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早安心語 每日微博

勵志早安心語 每日微博

  懶惰包含著永久的失望。 早安。

  1.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2. 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3. 一個人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可問題是堅持下去還是放棄。可能很多人都會選擇放棄。可是放棄的人永遠都會呆在別人的嘲笑當中,而堅持下去的人不管有沒有成功,都會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4. 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 都有可能不被欣賞, 總有人認為不夠, 既然如此, 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5. 如果要尋求我成功的理由,也許就是這一點。亦即,也許我的才能不足,但是,我有一條單純而堅強的追求人間正道的指標。

  6. 每個人都清楚,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活著,而且是為了獲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生命本身就是幸福。

  7. 不要顯得很堅強。適當地用眼淚,但不能濫用。

  8. 跑昨越快,遇到風的阻力越大。阻力與成就相伴隨。

  9. 有些朋友並不是刻意去認識,也不會強制自己去維持那段關係,長久不聯絡,就約個時間聊天,又會像從前那樣侃侃而談,聊聊最近的生活和經歷,似乎有太多講不完的故事要急著告訴對方。分別之際,偶爾感傷。分開之後,又會回到自己最初的生活,並不會影響自己好的心情,這是我認為的一種最舒服的老友關係。

  10.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11. 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瞭解自己的力量又善於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歌德

  12. 安全生產不放鬆,力爭指標創新高。

  13. 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14. 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5. 逆境給人寶貴的磨鍊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松下幸之助

  16. 心境善,事事皆善;心境美,事事皆美。

  17. 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豔羨別人。——羅蘭

  18. 讓愛你的人放心,讓恨你的人失落。

  19. 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

  20. 哪怕會有荊棘叢生在未來的路上

  21. 一個人的.價值和評價在於心靈與意志。——蒙田

  22. 旅遊是獎勵,大家來爭取,你能我也能,萬元搶先!

  23. 人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而能夠自拔,才不算懦弱!---徐悲鴻

  24. 精神健康的人,總是努力地工作及愛人,只要能做到這兩件事,其它的事就沒有什麼困難。

  25. 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26. 我裝腔作勢只想守護最後的自尊心,你不懂我的裝腔作勢,以為那是我的堅強。

  27. 奢望太多,得到的不多,生活簡單快樂一點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8. 有些事情不必去強求,讓其一切順其自然。生活中多一份思索,少一份迷茫。多一份淡定,少一份煩惱。多一份寬容,少一份狹隘。多一份坦然,少一份遺憾。心變得簡單日子就會快樂幸福就會生長。

  29. 青春,是一段你可以肆意揮霍的時光,愛了,痛了,哭了,笑了,然後你就真的成熟了,青春也就沒有了。

  30. 蝴蝶變成了花,不用再以不停的飛翔證明自我自由,平淡安靜的留守也是一種幸福的憂愁。

  31. 人生難得就是青春,要學湯銘日日新。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做任何事,不要人為的複雜化,一旦複雜化,就會影響你作出決定。人的一生,不知要作出多少決定,如果瞻前顧後,往往一事無成

  32.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33. 阿秀,記住,男子漢要堅強,要有尊嚴,我們生來就是忍受痛苦的。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那些刻骨銘心的感情和回憶,只要挺住了,一切都會過去的!”

  34.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村上春樹

  35. 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36. 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37. 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是會來。沒有誰能一手遮天,可以屬於自己的,不要輕易放手;不該屬於自己的,要捨得放開。死拽著別人的,不去追求自己的,是一種悲哀。追求是一種信仰,放下是一種境界。

  38. 以前、我們的關係是情侶,現在、我們的關係是看客、和過客。

  39. 遇難心不慌,遇易心更細。

  40. 最難做到的幾件事:減肥,早睡,早起,讓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41. 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42. 人生的確很累,看你如何品味;回憶,有時令你嘴角上揚,有時也能讓你潸然淚下。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

  43. 我,奮鬥,拼命,不敗,堅持,成功!

  44. 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45. 凡事順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遵循簡單才不會累,秉承寬容才不會氣;學會忘記才不會愁,知道懼怕才不會危;甘於示弱才不會傷,保持低調才不會虧;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記住感恩才不會怨,懂得珍惜才不會愧。

  46. 真正愛一個人就會覺得,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47. 嫉妒,是一個人發自內心地對另一個人最大的認可!

  48. 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佔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49. 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50. 當你停止嘗試時,就是失敗的時候。

  51. 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