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走心的早安心語

唯美走心的早安心語

  一、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當下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早安!

  二、只要你願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迴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三、想至千里,先積跬步;想成大海,先納溪流。與其盯著別人不放,不如每天都回頭看看,和昨天的自己相比,是否進步了一點點?願你輕裝上陣,踏實遠行。早安!

  四、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早安!

  五、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哪有那麼多痛苦,無非是你不放過自己。早安!

  六、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運氣是守恆的,你現在所受的苦最終會變成你喜歡的甜,你就權當是尚處於一個長假,好好休息,等到時來運轉,人生才剛剛開始。

  七、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八、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取決於你有多愛自己,吃飽穿暖,手機有電,錢包永遠不扁,在蓋世英雄還沒出現之前,你要愛自己多一點。早安!

  九、這個世界上,只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卻沒有不能做到的事!你的野心有多大,前路就有多廣大。

  十、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十一、你過得太閒,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早安!

  十二、在最美的年紀,別辜負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就進步了,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早安!

  十三、秘密不能太大,大了不易收藏,容易暴露目標;也不能太小,太小了極易藏丟了。最好的尺寸是剛好讓別人忽略,又正好夠自己揣著偷笑。——陸蘇《小心輕放的光陰》

  十四、只有心境簡單了,才能有心思經營生活;只有生活簡單了,才能有時間享受人生!早安!

  十五、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十六、人生,所擁有的三萬多個日子呀!在光陰流逝中逐漸消磨,似乎已是花到荼蘼,再也找不回了,想起,心底便會泛起隱隱的疼,心,卻因歲月的積澱日益豐厚,得失之間,一切都未增未減。早安!

  十七、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十八、人生總是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前提是足夠努力,才不會錯過美麗的風景和動人的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