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女人勵志晚安心語

精緻女人勵志晚安心語

  1、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

  2、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用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3、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好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4、那些看似永遠沒脾氣的人,一旦離開你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5、初戀時放肆,結婚時剋制。註定當中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段。

  6、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7、寶貝,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8、年輕時費過力氣學到的東西,即使是無聊對我們也有用。——巴爾扎克

  9、植物死了,把它的生命留在種子裡;詩人離去,把他的生命留在詩句裡。

  10、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11、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是你的,你是我的。然後我們又都是自己的。

  12、時光真瘋狂,我一路執迷與匆忙,依稀悲傷,來不及遺忘,只有待風將她埋葬。

  13、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終有一天你的負擔將變成禮物,你受的苦將照亮你的路。

  14、我們也許不能夠在一個約定的時日裡到達目的港,但我們總可以走在一條真正的航線上。

  15、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6、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會來接你。

  17、沒有人能阻礙你,就像沒有人能真正救助你,坎坷崎嶇是生活本身,跨不過的坎兒都是你自己。

  18、成熟的愛是倚靠不是倚賴,倚靠是在你偶爾疲倦的時候可以靠一下,休息一下,倚賴則是賴著不走了。

  19、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20、和一個男人相處,多瞭解他而不必太愛他;和一個女人相處,應多愛她,別試圖完全瞭解她。——莎士比亞

  21、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22、當生命中充滿了煩瑣的重複,年齡也到了不再熱切盼望奇蹟出現的時刻,就會選擇小小的宿命,給自己製造一點不會太構成傷害的意外。

  23、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24、世界愈悲傷,我要愈快樂。當人心愈險惡,我要愈善良。當挫折來了,我要挺身面對。我要做一個樂觀向上,不退縮不屈不饒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戰的人。

  25、流淚哭泣的人魚,身體因為流淚而枯萎,淚水因為愛和絕望化成了珍珠,掛在王子新娘的脖頸順著另一個女人的頸項感知自己心愛男子的狂野與熱情,垂淚終老。於是愛情成了永恆的守望。

  26、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西蒙娜·德·波伏娃

  27、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28、當一個人的心真能沉澱下來、安靜下來、純淨起來的時候,便會覺得天空格外蔚藍、陽光格外明媚;便會感悟到擁有生命的美麗與快樂;便會覺悟出明天、未來的`光明燦爛;便會擁有一顆唯美、善良、健康的心靈!

  29、睡前別忘了提醒自己,我們都曾被這個世界溫柔地愛過。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

  30、你特別煩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水,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的抱怨者。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31、每一天都會告訴自己要好好控制情緒,不抱怨,謹言慎行,這不是將自己變的懦弱和沒有性格,而是在慢慢的提升自己。凡事不以惡意揣度別人,不以私利給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詆譭他人,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32、從外表上看,女人做事情猶猶豫豫的,但那只是在買東西或選擇穿什麼衣服的時候,在面臨人生的重大決定時,她們比你想象的要大膽果斷。當然,她們在作決定之前也會陷入深深的苦惱,但一旦決定了就不會再反悔。——渡邊淳一

  33、有時候,我會覺得什麼都是假的,但是這並不妨礙我發自內心地相信並愛著這個世界。有的時候覺得辛苦沒了鬥志,就會墮落一陣子。有的時候覺得辛苦,沒了鬥志,會想我的身上每個細胞都曾經是一顆小行星的影子,然後就挺過來了。

  34、每個人都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惰性,隨著惰性行走,我們就只能抵達悲哀。好在人類同時具有理性,理性的思考將幫助我們從千頭萬緒中整理出有序的思路和計劃,並做到持之以恆。很多時候,命運就是一種慣性,沉淪或者崛起,僅僅一念之差!

  35、你生命中的男人變成了一塊試驗田。你考驗他,強迫他進入你滿意的條條框框。你指定了一個位置給他。你分配了一個角色給他。你不准他越界。你把他當成一件物品,由你來決定用途。你任意支使他。你決定他該做什麼,想什麼,接受什麼。你想教育他,改造他。你不再愛他了。

  36、越是低谷的時候,越能看出一個人的本質。最差的結果無非是失敗,有人等著失敗,有人罵著失敗,有人盡了力仍然失敗。在這樣的環境裡,心態就是每個人自身的光,你頹唐就是頹唐,你頑強就是頑強。這些年的經歷不得不說一句,總是在最暗的時候,才能敏銳知道哪裡才有更多的光。

  37、人生從來不是規劃出來的,而是一步步走出來的。勇敢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一點點,時間一長,我們也會看到自己的成長。不管你想要怎樣的生活,你都要去努力爭取。人生因為經歷,所以才懂得。只有吃過生活的苦頭,經歷過許多的事情,再加上自己的修養和悟性,才能做到平和淡泊。

  38、①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②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③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④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巴菲特

  39、只有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餘秋雨

  40、遇到一點挫折就垂頭喪氣,遇到一點麻煩就躲躲藏藏,遇到一點傷害就唯唯諾諾。其實,我們只要對自己好點,看開點明白事理一點兒,什麼小事大事還不都是會過去。有時候矛盾就是自己藏著掖著才會在心裡紮根,在心裡成繭。想通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堅強和勇敢。世事難料,冷暖唯有自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