣子,威風凜凜,羨慕極了,便誠懇地對大花貓說:“花貓兄弟,你能否收我為徒,傳授給我捕捉老鼠的技巧嗎?”大花貓搖搖頭說:“不行啊,你沒有我這樣鋒利的爪子和敏銳的眼睛,是捉不到老鼠的,你還是到別處去看看吧。”

  啄木鳥收拾心情,繼續向前飛去,他一邊飛,一邊想:“我一定能找到師傅的。”功夫不負有心人,過了一會兒,啄木鳥就看見了一個正在全神貫注地捕捉蟲子的,穿著綠衣服的大青蛙。啄木鳥說:“青蛙大哥,請收我為徒,傳授我捕捉蟲子的本領吧。”青蛙說:“不行啊,你沒有我這樣與生俱來的擅長捕蟲子的長舌頭,是捉不到蟲子的,你還是去找找別人吧。”

  啄木鳥失落地繼續向前飛,不知不覺中,他飛進了一片茂密的森林裡。突然他看到一隻四肢矯健,長著大尾巴的,靈活的松鼠正在用他那大尾巴拍打著樹枝,樹上的松果紛紛揚揚地落了一地。啄木鳥看得眼睛都直了,連忙說:“松鼠大嬸,您能否收我為徒,傳授我摘松果的本領呢?”松鼠笑了笑說:“孩子,你沒有我那蓬鬆的大尾巴,是摘不了松果的,你還是另覓高枝吧!”

  再一次受到打擊的啄木鳥傷心極了,身心俱疲的他,無精打采,漫無目的地在森林上空飛來飛去。這時,他聽見一個老爺爺在呻吟,他仔細傾聽,原來是老槐樹爺爺在痛苦地哭泣。啄木鳥急忙飛過去,親切地問道:“槐樹爺爺,您怎麼了?”老槐樹說:“哎呀,疼死我了!都怪那些該死的蟲子,他們在我的身體裡為非作歹,你能幫幫我嗎?”

  這時的啄木鳥,竟然有些信心不足了,他遲疑著問:“老爺爺,我能幫您捉蟲子嗎?”老槐樹說:“孩子,你有那麼犀利而又尖銳的嘴,有能洞察一切的大眼睛,還有穩健的爪子。你一定能行的。”

  啄木鳥在老槐樹的鼓勵下,羞澀地說:“那讓我來試試吧!”說罷,啄木鳥就開始了,他用自己的嘴,一下,一下地敲擊起樹幹來。雖然他敲擊樹幹的聲音像美妙的音樂,而且他也盡力小心,但老槐樹還是發出輕微的痛苦聲。但這更堅定了啄木鳥捉蟲子,為槐樹爺爺治療疾病的決心。

  終於,在啄木鳥啄開的樹洞裡,赫然躺著一隻毛茸茸的大蟲子。啄木鳥毫不猶豫地,一下把它啄了出來。老槐樹爺爺很感激地說:“謝謝你,孩子,你幫了我的大忙。”啄木鳥聽了,很不好意思地說:“爺爺,這是我應該做的,我也謝謝您,是您讓我找到了自信,還讓我明白了,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