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發朋友圈早安心語

適合發朋友圈早安心語

  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早安!

  1. 關鍵是你的目光,而不是你的所見。拋棄優越感吧,那是思想的一大包袱。憂傷,無非是低落的熱情。

  2. 高爾基說過“要愛惜自我的青春!世界上沒有再比青春更完美的了,沒有再比青春更珍重的了!”不錯,青春是無價之寶,也是咱們生命的轉折點。青春是夢想,是激情,是幸福,青春是太陽,充滿著熱情與昂揚。

  3. 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4. 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多麼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

  5. 天亮了,美妙的一天又開端了,起床吧,呼吸清爽,擁抱陽光;淺笑吧,高興心境,高興一天。早上好,願你有個好心情!

  6. 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7. 人生,要有自己的價值。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於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8. 那些以前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咱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咱們遺忘了。

  9. 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0. 成功的好處就應是發揮了自我的所長,盡了自我的發奮之後,所感到的一種無愧於心的收穫之樂,而不是為了虛榮心或金錢。——羅蘭

  11. 管理學的99%都是陰謀,領導學的99%都是陽謀。

  12. 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13.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

  14. 誓言是世界上最靠不住的東西,只有你對別人還有用的時候,別人才會遵守誓言。

  15. 自高自大和輕信是人生的三大暗礁。

  16. 聰明靠發奮學習,知識靠平日積累。

  17. 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我們最終目的地。

  18. 什麼是夢想?就是你想成就什麼樣的事業,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19. 有來路,沒退路;留退路,是絕路。

  20. 人活得虛偽容易,活得真實難。活得虛偽累,活得真實輕鬆。

  21. 做一個簡單幸福平和的人,靜看人生百態,淡然做好自己,每天開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珍惜生活恩賜的一切,和諧美滿的度過這一生。

  22.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我。

  23. 因為喜歡,所以情願,沒有那麼多為什麼。

  24. 只要努力抬起你的雙腳,勝利將屬於你。

  25. 生活總是起伏跌蕩,不要抱怨什麼,你就是再快樂,也會有煩憂;你就算再倒黴,亦會有幸運。

  26. 愛情是耗盡銳氣的激情,愛情是置意志於一炬的火焰,愛情是把人騙入泥潭的誘餌,愛情將劇毒抹在命運之神的箭上。——梅斯菲爾德

  27. 有一天你將破繭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

  28. 成功就意味著要堅持, 堅持,顧名思義,就是遇到困難不放棄。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凡事你能做到堅持,那成功便會屬於你。

  29. 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適應世界,不明事理的人硬想使世界適應自己。

  30. 接受我們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我們能改變的一切。

  31. 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 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32. 容易做的事情通常利潤都比較少。所以不要抱怨自己的工資比別人少,因為你解決問題的能力不如別人強。

  33.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34. 面子是別人給的,臉卻是自己掙的。

  35. "你要珍惜那種主動跟你說話跟你聊天,給你發簡訊,甚至在你說了一句‘嗯’之後依舊滔滔不絕的人,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著來討好自己不關心的人,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無論愛情還是友情,不去經營,都會形同陌路。--對你主動的人,認準了TA,就珍惜吧。早安~

  36. 人一看重機會,就難免被機會支配。——周國平

  37. 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38. 人生本該如此:勇敢地面對挑戰,堅定地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不要怕。作出了選擇,就要勇敢地承擔責任和後果,不要後悔。對於那些害怕危險的人,危險無處不在。

  39. 自己選的路,別說爬了,就是死你也得給我死在那條路上。

  40. 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鑑。

  41.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42. 你起的比太陽早,第一縷晨曦把你擁抱;你起的比彩雲早,第一縷清風把你親吻;你起的比鳥兒早,第一聲鳥鳴向你問好:親愛的,早安。

  43. 人人皆有慧根,每個人智慧本來就豐滿具足,無需新增,只需引爆。

  44. 熱乎乎的語言,情綿綿的詩篇,甜蜜蜜的旋律,樂淘淘的笑臉,生活總是在幸福中開始,祝福總是在清晨就開啟。親,早上好,天雖冷冷,但祝福暖暖。

  45. 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望他還有夢?

  46. 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遠遼闊,富於幻想。

  47. 停止做哪些事情來完成這件事?選擇不做什么,將會比做什么更重要。

  48. 生活欺負了你,不要悲傷,不要氣餒,因為只要你願意抬頭,陽光就在你眼中。無論生活給自己開了多大的玩笑,永遠也不要自甘墮落,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你要知道,喝酒、抽菸、折磨的是你的身體,傷的是你的心,而那些讓你痛苦的事情和人根本就是毫髮無傷的。認真算一算,其實,虧待自己真的很不值得!

  49. 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50. 早上朝霞滿天,祝你平安伴身邊;中午烈日炎炎,祝你幸運一整天;晚上日落西山,祝你快樂在心間!

  51. 一個人要想掌握精湛的技術,不能性急,要肯於吃苦,紮紮實實地練好基本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