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早安心語 一句話

2016早安心語 一句話

  治天下者必先立其志。早安。

  1. 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

  2. 渺小的量變可積累驚人的質變,平凡的腳步可以丈量遙遠的旅途。我們常常驚豔別人的功績,卻無心審視自己生命的亮色。很多時候,我們敗了,是輸給了自己;我們勝了,是贏得了自己。常立志者無志,十個規劃比不上一個行動,請相信:就是石頭焐久了,也會有心的體溫;只要結好了網,又何愁捕不到魚呢?

  3. 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4. 凡夫迷失於當下,後悔於過去、聖人覺悟於當下,解脫於未來。

  5. 善良,是開在心上柔媚的花朵。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顆善良的種子,善良是靈魂的微笑,是對生命的感恩,以一顆善良的心看世界,人間,就不會有傷害和薄涼。多一分寬容,就會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善良,就會多一分希望;多一份感恩,世界就會多一份溫暖和明媚。

  6. 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裡百折不撓。貝多芬

  7.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8. 在你生命的最初30年中,你養成習慣,在你生命的最後30年中,你的習慣決定了你。―― 喬布斯

  9. 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楊絳

  10. 凡是自強不息者,最終都會成功。——歌德

  11. 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因得意時。

  12. 因為是你,我才忍下了多少情緒,憋住多少牢騷,說了句“好吧”,還是給了你想要的肯定的回答。早安~

  13.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有一種感情,有一種牽掛不會因時間太久,距離遙遠而改變,那是真情,和親情,是一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

  14. 淡忘仇恨,春暖花開。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15.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16. 演繹得再美好,還是在悲傷中死去。

  17. 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世界。

  18. 你前腳一走,好運後腳就到;你嘴角微微一翹,露出開心微笑;你衣袖輕輕一揮,頓時陽光普照;你稍稍伸伸懶腰,健康將你熊抱。從此,你在人間盡情逍遙!

  19. 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20. 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嚐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嚐到人生的歡樂。

  21. 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22. 讚美是一種激勵,給別人讚美的同時,不好忘了也給自我一點讚美。

  23. 不好總是要求別人給我什麼,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麼。

  24. 人生是一種選擇,亦是一種放棄。能自由選擇的人是幸福的,能適度放棄的心是灑脫的。可惜,有時我們的選擇,只有等待,沒有結果,只能黯然離開;有時我們的放棄,迫於無奈,含淚轉身,走遠了依舊頻頻地回望。要懂得,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才是無敵的。

  25. 每個人對幸福的感悟又各有各的不同。這大概與人們的不同追求有關。勇敢的人,追求刺激,冒著生命危險或是攀登高山,或是漂游湍流,感到是種幸福;沉靜的人,喜歡安閒,甘願生活寂寞,或是一部《莊子》,或是一首古曲,也會心中溢滿快樂。

  26. 江無回頭浪,人無再少年。年華若虛度,老來恨不淺。時光容易逝,歲月莫消遣。碌碌而無為,生命不值錢。

  27.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8. 愛你的人,不管你接不理解,你都就應感謝對方,這是對他們的尊重。炫酷暱稱

  29. 因太珍惜一些人,而小心翼翼維持一段安全的距離。保住了淡如水長流,享受不到如蜜之親密,犧牲了許多深度交流,為逃避火藥而錯過了火花。

  30. 無論做什麼,請記住都是為你自己而做,這樣就毫無怨言!今天,我為自己而活!今天,又是美麗的一天!早安,朋友!

  31. 用我的青春加年少輕狂,來為你以後的幸福去拼搏。

  32. 華麗的姿態,能有幾人知其內幕?逞強的成熟,又有誰能知其內心的幼稚??

  33. 一個人長相差並不是過錯,每個人都應該真實地面對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最終被別人認可是實力而非容貌。

  34. "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你喜歡他,他喜歡你,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35. 不浪費時間,每時每刻都做些有用的事,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為。

  36. 日日行,不怕千萬裡;常常做,不怕千萬事。——金櫻

  37. 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並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38. 與其不透徹地明白許多事,不如明白的事不多,但都能徹底。

  39. 心情有時如一棵樹,快樂是筆直的樹幹,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那些枯黃的樹葉和愁雲便會紛紛揚揚地失落。春天來時,抖抖快樂的枝幹,生活便會展開美的笑顏。一份好的心情,不僅僅可以改變自己,同時更會感染他人,如果你想做一個快樂的人,那麼,你一定要保持十八歲的心情。

  40. 有哪份感情不是自己爭取會自己找上門來的呢,不要再等到你眼睜睜的看著他去愛了別人之後,才發現嫉妒是一件多麼噁心的事。

  41. 最好的時光,是自己依然有勇氣面對生命中任何成功與失敗的時光。也許你所渴望的、眾人矚目的美貌以及傲人的智慧和財富都朝來夕往,但人時也許盡,人世依舊長。當你看到你的勇氣,你就得到超越歲月之外的時間——最好的時光。

  42. 對待過去不要過度追悔,失去的都是永遠。對待現在,不要過分吝嗇,付出才是一種最好的擁有。對待未來,不要過度奢望,屬於你的都在未來的路上。路難走,並不代表不能走。轉過的彎,走錯的路,只是表示人生還有可以學習和精進的可能。

  43. 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江河源頭的奇觀勝景。

  44. 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太緊,就會流的更快,何不順其自然,給大家相互的空間,愛一個人就要信任對方。

  45. 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46.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處境如何,而是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處境。

  47. 生活充滿了選擇,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

  48. 我是怎樣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過怎樣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擔就好了。苦日子苦過,好日子享受,沒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49. 那些以前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咱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裡,被咱們遺忘了。

  50. 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51. 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我看得見,但我期望我沒錯。

最近訪問