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拉的新掃帚的童話故事

巴布拉的新掃帚的童話故事

  小魔女巴布拉決定買一把新的飛天掃帚,因為她現在用的這把掃帚太愛嘮叨了。

  當巴布拉把它扔進垃圾箱的時候,它還在絮絮叨叨地說個不停:“就把我這個可憐的舊掃帚扔進髒兮兮的垃圾箱吧!就讓我在這個滿是蒼蠅蟲蛆的世界裡自生自滅吧!你千萬不要內疚!千萬不要想我!千萬別再來找我……”

  巴布拉狠狠地關上垃圾箱的蓋子:“你放心,我一定不會內疚!不會想你!更不會再來找你!”

  擺脫了那個愛嘮叨的掃帚,巴布拉頓時覺得輕鬆多了,她馬上跑到掃帚店開始為自己選起新掃帚來。

  老闆熱情地向她介紹著:“本店的掃帚全是最新款式。淑女版掃帚乖巧聽話,狂野版掃帚熱情豪放,深沉版掃帚穩重成熟。你想要哪一種?”

  巴布拉很是喜歡那個粉色兔毛編的淑女版掃帚,於是伸手一指:“就要這種。”

  巴布拉興奮地騎上淑女版掃帚飛上了天空,掃帚聽話地按照巴布拉的意思飛翔著,而且一句多餘的話都不說。

  巴布拉滿意極了,高興地一甩魔杖。“碰”的一聲,魔杖裡噴出了漂亮的煙花。

  “嚇死我了!”掃帚突然大叫一聲,刷的一下向地面衝去,一頭扎進了草叢裡的兔子窩。被摔在地上的巴布拉,揉揉被摔疼的.屁股,埋怨道:“這把掃帚的膽子也太小了吧!”

  巴布拉拿著淑女版掃帚去退貨了,這回她選的是狂野版掃帚。

  狂野版掃帚馱著巴布拉飛翔在碧藍的天空上,它高喊著:“選擇我沒有錯。因為我的速度是最快的!”

  一個火箭沖天而起。

  狂野版掃帚“刷”的一下追過去:“我的速度可以超過火箭!”

  狂野版掃帚追著火箭衝向大氣層,嚇得巴布拉大叫:“快停下!停下!我可不想飛出地球。”

  狂野版掃帚惡狠狠地加速了:“我絕不允許有人比我速度快!”

  這回是巴布拉自己從掃帚上跳下來的,她捧著狂野版掃帚在大氣層裡燒成的灰燼,又來找老闆退貨了:“這把掃帚太爭強好勝了。”

  老闆給她換了一把深沉版掃帚。深沉版掃帚真的很穩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